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岁少女与青年 在住家附近遭开多枪行刑式处决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2日 6点54分 PT
  返回列表
107711 阅读
17 评论
LTN
September 2022. Orange County, North Carolina. A 17 year old has been charged with the first degree murders of 18 year old Devin Clark and 14 year old Lyric Woods. The name of the minor has not been released. https://t.co/cj43cPiUtr pic.twitter.com/jxyFJDzWtt

— Southern Man (@MagicBelle1) September 20, 2022

17岁少年被指控枪杀14岁少女以及另一名18岁橄榄球选手。

北卡罗莱纳州传出一起青少年枪杀案件,一名17岁匿名嫌犯被指控杀害2名当地青少年,死者为14岁的伍德(Lyric Woods)及18岁的克拉克(Devin Clark)。警方表示,经过警犬的搜查,发现伍德倒卧在家中附近的树林,后续也在距离伍德家4公里外发现克拉克。

根据纽约邮报指出,17日下午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警方接获一起少女伍德的失踪报案,伍德父亲发现女儿不在房间后,立刻通知警方,经过警犬的追踪后发现,伍德竟已倒卧在自家附近的树林死亡。18日警方收到第二起失踪报案,身分为一名高中橄榄球选手克拉克,而警方证实该名少年与伍德为朋友,并在距离伍德家4公里外发现身上布满子弹的克拉克。

一名邻居透露,当天晚上至少听到了15声枪响。而两位受害者的家人在资助平台GoFundMe发了筹措丧葬费用的页面,目前金额已经来到40000美元。伍德的祖父也网路发文希望网友可以帮忙提供任何线索,并悬赏10000美元给抓到凶手的人。警方在20日表示,目前已经确认了该起案件的嫌疑犯,为一名17岁的少年,目前已经与联邦当局合作,将嫌疑犯逮捕至法院等待审判。

b
bashfulx
1 楼
这个年纪荷尔蒙高。拳头比不过有开枪
H
Huilianghu5
2 楼
拥有枪支条例应该扩充到某一档次的武器,比如装甲车激光武器,这样才能算自由。这样才能让每个家庭都成为独立自主的个体。就像有核武器的国家,别人不敢轻易侵犯你。
相信事实
3 楼
筹钱买枪吧,最好买个原子弹预备着
零不是数
4 楼
分明是加州,怎么成了北卡?
a
aaoc
5 楼
又一个不信邪的小白左,记住民主党票仓别沾,杀手十有八九也同样肤色。黄左家女儿要不也试试?
弯刀月
6 楼
说到根本,还是技术不过关。枪是手的延伸,拳成兵器就,老老实实回去锻炼,要能感应周围的蛇行鼠动,才能在美国大街溜达
t
tz2000
7 楼
照片里面的是嫌犯还是死者?
j
joetheplumber
8 楼
我才看到某法官裁决重刑犯一样享受宪法赋予的持枪权。德州前不久在推动持枪年龄限制法案,遭州长阿波特否决,理由是毛头小子一样拥有宪法赋予的这项神圣权利。现在小孩子杀人跟玩游戏似的,根本不当一回事。
c
car88
9 楼
黑人是人类的癌症,谁碰谁倒霉。美国迟早会毁于黑人。
z
zzbb-bzbz
10 楼
民主邪教的信徒
上下求索
11 楼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黄皮左出来走两步
文事有武备
12 楼
car88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8:16:49 黑人是人类的癌症,谁碰谁倒霉。美国迟早会毁于黑人。 ============================================ 百年前一船一船从非洲往家里拉可没想到有今天。
j
jidushan
13 楼
现在中国的黑人也不少
j
jidushan
14 楼
黑人绝对是劣等民族,人类历史上做出过啥贡献,除了饶舌就是投篮,这些比大猩猩做的好些
n
nh22
15 楼
而警方证实该名少年与伍德为朋友 ========================= 情杀
S
Sam大树
16 楼
美国杀气太重,不侵略别国,就只好内战了
浪迹天下
17 楼
被另一个blm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