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称全国无疫的朝鲜 3万多人隔离 有人活活饿死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1月22日 6点38分 PT
  返回列表
38882 阅读
41 评论
东森新闻

全球几乎所有国家被笼罩在新冠疫情的一年中,唯独北韩如今对外仍宣称“0确诊”,在边界防疫上也相当严格,但其程度也受到许多人炮轰,就有脱北者从还在朝鲜的家人口中得知,在北韩接受隔离的人,几乎三餐无法温饱的被关在检疫“监狱”内,且许多人疑似很可能染病,体力不支之下都活活饿死。

根据英国《镜报》、外媒《Daily NK》报导,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自新冠疫情一开始,就下令锁国,虽对外宣称国内0确诊,但仍有消息指出北韩其实疫情严重,甚至对于返国者、疑似染病者的隔离措施相当不人道,他们很可能会被关在如牢狱的隔离房中,被迫睡在地上。

此外,检疫中的隔离生活,三餐也相当痛苦,只有咸汤配上玉米饭,也没有专业的医护人员照料,生病的人最后只是越来越严重,并任凭其随地死去;而死去的人则会被现场火化,并且将骨灰包装之后直接寄给家人。

本月份WHO公布一项检测报告,截至上月底,北韩有10462人进行检测,仍没有出现确诊病例,但疑似病例则有5368例,包含外国人,约有3万多正接受隔离。

蓝靛厂
1 楼
为什么不种点土豆地瓜呢?产量比玉米好
s
soleil2002
2 楼
台湾特色 猜猜猜
泰傻
3 楼
纯属胡说八道,全世界都知道,全球防疫最有效的国家,朝鲜第一,中国第二。
X
XYZ94538
4 楼
现在台湾媒体一片绿,中天电视偏蓝,被台独强行关闭。
老寓公
5 楼
北朝鲜刚刚宣布: 没有发现明显的人传人。
t
timblandnn
6 楼
离开台湾到日本菲律宾的人已经至少确诊46人,台湾本岛没有病例,神操作
s
smart321
7 楼
中国何尝不是如此
t
theriver1
8 楼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24:49 为什么不种点土豆地瓜呢?产量比玉米好 ------------- 土豆和红薯的纤维含量太高,如果长期餐餐食用,一大批人会得胃病。所以它们只能做杂粮,成不了主粮。玉米就没有这个问题。
我爱宝岛台湾
9 楼
笔尖就是造谣中心。
S
Simiguy
10 楼
就这样了, 美国还在制裁人家.没人性啊
安拉
11 楼
樓下的,不制裁也沒用,官員們拿了錢也不會去發展生產,還是用來搞核訛詐
吃货2001
12 楼
楼下热爱朝鲜的毛毛们,赶快去朝鲜朝圣好好打脸台湾媒体的脸。
c
chichimao
13 楼
Simiguy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4:36:46 就这样了, 美国还在制裁人家.没人性啊 ........................................... 你自己作啊 何不成全他? 倒是中國該知道實情,這次不援朝啦?
有待
14 楼
武汉大隔离时也有人"活活饿死"。
每天都来看看
15 楼
人间地狱
T
TNEGI//ETNI
16 楼
还是美欧这样不隔离的好。个人自由了,管他人死活。
T
TNEGI//ETNI
17 楼
这篇文章对朝鲜的描述很刻薄。连“隔离房”一词都舍不得用,而是用了“监狱”一词。
相信事实
18 楼
唉,编故事编过头了就没人信啦,这些没有脊梁骨的驼背者,为了一点汪粮也是拼了。
泰傻
19 楼
如果没有抗美援朝,朝鲜人民就不可能幸福地生活在朝鲜劳动党的怀抱中。
X
XYZ94538
20 楼
台湾防疫世界第一,有近50名到过台湾的日本人、菲律宾人,从台湾回到本国后在本国机场检验出病毒感染,令人匪夷所思。
f
frankqq
21 楼
当谴责朝鲜有人饿死的时候,有没有忘记美国几十万鲜活的生命是怎么死的?这是我特别反感那些反共媒体的原因。
J
JohnZhangUSA
22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5:51:04 唉,编故事编过头了就没人信啦,这些没有脊梁骨的驼背者,为了一点汪粮也是拼了。 论恶心,没有人拼得过你啦。对了长贱可能有机会和你匹敌。一对人渣!
我要真普選
23 楼
frankqq: 有時間閱讀一下John Rawls 出版的「正義論」A Theory of Justice;你就會明白!
我要真普選
24 楼
Frankqq: 你所提出的問題要做Trolley problem。 簡單講就是一輛失控的電車,前面會撞死五個人; 但改變軌道的話,會撞死一個人。 那究竟應不應該把電車改變軌道呢?
l
lue96500
25 楼
假新闻
黄桷树
26 楼
不管是美国还是北韩还是中国,出现了人祸,都应该受到谴责,只不过独裁国家民众的声音都被和谐被瓢昌被抑郁了,所以只能靠外部空间发点声,俨然成了国际新闻,是现代文明之耻。
星移斗转
27 楼
楼下frankqq,你小子那天灾与人祸相提并论……良心何在?
亚洲食肉动物
28 楼
没明白朝鲜怎么会染上,本来就基本全封闭
z
zjymjl
29 楼
外国冷冻食品传染的
南城胡同串子
30 楼
台湾的新闻吧?
D
DoctorXI
31 楼
究竟是北朝鲜抄西朝鲜作业,还是西朝鲜抄北朝鲜作业,这是个问题。
J
January2016
32 楼
目前抗疫最好的国家,第一是朝鲜。第二是中国。第三是俄罗斯。对待疫情,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封城。川普如果要求全美封城,美国人民会作何反应呢?好在疫苗终于出来了,大家再坚持一下,黎明就在眼前了。
m
m301
33 楼
台湾人就会编新闻 上次编大炮轰新疆村子的新闻
嘉嘉乐
34 楼
编故事编过头了,朝鲜没有新冠发生。
嘉嘉乐
35 楼
就算有个别死亡,也比不过美国肿痛川大头不戴口罩放任病毒传播,造成25万人死亡。
雅皮士
36 楼
朝鲜这个国家的真实情况,连大陆和韩国都很难获得,不知道这个台湾省的东森新闻是从哪里获得的?平时看东森新闻,也是满嘴跑火车,千方百计带风向。
雅皮士
37 楼
看看这段时间,台湾向外输出的新冠肺炎案例吧: 10月21日,台湾近日接获日本通报,检出3例自台湾入境的新冠病毒抗原阳性个案; 10月7号,台湾输出4例确诊病例,其中输出到日本3例,法国1例; 9月23号新闻,台湾新增输出病例19例,其中有18名是菲律宾人、1名是日本人。他们都是从台湾回到菲律宾和日本,在他们母国的机场入境时,被验出新冠肺炎阳性。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6日公布,菲律宾近日检出6位自台湾入境的新冠肺炎阳性患者。 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介绍,自6月起,台湾陆续被其他国家和地区验出台湾输出病例,截至目前,自台湾出境被检出新冠肺炎病毒阳性者共52名。
漫步无锡
38 楼
莱克多巴湾的YY体
T
Trumpeter
39 楼
朝鲜这个东西,也算是个奇葩,属于中俄搞出的怪胎
洋知青
40 楼
要吹嘘抗疫胜利,那也得是朝鲜的三胖,哪轮的上二胖和战狗们? 美国人的自由是对抗疫不利,连戴个口罩都几经风波。但如果你让美国人在自由和口罩中选择。美国人大多数会选择自由。当然了中国人对自由没的选,只好自己为被强迫自豪啦!
雅皮士
41 楼
所以说,美国人因为疫情,死了22万,纯粹是自己想死的,跟特朗普执政没有任何关系; 特朗普今年没选上,实在太冤枉了。 如果美国再死22万美国人,特朗普就能选上了。 看来是死的太少了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0-11-22 04:32:02 要吹嘘抗疫胜利,那也得是朝鲜的三胖,哪轮的上二胖和战狗们? 美国人的自由是对抗疫不利,连戴个口罩都几经风波。但如果你让美国人在自由和口罩中选择。美国人大多数会选择自由。当然了中国人对自由没的选,只好自己为被强迫自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