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丽梦:福奇曝光电邮证明了我的说法 新冠是生化武器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6月5日 10点19分 PT
  返回列表
62286 阅读
114 评论
LTN

Talked about Dr. Fauci’s emails and the secrets behind on Stinchfield on Newsmax, with @stinchfield1776, 2 Jun, 2021 https://t.co/7ia4EWX3Lq

— Dr. Li-Meng YAN (@DrLiMengYAN1) June 3, 2021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福奇(Anthony Fauci),被美媒爆料他的电邮中,有1封致谢信感谢他“驳斥实验室外泄的理论”;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继续曝出福奇电邮,并认为这些电邮证明了她的说法,即新冠肺炎是1种生化武器。

综合外媒报导,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福奇,5月25日亲口承认,透过非盈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捐了逾60万美元捐给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被公开的福奇电邮显示,“生态健康联盟”主席达斯札克(Peter Daszak)曾在2020年4月18日发给福奇的邮件中,感谢福奇驳斥实验室外泄的理论。

福奇接受访问时指出,相关指控“毫无道理”,他强调自己的说法始终如出一辙,他坚定地相信“病毒源头的最大可能性来自野生动物”,但他也提到,若是有其它说法,包括“实验室外泄”,他也抱持开放态度,自称这就是“为何公开呼吁应持续调查病毒起源”的原因。

阎丽梦在福奇发表谈话后指出,2020年1月1日,美国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免疫学家安德森(Kristian Andersen)在发给福奇的电邮中,提到新冠病毒的某些特征可能是人造;但这位免疫学家却在去年4月《自然医学》(Nature Medicine)期刊坚定表明,“新型冠状病毒是透过自然过程产生”。

阎丽梦认为,“这些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他们却为了中共和自己的利益而选择隐瞒”,阎丽梦强调,“中国政府和某些海外组织、科学家”掩盖了真相,相关电子邮件证明了她先前的说法,即新冠肺炎是1种“不受限制的生化武器”,且福奇显然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与病毒有关的情报。

t
tudoutudou99
1 楼
美帝内鬼太多,就像中共策法匈牙利,新西兰一样,花小钱办大事,厉害了!
C
Calsh2007
2 楼
谢谢勇敢的闫博士。
j
jinwen123
3 楼
一个电子邮件就能证明她的谎言?这是个没脑袋满嘴谎言的闫女士
k
kittyl
4 楼
To Heartbreaker, 我不需要写出同样东西才能读懂其他的专业人士对此人的评价。 反倒是你的逻辑有问题。你有投总统票吗?按你的逻辑,你有总统候选人的能力,去决定投谁吗? 弱智!
p
phobos
5 楼
这大傻逼是中共特务
深不可测
6 楼
米国的生化武器
空城之主
7 楼
世界上至少一亿人有你的说法。没带出证据来不要冒功。
黑土墨墨
8 楼
武毒所是释放还是泄露?不管哪种,福奇资助了,难逃干系,等着牢饭吧
相信事实
9 楼
至今仍然没有任何证据,美国自己玩吧,中国没兴趣。
d
duty
10 楼
这妞以为机会来了,蹭热度拿绿卡有希望了。
s
soleil2002
11 楼
她还活着啊? 以为她早被美国人抛弃,杀人灭口了。
L
Leah_lee
12 楼
mobamo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38:00Under tough questioning by Republicans on the Hill in late May, the infectious disease specialist said the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 which encompasses the NIAID -- provided $600,000 to the Wuhan lab for the study of coronavirus in bats. ======== so the NIH is accomplice if the covid-19 is Bio-weapons
k
kittyl
13 楼
To 想不开 我就在这里了。咋地?想不开呀?没人拦着你自我了结
L
Leah_lee
14 楼
黑土墨墨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57:33武毒所是释放还是泄露?不管哪种,福奇资助了,难逃干系,等着牢饭吧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国色
15 楼
如果新冠是生化武器,那一定来自于美国。美国是制造和使用生化武器的鼻祖。曾在朝鲜、越南,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使用过生化武器。并在世界各地有400多家生化武器实验室。这次新冠病毒就来自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有据可查。2019年8月,美国疾控中心突然下令关闭“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并以“国家安全原因”为由,拒绝公布有关信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没有完善的系统来净化实验室的废水。暂停的实验室研究中,涉及某些已被政府认定为对公众、动植物健康或动植物产品构成严重威胁的毒素”。之后美国就有2万多人死于所谓的“流感”。已有证据显示那些死于流感的人大多数都死于新冠,并早于武汉。2019年9月美国把新冠病毒带到了武汉的世界军运会上。以致新冠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美国有种就公布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有关信息,和那些死于“流感”的新冠患者的医疗记录。并配合世卫组织的调查,回应国际社会的关切,用实际行动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
D
Deepspace_01
16 楼
她一直在提醒人们病毒人造的可能性。她是英雄。
L
Leah_lee
17 楼
phobos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49:00这大傻逼是中共特务 ====哇。太刺激了。也可能她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潜伏而作的。我要以此为题材写本悬疑小说。
人_天涯
18 楼
美国下令情报机构调查起源,明摆着不信你的所谓证据,识相点。
尼伯龙根的指环
19 楼
天下无人不通共
洪湖水ya
20 楼
闫骗子有理由被怀疑为中共特务,和郭文贵一伙的,国安特务。
D
Deepspace_01
21 楼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07:33如果新冠是生化武器,那一定来自于美国。美国是制造和使用生化武器的鼻祖。曾在朝鲜、越南,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使用过生化武器。 ======================================== 美国在朝鲜使用生化武器说已经被苏联解体后公开的文件打脸,也被志愿军卫生部长在“炎黄春秋”上的回忆录打脸。你真是不学无术到家了。低级红一个。
意大利通心粉
22 楼
就和华为一样,即给中国军方秘密打工做病毒功能增益,也给世界各国做一些外包的sars研究项目。军方看到正好有老美的项目在五毒所,趁机抹一把屎粑粑在老美身上,这样老美成了中共一条绳子上的蚱蜢
s
sunsetocean
23 楼
在神经病的陌路上狂奔
w
wumiao
24 楼
富齐和彭斯,两个老东西里应外合害了老天真川普。
w
wumiao
25 楼
国色的妈肯定是哪个高官的小三,它娘俩在美国用民脂民膏生活,不然它怎么舔的这么欢。
不允许的笔名
26 楼
福奇比我想象的更坏。我以前以为他只是一个政治小丑,现在知道他和武毒所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他去年的表演不仅仅是出于党派政治,他根本就是幕后黑手之一,比石正丽、陈薇干净不到哪儿去。
太古瑞斯
27 楼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07:33 已有证据显示那些死于流感的人大多数都死于新冠,并早于武汉。2019年9月美国把新冠病毒带到了武汉的世界军运会上。以致新冠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美国有种就公布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有关信息,和那些死于“流感”的新冠患者的医疗记录。 ===== 这是造谣。2019年8月德特里克堡Fort Detrick内有几间生物实验室因水处理问题被CDC关闭,整顿后重新启用,但德特里克堡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一直开放,附近居民和城市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你可以亲自到当地调研,不会出现武汉以及武毒所附近禁止记者和民众调查的情况,当地居民也从无封城被钉死在家里的遭遇,更没有世卫专家前往调查时被禁止接触当地居民。
大河边的人
28 楼
历史记载是这样的:美国搞和平演变完全失败,反而被中国完全渗透,还差点被亡国灭种。
X
XM25
29 楼
soleil2002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03:00 她还活着啊? 以为她早被美国人抛弃,杀人灭口了。 ============================ 所以她庆幸来到美国。她知道如果在中国早就被杀人灭口了。
c
ca_lowhand
30 楼
不是很相信是中共军方特意制造的生化武器,因为作为生化武器它不够快速致命。更相信是是一个做艾滋病疫苗的实验产品,由于管理混乱不小心泄露了。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31 楼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41:08 福奇比我想象的更坏。我以前以为他只是一个政治小丑,现在知道他和武毒所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他去年的表演不仅仅是出于党派政治,他根本就是幕后黑手之一,比石正丽、陈薇干净不到哪儿去。 +10000000
大舅老爷
32 楼
国色: 像你一样一定来源于你妈的B!
朗姆加冰
33 楼
国色就是习大大前几天大外宣开会时被批评的那类人,马上饭碗就要不保了,请好自为之
易湘人
34 楼
大河边的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53:41 历史记载是这样的:美国搞和平演变完全失败,反而被中国完全渗透,还差点被亡国灭种。 ============= 这种可能性极大!
v
vikram
35 楼
国色说的很对啊!
秋枫红叶
36 楼
kittyl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25:33 这满口放屁的阎婆子还未被递解到中国吗? ////////////////////////////////////// 你和大多数傻逼五毛一样, 你看得懂人家阎博士得论文吗?
u
urgentcare
37 楼
生化武器不太可能。这东西根本控制不住。 要研究生化武器难道不需要先研究解药吗
u
urgentcare
38 楼
最大的可能就是为了发论文 不断研究新病毒。无意泄露。我倒是觉得不太可能一开始就是研究生化武器。如果那样的话,安全级别保密级别也没做到位。你现在在网络上查不到原子弹的研究所详细信息吧。
王传森
39 楼
就这逻辑水平,还能做科学研究吗?难怪啊。
u
urgentcare
40 楼
如果是研究生化武器这家研究所早就被军管了。也不太可能那么随便的对公开招收研究生
非资式分子
41 楼
川普在对华上赤裸裸代表美国政府多次散播“Chinese virus”、“China virus”种族主义言论,前者直指包括海外华人在内的全世界华人,其遗毒造成了今天美国的亚裔歧视。现在,相对隐蔽的白人种族主义者拜登正策划发动一场更大的所谓病毒溯源政治攻击游戏,企图通过美国官方正式造谣,让所谓“武汉实验室泄露”论铁板钉钉,以期像当年八国联军到中国烧杀抢掠后逼清政府签订不平等条约,从每个中国人身上抢走一两白银那样,对中国人民再来一次大洗劫,根本破坏中国发展,掠走中国人民近七十年发展积累的财富,再次剥夺中国人民追求更好生活的权利,直接威胁中华民族的生存。每一次的对外栽赃,都是在为一次大洗劫制造借口和罪名,这是西方发展和发达的最大秘密,是西方殖民主义者过去和今天控制和盘剥世界的惯用套路,西方的制度和政治结构和一百多年前并无多少不同,西方殖民主义者本性未变,西方直接或变相占领或控制他国的殖民主义贼心未死。
t
teddy153153
42 楼
阎梦丽是一个病毒学家吗?难怪练功的都成了冠状病毒专家,个个都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病毒索源研究多听专家意见,少看政客言论。
w
windowsonly
43 楼
秋枫红叶尾巴又被人踩到了!它在汪汪吠!
易湘人
44 楼
秋枫红叶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7:33:47 kittyl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5:25:33 这满口放屁的阎婆子还未被递解到中国吗? ===================================== 你和大多数傻逼五毛一样, 你看得懂人家阎博士得论文吗? =================================== 毫无疑问,你和 “新洋人”们都看懂了阎博士的论文!想起一则笑话:一个疯子在黑暗中打开手电筒,光柱指向房顶。疯子问众人“谁能顺着光柱攀爬到天花板”,众人无语,安静良久。突然另一疯子用骄傲地语气大声嚷嚷:诸位没弄懂他话中的意思,他是想要在我们沿着光柱往上攀爬的时候,突然关掉手电筒,让我们重重摔下”说罢,得意地笑。
亮油
45 楼
邻居三尺小女说得比阎还像。
凤凰茶
46 楼
说的没错,就是弗莱德里克堡实验室出品的!
平安之夜
47 楼
习共病毒,习冠病毒。
遍野无尘
48 楼
假说新惯是生化武器,中共某人批准研发。再假说病毒能在试验室可以合成,但是有效还是无效?自己怎防范? 这些问题必须解决。 研发者如何向批准者交待?如果花了XXXX亿美元,而无法交待,批准者会不会把研发者“拉出去毙了”?这种问题必须要做试验? 一个疫苗在美国上市以前要有上万人参与安全试验。而且疫苗的风险还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因为绝对不会传染。不会自己繁殖,在人体中的风险会大大低于新冠病毒,但是流行病就没有这么好对方了。 核武器的实验简单找到无人的地方就可以,但是那么简单的核武器,也要上百次上千次试验,才能用于实战。 生化武器? 说说怎么做试验? 要证明对某族有有效,对自己人无效。试验必须对照组(自己族人)。假说至少要五千人(某族),自己人五千人,怎么召集小白鼠们? 如果一次试验不成功,要几十次上百次试验,哪儿找那么多的小白鼠们?长达N年,会不会被媒体捅出来?不懂科学的煞笔们,要先说明这个简单的问题,再来谈论是中国,或者美国试验的生化问题。 生化武器? 不是没有。731部队就是搞生化研发,但是731并没有造成出新细菌/病毒。731只是研究如何传播最好最有效,他们用中国人做小白鼠实验,结果证明还是注射给人体最好。研发了N年,也是连传播这个问题都没有解决,从来没有用于实战。结果只留下了骂名。
w
wangdansong
49 楼
可能是生化武器,问题是: 究竟是谁搞出来的? 中国只是病毒公开声明发现的地方, 这点搞搞清楚。 为什么不说中国厉害,可以发现这是个新病毒,而不是大流感,不是“电子烟”病 ?
r
rightpath
50 楼
说话要有证据,尤其是搞科研的,应该有根有据。不能让自己的政治倾向左右事实真相。阎小姐沦为政治工具,她的信用度所剩无几。
百家争鸣2012
51 楼
太古瑞斯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45:09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07:33 已有证据显示那些死于流感的人大多数都死于新冠,并早于武汉。2019年9月美国把新冠病毒带到了武汉的世界军运会上。以致新冠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美国有种就公布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有关信息,和那些死于“流感”的新冠患者的医疗记录。 ===== 这是造谣。2019年8月德特里克堡Fort Detrick内有几间生物实验室因水处理问题被CDC关闭,整顿后重新启用,但德特里克堡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一直开放,附近居民和城市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你可以亲自到当地调研,不会出现武汉以及武毒所附近禁止记者和民众调查的情况,当地居民也从无封城被钉死在家里的遭遇,更没有世卫专家前往调查时被禁止接触当地居民。 ---------------------------- 如果这样,美国应该有底气让世卫组织调查。为什么在这么多国家的呼吁之下,美国无动于衷?
易湘人
52 楼
一则来自【自由亚洲电台】(Radio Free Asia,缩写:RFA)的报道: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至少通过【生态健康联盟】向武汉研究所拨款60万美元以共同研发生化武器(阎里梦证词)所以川普政府极力阻止病毒溯源的调查,当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支持实验室泄露说后,一些同行竟然向他发出了死亡威胁。阎里梦把中美两国的核心机密公之于众,她不仅是中国的敌人,更是美国的敌人,想要美国绿卡,门儿都没有!注:RFA是美国联邦政府独立机构美国国际媒体署旗下的广播电台,是一家推动美国政府立场和外交政策的广播公司。
z
zhuniang
53 楼
同意楼下urgentcare,ca_lowhand的评论。本人也倾向于认为是管理不够严密造成了无意泄露。 其实,某些中国人or官员还是太缺少胆量,勇气,和担当!这也跟得过且过稀里糊涂不严谨认真的文化有关,和文化背后人口众多资源有限机会有限生存不易的国情有关。人都会犯错,如果当时一旦发现泄露,相关人员有担当的话,及时通报及时采取行动,断不至于象洪水决堤般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 但本人认为,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即使今天这样的局面,也并非‘不可收拾’,二战那么惨烈的局面,德国还是从废墟上站了起来,如今还是欧盟的火车头。 不惜一切承担责任,是到达岸边的唯一方法,靠赖,是绝对无法赖掉的!不要以为对疫情的溯源会不了了之。
K
Kaile
54 楼
目的想搞成啥,不知道。反正是因为实验室管理水平低下而外泄了,结果是先害自己人,然后再扩散世界戕害全世界的人。
z
zhuniang
55 楼
而且,如果真的是泄露,最后靠撒泼耍赖逃避了惩罚的话,只会对中国文化造成更大的损失 - 因为一次次地耍赖又得逞得到暂时的‘利益’的话,这只会把无赖的特性深深地渗透到民族的血液和基因里去,长此以往,把一个民族塑造成胆怯赖皮偷奸耍滑的劣等民族。
s
standardpoodle
56 楼
阎B梦,这货还在装。。。。 ... As proof, they paraded a Hong Kong scientist around right-wing media outlets until her manifest lack of expertise doomed the charade. ....
R
Rainbow117
57 楼
就是管理不善,事故泄露
r
roliepolieolie
58 楼
如果武毒所无意泄漏病毒造成这次大灾难,但是中国承认并积极防止扩散,最后不过是赔偿别人的损失,就象伊朗误击乌克兰客机那样。现在的武汉病毒事件性质已经完全不一样。中国明知道世人都看得一清二楚,还胆敢嫁祸于人,性质极其恶劣。这不是过失,这是赤裸裸地犯罪。
x
xinhua
59 楼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41:08 福奇比我想象的更坏。我以前以为他只是一个政治小丑,现在知道他和武毒所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 你还会说中文, 很可能和武毒所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z
zhiyanle
60 楼
感觉阎梦丽很可疑。她的说法似乎抨击中国,但实际却为中国指控美国提供借口或机会。譬如,说中国军方关于生物武器的文章是本次疫情病毒的证据,那么,中国方面也可以说美国军方相关文章是证据了。再说了,用人工的RATG13伪造品掩盖真实的WIV1,去年二三月,中国大陆就有讨论了。阎某论文不过是重复一年多前讨论过的东西,可她表现却似乎是她到美国后第一个披露的,是争名表现了。所谓[掺沙子]和搅乱对方舆论是中共内斗外斗经常玩弄的把戏。
z
zhiyanle
61 楼
名字打错字了。重发: 感觉阎丽梦很可疑。她的说法似乎抨击中国,但实际却为中国指控美国提供借口或机会。譬如,说中国军方关于生物武器的文章是本次疫情病毒的证据,那么,中国方面也可以说美国军方相关文章是证据了。再说了,用人工的RATG13伪造品掩盖真实的WIV1,去年二三月,中国大陆就有讨论了。阎某论文不过是重复一年多前讨论过的东西,可她表现却似乎是她到美国后第一个披露的,是争名表现了。所谓[掺沙子]和搅乱对方舆论是中共内斗外斗经常玩弄的把戏。
i
iBear
62 楼
如果是fauci搞的,那也是美国官方搞得,美国官方能不知道?川普当总统,能不查出来吗?逻辑不通的。
郁闷的我啊
63 楼
这个女的现在看起来是越来越evil了,面相不好,不知道得到了啥好处,哎,干点啥不好呢
1
18340
64 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app=desktop&v=d86DRn7T098&feature=youtu.be 2010 年就已经讨论啦。
林夕1
65 楼
国色,说话要小心点。瞪眼扯谎的后果,是引火烧身。上头都说了,要塑造可爱可信的新形象,你这种战狼会很快被抛弃的,醒醒吧。
R
Redcheetah
66 楼
sob. she may be right. but she's sob
意天
67 楼
阎丽梦认为,“这些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他们却为了中共和自己的利益而选择隐瞒” -------------------- 实际是盐粒梦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她却为了阿贵和自己的利益而选择造谣
R
Robinlu
68 楼
@郁闷的我啊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9:24:52 绝对同意你的观点。闫博士是铁了心跟文贵折腾到底啦! 有一条 for sure: 如果懂王川普真有证据,那他早就拿出来用啦。不会把机会留给拜登。 可以把疫情的大锅完全摔出去,“ 是敌人的生化袭击 ” 他自然就不会丢了选举! 川普不比拜登老糊涂傻 !
带头大哥
69 楼
百家争鸣2012, 好像中国是唯一对德特里克感兴趣的国家。你说有很多国家呼吁,给几个链接看看?
t
tudoutudou99
70 楼
美帝这屎坑国家,绿卡也只有对黑穆墨有吸引力,要请严博士这样的人才,还不知得奖多少钱。哪像厉害国的绿卡,拿到堪比诺贝尔奖,福气要是为之铤而走险,也是可以理解的 duty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16:00:03 这妞以为机会来了,蹭热度拿绿卡有希望了。
河西海龟
71 楼
阎丽梦成了中国病毒学家了。
同学周星星
72 楼
妈呀,这英文发音比我还烂,丢人丢到银河系了 还有,这模样长的也太丢人,还有意思露脸,太影响市容了
T
Tom_1971
73 楼
这位如果不是精神有点不正常就可能是为中共工作的。还有那个郭文贵,到底是干嘛的?表面上他们极端反华反共而事实上他们做的事情的结果都是在祸祸美国。
D
Dcd595
74 楼
对是生化武器,是马建和阎某本家阿叔包庇恐怖分子从苏东坡走私来的,详情尽在范达疆,为了个绿卡要遗祸天下,这点智商只会贼喊抓贼
浅水员2018
75 楼
阎博士是难得有良知的科学家,她的义举拯救了多少的生命!包括在这里口出恶言的混蛋人。
t
teddy153153
76 楼
在当今是非不分,真假难辨的时代,阎梦丽是一个病毒科学家。真是贻笑大方
北极星999
77 楼
那家研究机构雇她,根本不像做学问的,到像弄政蔽绿卡
t
teddy153153
78 楼
真不知道阎博士是如何拯救生命的,信口开河……不知廉耻。
k
k_lao
79 楼
从福奇电邮,证明生化武器。 介是神马逻辑? 福奇是政府工作人员, 电邮是可以被审查的。 再说阎这一段时间的表现,早被证明是一个十足的打手。
S
Sam大树
80 楼
阎王梦为了当上阎王, 恨不得把自己炮制成证据。
老大粗
81 楼
即使认为病毒和实验室有关的科学家都认为闫是在搅局,不可信。反而把病毒来源问题往阴谋轮方向推。
b
baiden_北美101
82 楼
现在的这个新型cov-2可能是2015年武毒所石正丽提供百种蝙蝠病毒给美国北卡大学,教授Baric玩玩基因编辑技术人工改进 病毒.毒性更强,更多刺突,传染性更高。他们声称“很好地感染了实验老鼠的肺”。自然界有肺的动物可能大多都会被感染 nature.com/articles/nm.3985 这就是2015年他们合作在自然杂志上发表的合成功能增强型蝙蝠病毒的论文 ishare.ifeng.com/c/s/v002Wc023jf0DoXM2TBkDj3YF3jzWY4fzncn-W-_i3XvmCAo_ dy.163.com/article/FBPK70FS053296CT.html 和 med.china.com.cn/content/pid/158414/tid/1015 合作者石正丽有没有 从北卡大学得到了这个病毒样本呢? 我猜 "有". 还可能泄露了 boxun.com/news/gb/pubvp/2021/03/202103010132.shtml 因为泄漏的病毒跟实验室的病毒基因应该99.9%相同.不然为什么这么怕检查?当时就检查不是最好的自证清白的机会吗?? 这也是为什么英裔国家科学家老是说病毒没有人工合成的痕迹(帮中国?奇怪吧!),而俄罗斯印度的科学家说有人工的痕迹。 这也是为什么开始时政府总想隐瞒什么,训诫医生,销毁病毒样本.军管武毒所,颁布生物安全法,收取武汉公务员军人护照 1月3日就只通知美国(没通知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包括国内自己)美国马上断航。国内反而不知道怎么回事,还开万家宴 后来中美两国互相摔锅,川普不得不暗示说“我和习主席都知道病毒哪来的".据信美国福齐领导的组织一直在资助武毒所 的冠状病毒研究。最近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问到要不要中国赔偿新冠损失时暗示:拜登政府不太会就疫情责任惩罚北京. 新冠病毒完全就是傻B科学家作死搞出来的,"美国合成,武毒所泄漏" ,两国责任 55开46开37开都行,抓几个责任人坐牢. 关键是这个罪责太大,赔不起。中美都不承认,现在全部的黑锅都是中国一个背上了,麻烦大了。不如捅出去算了。 我的一些白人同事也看了nature杂志上发表的那个他们声称“功能性改进了蝙蝠病毒”的论文,他们也都意识到是这么回事 其实全球大多数政府也都猜到是这么回事.土共政府再捂着又有什么意义呢?应该捅出去,如果美国人知道是美国教授合成的 对中国人的仇恨应该会减轻一些,又何必捂着呢? 再看看总结 :wenxuecity dot com/news/2021/01/17/10243931.html 病毒实际上具备了乙肝病毒和艾滋病病毒的特性与功能,又能以流感的方式大范围内传播,即使是宿主通过治疗恢复了健康 病毒可能还会终身寄生在宿主体内,等到各种条件具备的时候,它将再度生机萌发、兴风作浪。(也就是劳累后,复发)
b
baiden_北美101
83 楼
一广州朋友的女儿也那时得过肺炎低烧住院,刚打电话问了他母亲为何在2008年左右60来岁就突然去世?她以前身体挺好的 他说是咳嗽,心肺功能衰竭,肺纤维化!天了!典型的sars症状!广州鸟政府17年来一直在隐瞒偶发的弱化版sars肺炎病例. 操! 我想现在至少50%广州人已经感染了弱化版的sars-cov-1。这也就是冠状病毒同一个的“祖先”版本 2015年我坐大巴温哥华到洛杉矶沿线7日游,每天坐车8小时.前4天不咳嗽,后半程很劳累,咳嗽又爆发,休息一周后平复正常。 有人留言说他在2015年也有过剧烈咳嗽,复发多次的经历. 一个华人同事也说他几年前得过肺炎,这几年肺炎病例不少啊. 还有人留言: " 很有价值的信息,我也常住深圳感觉身边的朋友也像你说的症状一样!谢谢你的分享 " 2019年6月一位住richmond的朋友经过日本旅游回大连探亲.他说在日本下飞机后爆发了剧烈咳嗽.少痰,发烧7天,吃西药无效 3星期后自愈。他说以前从没经历过这种剧烈咳嗽,很奇怪。他在飞机上或在richmond已经感染了?sars-cov1 or cov2 ?? 还有一温哥华认识12年的朋友.最近3年每次见到他,注意到他总是偶尔干咳,就跟2004年后大部分广州人的干咳症状一样. 我本人在2019年12月底的某一天,我从Ferries下班回来,下午就明显感到喉咙不舒服,意识到不妙,似乎感染了什么. 果然第二天咳嗽发作,有黄色脓痰,这次咳嗽持续3-4周,以至肺部有湿罗音,吃了10天罗红霉素才好转。sar-cov-2 ?? 也许我已经有的sars-cov-1抗体有助于抵抗cov-2不至于重证?? 如果这样的话,那很多广州人有cov-1的抗体是因祸得福了。 今年有30%的同事时不时地干咳,以前从未见过.其实应该是已经感染了,轻症而已.有些人会是超级传播者,大部分人不是。 2020年9月我去测了核酸阴性,核酸检测就是个笑话,假阴性太高.病毒在咽喉少,多在气管上皮细胞繁殖,时常发痒引起干咳 我在网上也看到英国的一个科学家研究报告,发现有多个版本的cov。他说“早期版本的cov已经全球传播了十数年". scmp.com/news/china/science/article/3077442/coronavirus-pathogen-could-have-been-spreading-humans-decades 我估计第一代弱化的cov-1和弱化的MERS冠状病毒可能早已广泛的传播于全球。全球这几年一些肺炎病例很可能是cov-1感染 我估计全球大城市10-15%人经过17年传播已感染了A型cov-1,新冠比旧冠毒性强5-10倍,血液检测抗体会是一样,无法区分开 我认为这个病毒像乙肝.切记!一旦感染终身带毒.它是一种首先寄居于气管支气管,引起干咳,慢慢就感染到肺的慢性肺病毒 “痊愈”的其实都带毒,身体劳累后抵抗力下降再咳嗽,病毒又会传播.打疫苗后也会感染,只是不会重症而已,传染性会降低
b
baiden_北美101
84 楼
以下是关于这个冠状病毒的特性和来龙去脉最准确的描述,基于我家和朋友家的亲身经历和推论. 巴斯德研究所从今年的1月10日开始对法国新冠疫情进行监测。发现法国流行的新冠病毒和1月发现的中国输入感染病毒 并非来自同一毒株,两种病毒来自同一个“祖先",但属于不同的分支。我坚信:多种强弱不同版本的冠状病毒正同时流行 2003年的sars旧冠病毒cov-1根本没有消失,其实早就传播全球17年了!!更厉害的新冠cov-2是旧冠的人工功能改进型, 由于不让post web link, 请把网址链接中的dot换成 . wenxuecity dot com/news/2020/11/21/10084137.html 2002年底sars在广东爆发,传遍全球,共有8439人得病,逾800人死亡,2003年夏sars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如此厉害的病毒半年就自己消失的.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持续2-3年造成全球17亿人中的5千万-1亿死亡, 后来应该是群体免疫了,基因不好的都死了.病毒毒性代代减弱,不再致命,看这youtube dot com/watch?v=vJRUKRbnrX0 (注意第一人留言说"我也是突然剧烈咳嗽长达近2个月,自療,中药,柜台非处方西药的各种方式均无效.终看西医处方抗生素 3、5 粒/一天一粒, 缓解。但第三个月便突然发现嗅觉突然失灵了。至今未能恢复。2013年初1月至3月发生的。求解" ) 2003年的sars也不可能几个月就消失。只是几代后病毒毒性减弱,弱化的sars-cov-1 A型病毒早已经在全球传播开来. 我为什么现在这样怀疑呢? 首先声明本人家族无任何哮喘气管过敏等遗传疾病.本人所掌握的医学知识堪称半个医生. 我在广州曾经生活了12年,2003年的11月,也就是致命sars疫情"结束"后不久。我经常去广州文冲船厂和广远船厂干活 有一次我跟一个老外机务主管(他的病毒可能从船厂员工那里传来)仅仅聊了几分钟, 1-2米的距离,他不停的干咳。 几天后,我突然爆发剧烈咳嗽。每隔几秒钟就要咳。少痰,不发热,不疲劳,不头痛,晚上躺下比白天坐着咳得厉害 我活了30几年来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极其剧烈的咳嗽,整日整夜地咳,咳得肺都要出来了.一星期之后咳嗽慢慢减弱停止。 5个月后2004年4月我坐了18小时飞机移民加拿大蒙特利尔,旅途很劳累,刚住在朋友家里第二天这种剧烈咳嗽又无端爆发了 整晚地咳,有少许脓痰,一星期后咳嗽慢慢减弱停止。2004年10月飞回广州,旅途劳累.咳嗽又发作.打吊针,吸雾化才好. 这种咳嗽2004年初就传给了我的老婆和女儿。老婆咳嗽也厉害,4岁的女儿也咳嗽,没我的厉害。肺炎住院过一周。 我意识到这是一种传播迅速的传染病。2004年以后,我观察到很多广州人都在干咳(无论季节)。sars之前没有这种现象。 感染后根据个人免疫反应不同有两种症状:1>剧烈咳嗽一周后会消失,劳累会复发 2>无剧烈咳嗽期,只成年累月轻微干咳
h
hachimada
85 楼
我实在看不出福奇的邮件怎么证明了新冠是生化武器。逻辑何在?哈哈。
z
zhao917
86 楼
美国除了掌握大量间接证据、出逃的闫丽梦博士撰写的三篇论文和提供的其它证据、情报,至少还有一个人也成功出逃,并掌握更直接的证据,此人近期已经作证,据说福奇突然转变说法与此有关。不仅美国和西方,俄罗斯、印度也认为病毒可能来自中共的实验室。中共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它现在就像一个等待宣判结果的罪犯,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了。最傻的就是那些被它欺骗的人,自己和家人深受其害,还在为它辩护,连中共自己都看不起这样的人。
z
zhao917
87 楼
回答楼下hachimada:因为闫丽梦一年前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来源于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2018年最先从舟山蝙蝠身上发现并分离的新型冠状病毒,然后被更改适合于人类传播。当时福奇否认,说病毒来自自然。
J
Jennifer074
88 楼
闫丽梦的报告得到了前政府和拜登政府的高度认可,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在讲到病毒来源时,总是话里有话的原因。闫丽梦是华人的英雄,为了揭露病毒真相救世人,年纪轻轻毅然放弃家庭、事业,冒着生命危险逃到美国,家人在国内被迫害。大家想一想,如果新冠病毒的真相是由美国人发现的,那美国和西方会怎样看到华人?幸运的是,最早报告病毒真相是一位华人,这已经极大地改变了美国高层对华人的看法,等于是救了华人,否则,未来针对华人的仇恨和歧视将比现在严重很多。
r
rosin
89 楼
阎,你现在在把源头往“某些国家和组织的配合下”引,不怕遭灭口?
荷兰三剑客
90 楼
Jennifer074 发表评论于 2021-06-05 01:53:43 闫丽梦的报告得到了前政府和拜登政府的高度认可,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在讲到病毒来源时,总是话里有话的原因。闫丽梦是华人的英雄,为了揭露病毒真相救世人,年纪轻轻毅然放弃家庭、事业,冒着生命危险逃到美国,家人在国内被迫害。大家想一想,如果新冠病毒的真相是由美国人发现的,那美国和西方会怎样看到华人?幸运的是,最早报告病毒真相是一位华人,这已经极大地改变了美国高层对华人的看法,等于是救了华人,否则,未来针对华人的仇恨和歧视将比现在严重很多。 === +1 说闫梦丽博士是为了得到美国绿卡而搏命真是荒谬无比,她已经是香港公民,要来美国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何必要冒如此大的风险,她是华人的英雄,正如福克斯新闻塔克卡尔森说的,她应该获得总统自由勋章
h
hkzs
91 楼
支持阎丽梦,她是华人的英雄。
时不时来看看
92 楼
丽梦博士继续公开挑战世界卫生组织的结论,前景堪忧。世界卫生组织是联合国的下属机构,据柳叶刀的报道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cet/article/PIIS0140-6736(21)00295-6/fulltext,15个人组成的调查组中前四名是美英澳新西兰人,The international experts tapped by WHO include John Watson, head of respiratory diseases at Public Health England, UK; Peter Daszak, president of EcoHealth Alliance, USA; Dominic Dwyer, Professor of Medicine at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and member of the team that grew live SARS-CoV-2 in February, 2020; and Marion Koopmans, head of the Erasmus MC Department of ViroScience, Netherlands. 这个调查组的结论与丽梦博士的指控处于一件事情的两个极端。
时不时来看看
93 楼
第四位提到的专家应该是荷兰人。 拜总统要求90天内情报系统给出结论,还有80来天。
荷兰三剑客
94 楼
baiden_北美101 发表评论于 2021-06-04 23:35:28以下是关于这个冠状病毒的特性和来龙去脉最准确的描述,基于我家和朋友家的亲身经历和推论. 巴斯德研究所从今年的1月10日开始对法国新冠疫情进行监测。发现法国流行的新冠病毒和1月发现的中国输入感染病毒 并非来自同一毒株,两种病毒来自同一个“祖先",但属于不同的分支。我坚信:多种强弱不同版本的冠状病毒正同时流行 2003年的sars旧冠病毒cov-1根本没有消失,其实早就传播全球17年了!!更厉害的新冠cov-2是旧冠的人工功能改进型, 由于不让post web link, 请把网址链接中的dot换成 . wenxuecity dot com/news/2020/11/21/10084137.html 2002年底sars在广东爆发,传遍全球,共有8439人得病,逾800人死亡,2003年夏sars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 +1 SARS-1实际上就是生化武器的雏形,是在广州做人体试验而已。其也是人为engineered,其序列显示也有人工嵌入的艾滋病毒片段
姐姐的丑
95 楼
这里有太多混蛋了。
于木
96 楼
福奇曝光电邮里屁都没爆料出一个来,不过却非常神奇,你想看到什么就得到你想要看到的。
S
Sam大树
97 楼
阎王梦想献身做生化武器,却被床铺拒绝了。 如今连床铺都被赶下台,假阎王更加没戏!
两湖居士
98 楼
阎博士如果怕灭口,也就不会孤身一人独闯美国了。 阎是英雄,毫无疑问!Jennifer074 分析得极有道理,她或许会成为华人的救星! 而中共,则是揪着华人往地狱拉扯的黑手! 两个华人女博士,石正丽-阎丽梦,魔鬼和天使,时间会给出答案
一条小路
99 楼
爲實現習近平人類病毒共同體加油。
李言
100 楼
坑爹、坑娘、坑祖宗,阎丽梦你真是坑啊!你这么极其不负责任的信口开河,就不怕那些正有气无处撒的种族分子把你生吞活剥了? 你觉得你是在害中国,害中国人,你他妈的在害你自己你知不知道? 华人在美国受歧视和迫害,你这孙子就是一个爪牙和帮凶,是千古罪人。 万死不能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