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全给女儿 爸“缩一团”冻死 这悲剧竟发生在…(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11日 7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76647 阅读
23 评论
联合新闻



单亲爸把毛毯让给女儿盖,自己冻死。图撷自siamrath



死者居住在尚未建成的单层水泥房。图撷自siamrath

泰国近日受到大陆冷气团影响,气温不断下降,一名单亲爸爸晚上睡觉,把3条毛毯都给8岁女儿盖。后来女儿想分一条给爸爸盖时,发现父亲失去呼吸心跳,不幸被活活冻死。

据外媒报导,这起悲剧发生在泰国汶干府(Bueng Kan)的汶孔隆县(Bueng Khong Long),死者是38岁的普拉萨恩(Prasarn Homethong),他与妻子离婚,独力扶养14岁和8岁的女儿,经济状况较不乐观。

8岁女儿向警方表示,家中有3条毯子,爸爸把3条都让给她盖,早上看父亲缩成一团,就分其中一条并帮忙盖上,未料父亲没有任何反应,怎么摇都摇不醒,这才急忙跑到亲戚家找姊姊求救,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警方7日凌晨到现场,发现死者家中是一栋尚未建成的单层水泥房,事发当时只有9度低温,他身穿蓝色短袖衬衫和黑色短裤,死亡时间应在8小时以内。医生表示,可能是夜晚寒冷,导致身体不适死亡。亲戚指出,死者没有任何疾病,对死因也无异议。

晴天好啊
1 楼
泰国冬天最低温度也有15度,怎么可能冻死! 只有民主的没锅,每年冬天才冻死人,哈哈
W
West_East
2 楼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G
GuoLuke2
3 楼
现在旧衣服都没人要,一点儿也不值钱。
大洋洲20191011
4 楼
晴天好啊 发表评论于 2019-12-09 13:29:24 泰国冬天最低温度也有15度,怎么可能冻死! 只有民主的没锅,每年冬天才冻死人,哈哈 === 泰国没有高山吗? 高山上温度会低不少。
大洋洲20191011
5 楼
Weather in Bangkok on Thursday was 18C and the coldest province was Nakhon Phanom, where mercury dropped to 8C. Historically, Sakon Nakhon is the coldest place in Thailand, measuring minus 1.4C in Muang district in 1974.
w
wx3000
6 楼
泰国王不心疼。
K
Kshenhi
7 楼
好爸爸,可怜此后两个女儿该怎么办!
c
cdwb
8 楼
为啥穿短袖短裤睡?不能把所有衣服穿身上御寒吗?
泰傻
9 楼
泰国北部山区每年12-1月份夜间最低气温可到零下1-3度
a
aluminiums
10 楼
说冻不死人的十度一下天气在屋外穿短裤短袖待几小时试试
鲨鱼500
11 楼
楼下那些说话阴阳怪气的几位请注意口德。
s
steventian
12 楼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最无私的
罗马军团
13 楼
哎,可怜。话说虽然泰国不冷,但是可能正是因为一般都不冷,忽然冷了才会出事。这就和北方忽然连着几场大暴雨许多城市下水道都完蛋一样,没这个准备。
八戒.
14 楼
应该是自己觉得没事,忽略了长时间低温会致命。其实,现代人并不缺乏取暖设备,如果有这种知识应该很容易避免发生失温。
国色
15 楼
真是民主国的悲哀!
空城之主
16 楼
无知的悲剧。女儿活着,可是更加艰辛,还背了一辈子的义债。
弓长张
17 楼
真傻,不会搂着女儿,再盖3条毛毯么?
无法弄
18 楼
泰国有那么冷?
w
wwhhjj
19 楼
泰北山区冬天还是挺冷的
一鸣同学
20 楼
怎么不把所有衣服都穿在身上
U
US_Lion
21 楼
泰国能冻死人?是心肌梗死发病吧。
e
ephraimju
22 楼
真是悲剧,估计这位父亲事先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撑不过去。
优闲丽人
23 楼
比重男轻女的中国人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