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开心海外游 回家却收到$14.3万账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14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69985 阅读
22 评论
How视频

《How视频》出品,转载须征求许可,规范署名(公号名/ID/作者),违者必究

据ABC Action News 4月16日报道 美国佛州人Rene Remund和他的妻子去年9月游览了瑞士。但当他们回到家时,发现手机账单飙升得比阿尔卑斯山脉还高。

(来源:ABC Action News报道截图)

Rene夫妇说,他们经常旅行,每次离开美国前都会通知他们的手机运营商。在这次去瑞士的旅行中,Rene说他去了一家T-Mobile商店,分享了他的旅行套餐计划。他也是T-Mobile近30年的用户。Rene说,T-Mobile商店的工作人员说,不管那是什么意思,你的套餐计划都有保障。

随后,这对夫妇进行了一次他们称之为神奇的旅行。当他们游览乡村,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光时,Rene说他从来没有为在旅行期间发送的照片和信息而多虑。然而,在回到他们位于Dunedin的家后不久,Rene说他收到了自己的T-Mobile账单。他看了看,以为上面写着143美元。直到几天后,他才发现自己实际的欠费金额远远不止这个数。

(来源:pixabay)

T-Mobile向他收取了超过14.3万美元的费用,因为他在海外使用了9.5G的流量。5到10G被认为是一个月的平均数据,但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数据都是漫游的,这意味着他每天都要花费数千美元。Rene说,他立即致电了T-Mobile,并等待一位代表对费用进行审核。对方核对后说,这份账单没有问题,这就是Rene欠的钱。

Rene随后聘请了一名律师,后者给T-Mobile总裁发去了信函,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复。然后,这位律师向ABC Action News致电寻求帮助。该媒体联系了T-Mobile公司的办公室。几天后,运营商的人打电话给Rene,表示愿意将全部款项返回他的账户。

T-Mobil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ABCAction News:“我们建议客户在出发前检查其旅行套餐的特点,如国际数据漫游.....,如果客户使用的是不包括流量和通话国际漫游的旧套餐,他们需要确保在使用数据时使用飞行模式和Wi-Fi,以确保设备不会连接到国际网络。”

Rene告诉ABCAction News,再也不用担心六位数的电话费了,这绝对是一种解脱。国际套餐因运营商而异,旅客们在出国旅行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套餐内容,这些条款可以在运营商的网站上查询。

别坐海鹞式
1 楼
其实遇到这种事我倒不是很怕.我怕的是客服跟你扯皮,我之前Verizon因为一个芝麻大的小失误,还是对方系统的失误,结果扯皮扯了两个月,前后花了我10几个小时打电话,才搞定. 他们的客服完全是没有能力,没有权利,只是耍嘴皮的一帮人.直到最后我打电话到一个loyalty的电话,凭借几十年的客户身份才搞定. 这事现在还心有余悸,电话运营商,能躲多远躲多远.
d
dingding6
2 楼
这些欺骗顾客的事情发生在国外是司空见惯了,都是奸商的诈骗手法。在国内是不可能出现的,城管都在密切关注着所有商业活动,把商业犯罪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j
jolly11
3 楼
这事明显是顾客的问题。他自己说了,tmobile告诉他的是you’re covered,他以为指不用额外付钱?那他开始以为$143时为什么不惊讶?他知道会有额外的收费,那这句话什么意思还不懂?tmobile告诉他的是你去的地方,tmobile提供(漫游)服务,你的手机可以用。然后他就浪了,浪完还好意思找律师赖账。
多来梦
4 楼
感觉电信公司这帮孙子跟缅诈犯罪分子没大区别
那就好好生活
5 楼
有钱就直接付款就完事了。没钱就要在行前,检查一下roaming data plan 等等,没有 due diligence, 还要怪电信公司? 还有人不知道电信公司都是刺客马帮吗
传播爱与光
6 楼
媄国人一半是骗子,一半是婊子!哈哈哈
网络巡抚
7 楼
开森
m
maniacchen
8 楼
傻逼客户
l
leoel
9 楼
结果找律师花了1万美元。
来臭臭热闹的
10 楼
我跟Tmobil20多年了,所谓Grandpa Plan, 去中国自动转为2G,速度慢,但用微信,打滴滴,支付宝都没有问题,全免费。不过一不小心用它打了个中国本地电话,两分钟五毛钱。从来没有天价账单。
我爱北京的秋天
11 楼
合同服务条款这类的文件,以后都必须控制在4页,字号>12号字。不然谁读得懂?全是陷阱。
j
jxxy1234
12 楼
十块一条线
j
jxxy1234
13 楼
主要是流量这东西其实没什么成本,收来的钱基本上能保证有9成是利润。 tmobile收100多估计他就认了。但十几万太多了,肯定要争取一下。 中国也报道过很多天价电信账单,最后基本上都是电信公司直接消账 [2评]
a
amazed11
14 楼
我妈60的时候去坐了个邮轮 从洛杉矶去墨西哥的那种 上船以后给我打了个15分钟的电话 然后就是这15分钟 被收了大约$1000 以前不懂在船上不能随意打电话 这真是血淋淋的教训
走西口
15 楼
呵呵!自我感觉良好!可惜的是你的感觉与现实有一大距离! 有梦总是美的!
走西口
16 楼
哪你娘是后半了?哈哈哈
走西口
17 楼
“没什么成本”?脑can! 几百万的线路与卫星的投资就不用回收了?接收传送,维修服务就不是成本?这么好赚 ,你咋不去开几家玩玩? 用户无知,总怪别人! [1评]
j
jxxy1234
18 楼
傻逼
走西口
19 楼
从到上海第二天吃早餐给少找钱开始,到离开天朝的前一天,日常消费几乎天天受骗!连坐公车从苏州到藏书,最后只我一个客人,就给提早给赶下车。骗说已到总站。问不是到火车站吗?那臭逼抬手一指:诺!那不是火车站?下车后问人才知道还有好几站!公车还敢这样?呵呵! - 西方不是没骗子,但法律严紧,消费者日常受骗的机会不多。
j
jolly11
20 楼
9成?你低估了漫游的暴利
j
jxxy1234
21 楼
😂
j
jolly11
22 楼
漫游是借用别人的网,不是为你放了卫星或者把线路铺到别人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