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投诉隔离酒店太脏 官方:克服一下(视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6日 12点0分 PT
  返回列表
21139 阅读
26 评论
封面新闻

3月24日,多伦多留学生回国后,入住隔离点太原千峰快捷酒店,多名隔离者表示,他们所住房间存在插座损坏、热水不足、烧水壶生锈,洗手间肮脏马桶有昆虫尸体、床单破损有血污体毛。有人调侃,知道为什么会有“矿泉水女孩”了。太原千峰快捷酒店称现在不能进去打扫卫生,建议客人们用喷头冲一下地板。对此:太原市万柏林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回应称:“正在寻找别的酒店,大家先克服一下!”



虎背熊腰大象腿
1 楼
千里投毒的还讲究什么?
i
irvinelee
2 楼
拿下隔离酒店订单的,都是有关系的。 德国媒体也揭露过,议员开酒店接纳难民。 这都是一回事,发国难财的黑心商人和政客。
栾世清
3 楼
学习自立,自己尽量清洁一下。
栾世清
4 楼
外部势力现在是千方百计地刺激海外华人的神经。 大概是想先把海外华人打瘫了再影响内地。 用冷观白费劲的表演的心情会有利身心健康。
m
myguinea1
5 楼
这不是心甘情愿的吗?有什么好抱怨的
S
Science_东岸01
6 楼
又少了一批小粉红,仅此而已
龙头铡刀
7 楼
栾世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08:50:27 学习自立,自己尽量清洁一下 --------------------------------------------------------------------- 真NM 能不能学着说点人话!
嘟嘟囔囔大总裁
8 楼
都是留学生应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等靠要肯定死路一条。
1
1011a
9 楼
这点小困难都不能克服?回到祖国妈妈怀抱,不要再抱怨给祖国抹黑了。
s
sigmazao
10 楼
呆在学校,就不会有这样困扰了。
L
LAOK
11 楼
\u53C8\u958B\u59CB\u6311\u64A5\u6D77\u5916\u83EF\u4EBA\u548C\u570B\u5167\u7684\u95DC\u4FC2\u4E86\u3002
b
bluemoon1962
12 楼
这个时刻,还是包容以下. 想想那些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还要服务你,还要服务我们每一个人的菜市场,商场,环卫和警察,难道他们没有家人,他们不怕死?他们当中许多人,不说多高的精神境界,不是万不得已,他们也知道这个时候在家呆着最安全
b
bullmax
13 楼
有什么不对吗? 太原市万柏林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回应称:“正在寻找别的酒店,大家先克服一下!”
M
MonkeyWork
14 楼
你不知道你回来是给我们“没事找事”嘛 - 你不是有银子留学吗 - 这点苦算什么 - 不许叫唤!
我来问问题
15 楼
这视频是真的假的?别回去呀,有什么好抱怨的。飞机飞多少个小时不舒服是不是也要抱怨?
M
MonkeyWork
16 楼
再啰嗦以治安违法让你进两天班房,那时候就能体会隔离酒店是天堂了。
M
MonkeyWork
17 楼
一帮小孩仗着家里有点银子出去留个学,了不起啊,国外好你怎么不呆着。既然回来,就得老老实实的。给你个酒店住就不错了,挑三拣四的,你以为你是谁。
怀
怀旧人
18 楼
我怀疑自己睡了一天拍的,大陆一般来讲酒店都是换的蛮好的!
L
Leah_lee
19 楼
回来当大爷呀。旅店可别惯着他们。又不是谁请他们回去的。
L
Leah_lee
20 楼
搞不好是他们自己搞脏的,酒店没责怪他们,他们还倒打一耙。
路人2017
21 楼
这群小兔仔子,嫌脏嫌臭将就点吧,问问你们爸妈,被毒死好还是将就点好?
o
o88
22 楼
收将近1000元一天呢?据说给30万就能把人捞出类带回家。
l
lucky101
23 楼
太娇气了, 都是有钱人家孩子。
不注册还真不行
24 楼
安排这样的酒店用于隔离,也是无奈之举吧。我觉得最主要是考虑空调,这种快捷酒店通常都是老楼房改造的,用得都不是中央空调,不是之前怀疑中央空调会导致传染吗?还有就是价钱问题,真要是选择高档酒店隔离,还是会有一部分家庭承受不起。
t
tintin9999
25 楼
可以跟法国学,都送到度假村去!账单由个人负责,还可以为下滑的经济增加GDP。
g
ganster
26 楼
不错了,总比酒店榻了被埋在里面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