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主席确诊新冠肺炎 称目前“感觉良好”(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9日 13点2分 PT
  返回列表
15329 阅读
2 评论
udn

The MTA says its chairman and CEO, Patrick Foye, has tested positive for the coronavirus. The MTA's chief communications officer says Foye is "isolating at home, feeling good and maintaining his full schedule." https://t.co/YRPCyQzTtd

— Spectrum News NY1 (@NY1) March 28, 2020

费伊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确诊。

美国大都会运输署(MTA)主席费伊(Patrick Foye)于日前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确诊,目前已经隔离并在家继续上班,现年63岁的他表示目前「感觉良好」;根据统计,截至26日止,拥有共有超过7万名员工的MTA,有156名员工确诊、1181名正在隔离。

根据MTA发言人柯林斯(Abbey Collins)的声明,费伊在28日得知确诊,目前正在家隔离且感觉良好,按照原先的安排继续在家办公;声明中表示,费伊最后一次到办公室在25日,为参加每月的董事会会议,当时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且无症状。

声明中表示,儘管确诊,费伊首要任务仍是维护客户和员工安全,并确保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急救人员和其他工作可以继续使用大众交通运输工具上下班。

不过根据纽约邮报报导,儘管在会议中已经尽可能保持董事彼此间的距离,但在会后的记者会上,有相机捕捉到市捷运局总裁芬伯格(Sarah Feinberg)站在离费伊仅有几呎的范围内。

费伊为继纽新航港局执行总监克顿(Rick Cotton)确诊后,第二名感染新冠肺炎的高级运输官员;克顿在本月8日确诊,日前他表示已经完全康复。

事实上,在短短几天内,MTA的一线员工确诊病例数量倍增,增长率高达200%,比纽约州的增长率45%还要高出许多;截至26日,MTA有两名员工病逝,另外还有156例确诊、1181名隔离;其中市捷运局确诊者有116例、隔离者464名,北线铁路(Metro-North)三例确诊、250名隔离,长岛铁路(LIRR)33例确诊、225名隔离。

MTA在日前宣布,已购买至少7万5000个医疗级口罩供员工使用,不过MTA员工的恐慌情绪也随之高张;MTA安全主管华伦(Pat Warren)表示,MTA在员工调度上提供了灵活性,以减少需要到点上班的机组人员数量,但事实也证明,要在此非常时期继续提供运输服务已经成为挑战,MTA自上周起宣布减少25%的地铁、公车服务。

s
size0
1 楼
再等3到5天再看感觉是否良好。呼吸不困难就没事,一旦呼吸困难,这岁数难说。
虎背熊腰大象腿
2 楼
不来就没症状,当官的就优先检测了。根本就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