此处教堂装饰竟把耶稣、圣玛丽关笼子里?(组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10日 8点12分 PT
  返回列表
20703 阅读
10 评论
美国中文网

克莱蒙特(Claremont)的一个卫理公会教堂(Methodist church)正在展示耶稣诞生的场景,把耶稣丶玛丽和约瑟夫( Jesus, Mary and Joseph)描绘成被关在笼子里的难民。


克莱蒙特联合卫理公会教堂利用耶稣诞生的场景来反对特朗普政府在美国南部边境的分离政策。

展览显示了一个婴儿耶稣包裹在一个银色毯子中。这个神圣的家庭是分开的,每个人都被关在一个笼子里,耶稣在约瑟和马利中间。



我们想到了世界上最著名的难民家庭,耶稣一家,克莱蒙特联合卫理公会教堂(Claremont United Methodist Church)的牧师卡伦克拉克里斯廷(Karen Clark Ristine)说。

虽然在室外他们被分开,但在教堂里,耶稣丶玛丽和约瑟夫一家团聚了。

这并不是教会第一次利用耶稣诞生的场景来表达对社会问题的看法,但这种展示方式已经在社交媒体和克莱蒙特社区中引起了热议。

我很喜欢这个展览。它是强大的,它是有力的。一位妇女在观看展览时说。

我很高兴看到人们愿意互相交谈,尽管他们意见不一,牧师里斯汀说。如果这能引发对话,那将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L
LRushBall
1 楼
图糙理不糙
w
wx3000
2 楼
这好比仆人把主人关在笼子里一样,体现不出教徒对耶稣的尊敬。
W
Wenosoul
3 楼
且不说这个类比比的不伦不类,仅就把他的主一家三口强行分离在三个铁笼子里,这恐怕在基督教史上也从来没有先例的吧,这个卫理公会牧师得有多恨他的主才能做出这样大不敬的事来!?
g
gping
4 楼
It’s not strange in such.. dictatorship nations?..!
花生炖
5 楼
人家牧师是在对美国不人道的国政提意见,通过这种方式,点赞
阿米高
6 楼
人类命运共同体,MAGA!
北美庆丰
7 楼
基督徒还是有头脑清醒的,给这个教会点赞!
精光
8 楼
大不敬
睁眼看看
9 楼
精光 发表评论于 2019-12-10 07:02:14 大不敬 ---------------- 左左根本不信教。 就是拿耶稣来作为工具, 为他们的洗脑来服务。 但这只会让正常人觉得变态。
才知道什么是对
10 楼
这个教会被极左控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