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层被控出轨逼堕胎 小三放话“跟你鱼死网破”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0月16日 11点0分 PT
  返回列表
71031 阅读
50 评论
苹果日报

中国科技圈再爆丑闻,华为战略部总裁张文林,被自称是其小三的女网友叶霖儿具名露脸控诉,张文林隐瞒已婚身份与其交往,却在她怀孕后利诱、威胁逼迫堕胎,此后对她们母子不闻不问。

叶霖儿发文指出,自己与张文林在2019年10月相识,之后两人开始交往,原本张文林还宣称要叶女帮他生3个孩子,岂料她在2020年12月真的怀孕后,张文林却变脸找律师透过金钱利诱、威胁骚扰等各种手甁,要她把孩子拿掉,她坚决不同意,张文林就此不闻不问。她自好独自于今年9月生下一名男婴。

“张文林作为孩子父亲,整整10个月都不出面,并且在得知孩子出生以后停号停机,拒绝对孩子负责,并拒绝支付任何费用!”叶霖儿表示,张文林甚至还伙同他的妻子一起到法院提告,要求她偿还交往期间72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费。

叶霖儿警告,“如果一个月内他不主动出来承担做父亲的责任,支付抚养费,我会跟他鱼死网破!”并扬言每天都要借由私讯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反应,绝对要让张文林身败名裂。

然而之后张文林的微博被清空,连叶霖儿的微博也被删除,网友质疑华为出手“河蟹”此事,到微博留言要求华为做出回应,“事情都闹得这么大,应该给全网一个说法”、“作为华为总裁,3年就给女方花了72万,让人生一个儿子,现在还打官司要72万,你们总裁年薪是多低啊”、“婚内出轨,生了孩子不管,华为的企业文化不是这样的吧”,但到目前为止华为仍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照妖镜007
1 楼
评论:文学城抓出来的小三,小四不是华为高层,就是阿里的高层,厉害呀!知道为啥吗?
亚洲食肉动物
2 楼
这男的实在太丑
七彩丹霞
3 楼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3:30:16 评论:文学城抓出来的小三,小四不是华为高层,就是阿里的高层,厉害呀!知道为啥吗? ------知道!华为是“狼性”企业,免不了也包括色狼
b
bushihandyman
4 楼
有任老板做榜样, 呵呵
c
commonpeople
5 楼
老任做过三次新郎,下面学得不彻底,直接离婚结婚就好了。“狼性”文化,包括培养色狼。
秋萍
6 楼
回复照妖镜007: 因为照妖镜呀!
h
heidi876
7 楼
现在的女士不要脸,明知对方有家室,不择手段,勾引有钱别人。这种人活该!
w
wohensha
8 楼
活该,两个人都挺不要脸的。
M
MonkeyWork
9 楼
建议组织纪检部门介入 - 不能让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国产高端品牌的荣誉被一小撮“害群之马”给毁了
劈里啪啦
10 楼
“跟你鱼死网破”他不怕,拿起炸药包,跟丫全家同归于尽!
山山石石
11 楼
男人没感情四匹马也追不回来的,想用小孩套牢没有,应该及时认清现实不要越陷越深
S
Science_东岸01
12 楼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3:30:16 评论:文学城抓出来的小三,小四不是华为高层,就是阿里的高层,厉害呀!知道为啥吗? ------- 菇娘被FBI收买了? 嗯,大概率就是 必须全面封杀她的社交媒体
杰瑞王
13 楼
孩子没人要给我,我给你72 万
t
tudoutudou99
14 楼
看看这小三是哪来的菩萨,如果不是出自名门,那就赶紧拿下
兔比兰伯王
15 楼
山山石石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4:07:00 男人没感情四匹马也追不回来的,想用小孩套牢没有,应该及时认清现实不要越陷越深 --------- 说得对!
兔比兰伯王
16 楼
这男人一开始要她生三个,那时候肯定是爱她的 后来估计是不爱了!就不想要孩子了! 女的一意孤行,决定要生下来,听起来和成龙故事差不多了!
x
xidada
17 楼
都不是好人
w
warara
18 楼
这小子比任正非差远了,人家老任来一个收一个,甩掉的也是妥善安置。
杰瑞王
19 楼
找个律师先把个人营养费和孩子抚养费算算
杰瑞王
20 楼
在这点上,就没有任老有担当,搞大女秘书的肚子给了名分, 当然凭任老的颜值选择面比较窄,不过你俩我看来半斤八两
C
CTPCW
21 楼
婚内出轨,生了孩子不管,华为的企业文化不是这样的吧.
不允许的笔名
22 楼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4:32:04 婚内出轨,生了孩子不管,华为的企业文化不是这样的吧. ========== +1 婚内出轨,生了孩子扶正,才是真正的华为的企业文化.
问题哥
23 楼
智商堪忧几分姿 老张隐婚浑不知 畜牲也是忒混帐 小三要学姜老师
一一二二
24 楼
真无耻,无耻的男人想尽办法免费玩漂亮年轻的女孩子,主意真好
l
luck86
25 楼
都不是好东西。
兔比兰伯王
26 楼
找年轻漂亮妹子,抢了资源,民愤很大!
y
yifei2012
27 楼
交往时不知他已婚还有情可原,怀孕后发现他的真实嘴脸后为什么还要把孩子生下来?被美国保守党洗脑了?有吴绮莉的榜样在先,自作自受吧。
5
5AGDG
28 楼
yifei2012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5:42:00 交往时不知他已婚还有情可原,怀孕后发现他的真实嘴脸后为什么还要把孩子生下来?被美国保守党洗脑了?有吴绮莉的榜样在先,自作自受吧。 ------------------------------------ 五毛疯了吧,华为副总裁把别人肚子搞大了都怪美国?
w
wx3000
29 楼
任正非自己两个丫头都调教不好,更不要说公司高层了。
蓝靛厂
30 楼
查一查是不是CIA的间谍,现在什么事往老美身上一赖就齐活了。
y
yifei2012
31 楼
5AGDG: 你才疯了呢?会听人话吗?这是在真怪美国吗?即便是美国的愚忠奴才也不用这样急赤白脸吧?
一条小路
32 楼
衹有魚死沒有網破,想試一下習近平思想的光輝嗎?曬死你。
杰瑞王
33 楼
女孩该找个团队策划,直接告第一次强奸,让他和吴亦凡做囚邮
爱吃面包的人
34 楼
不用问他们收入多少啦 看看华为这两个公主 豪宅最低都是上千万的 还是加元 这些孙子都没少捞钱 原因很简单,他们是为共产党卖命的,而且成绩斐然 虽然会是干尽 但党没有忘记他们。
太古瑞斯
35 楼
姜老师,张老师 骗婚弄妹乐滋滋 男盗女娼党文化 正非才是大导湿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4:51:12 智商堪忧几分姿 老张隐婚浑不知 畜牲也是忒混帐 小三要学姜老师
花和尚团
36 楼
拔吊无情,射后不理
问题哥
37 楼
@太古瑞斯 哈哈,好诗!
问题哥
38 楼
@太古瑞斯 哈哈,好诗!
品酒
39 楼
不管怎样生下孩子就是给国家做贡献了,两个人都为国家的人口计划做出了努力,应该表彰
L
L
40 楼
现在算是明白了。墙内有点职位的都小三小四的。 回国去的谁还有心思老实做研究? 橘生淮南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
太古瑞斯
41 楼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8:18:06 @太古瑞斯 哈哈,好诗! ===== 获诗兄 @问题哥 点赞,多谢多谢!
破棉袄
42 楼
爱吃面包的人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7:00:01 不用问他们收入多少啦 看看华为这两个公主 豪宅最低都是上千万的 还是加元 这些孙子都没少捞钱 原因很简单,他们是为共产党卖命的,而且成绩斐然 虽然会是干尽 但党没有忘记他们。 ========================================= 账面上,任正非并不是富豪。他只持有华为股份1%,并且不能变现,老任是靠工资和奖金讨生活的。但是看看华为公主的花销,是顶级富豪水平的,所以老任一家是从华为A钱的。孟晚舟出事的Skycom,怎么看都像任家小金库,私下做点客服,从伊朗收钱,通过国际金融系统,转换成自家的钱。
z
zhongguoren8
43 楼
找年轻漂亮妹子,抢了资源,民愤很大!---华为
竞选
44 楼
应按重婚罪判刑,因为他与小三存在事实上的夫妻关系,是三口之家。
e
edccde
45 楼
因为员工的个人生活问题要求公司处理,这些所谓网民是生活在现代吗?还有人权自由的观念吗?能分清楚法律和道德,公司和个人的不同领域吗?
M
MarsFather
46 楼
有权有势有钱就搞三儿搞四儿,搞五搞六,搞三宫六院72妃,哪里都一样。为什么华为就不能搞?
n
nonamenogame
47 楼
五毛的话藏有暗语,阅读需要解码器。 ====== ifei2012 交往时不知他已婚还有情可原,怀孕后发现他的真实嘴脸后为什么还要把孩子生下来?被美国保守党洗脑了?有吴绮莉的榜样在先,自作自受吧。 5AGDG 五毛疯了吧,华为副总裁把别人肚子搞大了都怪美国? yifei2012 你才疯了呢?会听人话吗?这是在真怪美国吗?即便是美国的愚忠奴才也不用这样急赤白脸吧?
S
SPASS
48 楼
從頭到尾沒看出違和中國企業文化來,不是很正常的嘛。
有空聊聊
49 楼
华为的总头不就这德行吗?猥琐男的聚集地
Z
ZNLYJ
50 楼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4:39:20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4:32:04 婚内出轨,生了孩子不管,华为的企业文化不是这样的吧. ========== +1 婚内出轨,生6了孩子扶正,才是真正的华为的企业文化. ====== +1 而且孩子必须随母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