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不寻求2024年美国大选提名 拜登竞选连任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4月15日 16点46分 PT
  返回列表
80416 阅读
36 评论
法广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4月14日宣布,他将不寻求2024年美国大选的总统候选人提名。此外,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当天在爱尔兰访问答记者问时重申,他已决定在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中竞选连任,并将“相对较快地”宣布他的相关计划。

蓬佩奥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通过推特表示:“(夫人)苏珊和我经过深思熟虑和祈祷后得出结论,我不会在2024年的选举中提出自己作为美国总统的候选人”。在一份声明中,蓬佩奥将这一决定描述为“个人决定”,并补充说“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现在时机不对。”

蓬佩奥表示:“对于那些对这一宣布感到失望的人,我表示歉意。” 他提及:“而对于那些对此感到兴奋的人,请知道我现在59岁。还有许多机会,随着总统的领导能力变得更加必要,这些机会的时机可能更加合适。”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导,蓬佩奥此前一直在探索于2024年大选中竞选总统,并开始做更多的公共活动。他还于年初出版了一本回忆录,并称这本书读起来“像一部惊悚片,有来自我内心的故事。”

但近几个月来,蓬佩奥基本上从美国公众视野中消失了。随着其他共和党籍候选人和潜在的竞争对手开始确定位置,他大多回避了对早期初选州的访问。蓬佩奥近期的旅行日程包括最近对乌克兰的访问,而不是对艾奥瓦州的访问。一名知情人士介绍称,最近几天,蓬佩奥已经开始告诉早期初选州的活动家,他要退出2024年的总统竞选。

民主党方面,拜登周五再次向记者确认了他将在2024年大选中竞选连任的意图。拜登周五在爱尔兰西部诺克机场对记者说:“我们将相对较快地宣布”,他没有提供关于时间的进一步细节。当记者问及他是否已就竞选第二个总统任期作出决定时,拜登回答说:“我告诉过你: 我的计划是再次竞选。”

此前,拜登10日与夫人吉尔(Jill Biden)在主持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时向媒体表示,他计划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竞选连任。不过尚未准备好正式宣布这一消息。NBC新闻本周早些时候报导指,白宫顾问正准备就发起他的连任竞选作出最后决定。

当被问及拜登过去一周在爱尔兰的行程是否影响了他对2024年大选的决定时,这位现任美国总统回答说:“不,我已经做了这个计算。但这里的旅行只是加强了我对可以做的事情的乐观感。”

h
hugenage
1 楼
可惜了的……没有蓬🐷的政治舞台不好看了,就如西游记里没了八戒😁
s
sw1799
2 楼
新闻来源: 法广 法广谣言从不缺席!总是连任!
W
Wuyueshanren
3 楼
美國🇺🇸好
j
junkusb
4 楼
鉴定五毛水军的方法之一:当他(她)不能驳斥内容的时候,就评论新闻的出处。只要是外媒,就直接说“看到是德国之声就不奇怪了,VOA、BBC造谣,自由亚洲、法广一直说谎” 。 比如sw1799之流就是典型的五毛水军 [5评]
H
Hegal.zhang
5 楼
彭总不做总统反共太可惜了
S
Stellung
6 楼
余茂春得参选呀?
传播爱与光
7 楼
只要拜总率军团灭了加拿大,并轮歼英女王,我就投他一票!哈哈哈 [1评]
吃斋念佛大灰狼
8 楼
天蓬至少对自己有个清楚的认识,知道自己不是那块料。
网园留
9 楼
你这能力不行啊,软屎硬吃啊,哈哈哈
三胖子的小宇宙
10 楼
我艹,丫还想跟懂王叫板,随随便便就喷的你丫死去活来
小曉古今
11 楼
不然呢?你還想狗嘴吐象牙不成
s
sw1799
12 楼
发帖拿钱死全家! 拿钱发帖死全家!
H
Hegal.zhang
13 楼
sb五毛监狱坐久了 除了轮奸什么都不记得了 女王去年去世了
s
santan
14 楼
你全家都死100遍了 好好在监狱改造 记得每天按时吃屎 哈哈哈
f
firepoint
15 楼
標題錯,這豬支持率墊底,應該是寫「沒資格」
黑丝李逵
16 楼
你这样的狗杂都不需要鉴定,一身臭味,满脑子💩
斯文的地主
17 楼
那必须的 肯定的 绝对的! 台湾一解放 反华狗那是渣子都不会剩 这就叫做降维打击! . 我是定居美国 日本的海外华人,我们海外华人是多中国政府充满信心! . 台湾一解放, 台湾人从此老老实实!做个老老实实的台湾人! . 邪教法轮狗、邪教自焚轮子狗、64反华余孽、外逃在外靠反华活命的野狗都会死无葬身之地 。 . 海外华人都是亲眼见证中国一步步强大 统一台湾省! . 海外华人支持习近平! 海外华人支持中国政府所有的决策决定! . . .
斯文的地主
18 楼
追加知识点: 不光五毛六毛 我们海外华人绝对支持中国共产党! . 那必须的 肯定的 绝对的! 台湾一解放 反华狗那是渣子都不会剩 这就叫做降维打击! . 我是定居美国 日本的海外华人,我们海外华人是多中国政府充满信心! . 台湾一解放, 台湾人从此老老实实!做个老老实实的台湾人! . 邪教法轮狗、邪教自焚轮子狗、64反华余孽、外逃在外靠反华活命的野狗都会死无葬身之地 。 . 海外华人都是亲眼见证中国一步步强大 统一台湾省! . 海外华人支持习近平! 海外华人支持中国政府所有的决策决定! . . .
文学少年
19 楼
蓬佩奥不参加角逐总统竞选是对的。太声名狼藉了。
s
sw1799
20 楼
一堆狗粮除了酸,什么都做不了,哈哈哈!就喜欢看你们抓狂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纵横捭阖
21 楼
川普这个老流氓实际上是有机会的,拜登的身体健康是个大隐患,一旦在竞选中犯病胡说八道和老年痴呆症病发,川普根本无需费力就可以重新进入白宫胡作
方俊
22 楼
猪!
我是路过
23 楼
丈拜登竞选连任,对共和党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
夏虫语冰
24 楼
哈哈哈哈,难道明年又是拜登对川普?! 美帝真是没人了!没眼看
相遇不如偶遇
25 楼
狗粮的智商真你妈逼的奇葩!
o
oldoldcandy
26 楼
哈...哈...尾巴太多....
f
firepoint
27 楼
標題錯,這豬支持率墊底,應該是寫「沒資格」
给大爷笑一个
28 楼
关键是他没搞到钱,还选个毛线?
文强
29 楼
lol
c
crunchtime
30 楼
金三诚聘腿毛贵军青蛙痛哭流涕,赶快嘬嘬大奶辣妈的👅压压惊
a
aqw
31 楼
拜振华加油!我支持你。
斯巴达300城管
32 楼
黑狗张这么惋惜,为什麽不给猪头捐款?
c
csmgg
33 楼
支持这个野畜生选啊,一定得选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