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犯罪率暴增!Target取消自助付款柜+物品上锁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6日 2点38分 PT
  返回列表
68265 阅读
15 评论
人在洛杉矶

根据KTLA 5报道,尽管有一段时间,自助结帐(Self-checkouts)被认为可节省人力是购物的未来,然该服务现在似乎正逐渐消失于零售商店,多项原因虽曾引发一些讨论,但最主要是归咎于加州零售犯罪浪潮不断。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入店行窃最严重的城市已经揭晓,令许多人惊讶的是,犯罪猖獗的旧金山并没有位居榜首。纽约以64%的增幅位居第一,排在第二的城市就是洛杉矶,增幅达61%。

在最严重的时候,当地连锁店将冷冻食品区上锁以防止盗窃。

猖獗的抢劫和盗窃导致许多大型连锁店和当地企业永久关门。与此同时,Target和CVS等商店被迫将库存锁在玻璃后面,以阻止商店扒手。

最近,在社交媒体上,一位用户发布一张位于West Hills的沃尔玛(Walmart)商店照片,照片上是自助结帐柜枱都被围起来。贴文称“因为窃盗,所有沃尔玛均取消自动结帐服务。”

KTLA电视台联系沃尔玛,发言人表示“目前我们一直寻找和创新改进我们商店,目前没有任何与删除自助结帐相关的资讯。”

去年12月,SFGATE.com报道,Target悄悄取消位于旧金山的自助结帐柜枱服务。其他报告称,Target零售店只允许购买10样或以下商品的顾客使用自动结帐服务,购物车上装满大量物品的消费者,无法使用自助结帐付款。

两年前当KTLA 5报道Kohl's、H&M、Bed Bath & Beyond和Zara都在测试自助结帐服务,认为自助结帐技术对企业有吸引力。他们最大开支是劳动力,任何减少人与客户交互的自动化形式都能节省公司费用。

如今加州的犯罪趋势恐消除以上优势。洛杉矶市警局2023年数据显示,洛杉矶市零售窃盗案增加6%,许多犯罪涉及零售商店“快闪族”攻击。但这是大城市的问题,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发现,较小的县市,入店行抢并未增加,某些地区甚至有所下降。

然而问题是,并非所有消费者都喜欢自助结帐。如今有鉴于犯罪趋势,许多商店开始重新思考这项服务的优劣与必要性。

狗狗的主人
1 楼
这就是美国的不对了,这不是弄的美国的没有“自由+民主”了嘛!
m
mrp
2 楼
北墨华人必须深刻反思
墨尔本要回家了
3 楼
说好的皿煮自由呢...哈哈哈哈
白垩纪
4 楼
既不是自由主义也不是保守主义,而是躲在自由主义阴影下的暴力主义
灯塔路
5 楼
何止是洛杉矶纽约温哥华渥太华 何止是美国加拿大 欧洲澳大利亚也都是这样 随着“资本主义耗材经济日益恶劣衰退崩溃” 所有西方欧洲地区 社会问题社会阶层矛盾社会不安定因素 全面恶化爆发 —— 欧洲蛮子 500年 技能优势 恃强凌弱弱肉强食 本质上却是“非文明未开化” 盛则装逼 衰则裸奔 干就完事了 乱就完事了 —- 加油 欧洲技能智能人
t
topmusic
6 楼
美国财阀和他们代理人政客,只关心海外发动战争和掠夺,不顾自己国家乱七八糟,反正他们的生活圈子与百姓不一样,基本不受犯罪的骚扰。
j
jiaqi0930
7 楼
资本家的贪婪终于得到反嗜 为了节省几个最低工资的员工 因小失大 支持那些不付钱的 哈哈
w
weitoke
8 楼
湾区差的区Costco的self checkout 也被取消了。有的介于好区差区之间的地方的Costco,每台self checkout 机器前站着个店员,拿着扫描器帮你扫,根本不再是self checkout.
金拱门汉堡包
9 楼
全是民主党治下的大城市
a
anywho
10 楼
看看政客天々扯TikTok, 怎麼不管理治安、偷竊、暴力、無家可歸者?! [1评]
J
Jambox
11 楼
管这个引火上身 直接爆死 管tiktok选民一致好评 拿钱拿票光宗耀祖
S
Sinoroc
12 楼
当年白人锁黑奴的链子吗?传到这一代了!!!
南方来风
13 楼
塔吉特一项大力支持左逼的,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早死早超生。
a
ak47a
14 楼
真正的民煮国家!
G
GGMM
15 楼
这风景线,铁链锁冰柜,估计也就漂亮国能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