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诋毁钟南山,这次中国人真的怒了(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8日 17点42分 PT
  返回列表
110797 阅读
183 评论
木棉说

昨天看到一个话题,真的满头问号。

香港演员黄秋生公然诋毁钟南山院士:



起源是因为钟院士之前曾说:

新冠肺炎爆发在武汉,但源头不一定在武汉,这是科学问题,不能随便下结论。

钟院士之后还做出了解释:

后期科学家将根据分子生物学和进化的观点,是能够搞清楚源头的,没有搞清楚以前就随便下结论我看是不负责任的。



这话说得很严谨,没什么问题。

而很多案例也表明,新冠的发源地不一定在中国:



香港演员黄秋生就这个问题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这长长的百字小论文,不仔细看的人还以为他讲了一番多精彩绝伦的言论呢。

实际上我看了两遍,他翻来覆去就说了一个观点:

既然你说没有证据表明源头在武汉,可你也没有证据表明不在武汉啊!

那既然你没有证据表明源头不在武汉,那你就不能说不是源自武汉!

按他的意思,一个人证明不了自己没杀人,那他就是杀人了!

一个人要是证明不了自己没有婚外情,那他就一定有婚外情!

谁主张谁举证,谁要觉得源头在武汉,那就要拿出证据来证明,而不是让武汉去自证清白。

而最可恶的是,他直接把新冠叫武汉肺炎、中国肺炎。

病毒不管源自哪里都不需要道歉,这个疫情没人想看到,又不是人为的。

而且,即便道歉了疫情就会变好吗?死去的人能活过来吗?

美国、欧洲从前那么多流行病,他去要道歉了吗?人家道歉了吗?

看明白了吗,这就是假装自己理性无私的拉偏架,完全就是站在道德高地上对我们的诋毁。

这种流氓吵架法儿,也就小学三年级的水平不能再多了。



人人都知道无罪推定,但黄秋生决定装作不懂。

而最搞笑的是,他说着说着甚至还开始人身攻击了:



说这样一个为疫情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人格有问题,真的很可笑。

到这里我不得不笑眯眯的喊出那句: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即便前面的话说得胡搅蛮缠有争议,我也勉强试着去理解,但后面直接人身攻击,还把新冠叫中国肺炎,真的把人气笑了。

他这种个人素养,其实都没啥好和他争论的。

到现在,病毒发源地仿佛已经不是一个科学问题,而是一个政治问题。他们那么想按着我们的头,把这盆脏水泼下来,我反而觉得是黔驴技穷,无计可施。

黄秋生这样的人,是让人感到很遗憾的。

他在大陆发展,赚大陆粉丝的钱,微博长期的状态都是不表态、不站队不出错的。

声明自己是中国籍迎合粉丝:



参加综艺节目,也使劲表明自己的立场:



他一边在大陆打爱国人士的牌,但却在脸书上公开支持香港废青。

和某知名乱港废青合影:



甚至称这些废青有胆识:



废青们在街头闹事,黄秋生还力挺:



试图搞分裂、烧打砸,毁掉所有人生活这叫团结有力量?

和某些注明乱港分子合影:



在举国抗疫期间,他没有半点怜悯之心,说火神山是集中营:



这抛开政治立场不说,这番话简直是泯灭人性、践踏他人的生命了。

这让为患者们付出一切的医护、一线的志愿者、工作者,作何感想?

他们是在救人好吗?

别人在前线为生命传火炬,他在后面咂嘴说哟集中营啊。

这就是黄秋生,这样的人还倒打一耙说别人人格有问题。

他一边努力撇清自己和废青们的关系,一边蔫坏蔫坏的在背后泼脏水:



他既不敢明目张胆的离开大陆不赚这份钱,一边又铆足了劲和废青们缠缠绕。

嘲讽中国人不道歉,但对美国人欧洲人屁都不敢放,他的腰杆儿只有在中国人面前才是硬的:



可真是又当又立,甘蔗两头他都要吃。

这种人骨子里的傲慢和偏见,这辈子都不会改的。

他们不会看到中国人的优点,不论做了啥都是中国的错。

他们往往对国人重拳出击,对华人网络暴力,只有对洋人才会屁沟舔蜜。

他们看不到英国瑞典放弃抗疫草菅人命,看不到欧洲国家的部分人民个个反骨、处处添乱,可中国即便没有一个错处,也要拿出放大镜来找瑕疵。

要是中国稍微变得好点,他们就心如刀割;

要是中国往前迈一大步,他们就恨不得自挂东南枝来表达反对了。

他让人遗憾的地方在于,即便演技如何过硬,专业能力如何令人佩服,但做人方面是差劲的,科学素养是没有的。

黄秋生中伤的钟南山对中国、乃至对世界的贡献到底有多大?

2003年的SARS期间,是每个中国人都不能忘记的。

当年烈性疫情席卷中国,全世界震荡恐慌,是钟南山带着他的团队,冲上一线和病毒决一死战。

他为13亿中国人,甚至为全世界人民都赢得了逃生时间。

卓有成效的防控手段,有效的抑制了感染人数,而他自己完全透支累倒,也感染上了肺炎。



在那一年,他已经六十多岁了。

2019年,新冠搞得人心惶惶之时,他又临危受命去支援一线。

相隔17年,他又重新站出来稳定全国人的心。

他嘱咐全中国的人不要去武汉,自己却坐在开往武汉的列车里,这一去就是几十天。



疫情期间,他殚精竭虑连轴转,还抽时间宽慰恐慌的普通人:

我本人是很有信心,不会重复17年前的非典。

他真情实感的关心着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

他们生,他为他们高兴;他们死,他泪盈于睫的难过。



接着,疫情在他们的努力下被控制住了,国内好了。他又连线沦陷的国外,帮助外国人战胜病毒:



钟南山院士做的一切,不仅是全中国,全世界都应该感激他。

鲁迅先生说:

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

钟院士就是这样的人。

铁肩担道义,所念皆苍生。

如果还有人连钟南山都要去诋毁中伤,甚至无视他的付出和牺牲,找他的茬儿,我第一个不答应。

黄秋生这个不乐意,那个不乐意,但他为国家做了什么吗?为世界做了什么吗?

什么也没做,唯一做的,就是口诛笔伐声讨那些最受人爱戴、真正做出了贡献的人。

这种蔫坏的本质,才是最危险的。

之前看了一个小说,主角以一己之力成功击退一个部落的外敌,保护了己方几千人的生命安全。

但没人感激他,甚至阴谋论说是他带来了外敌,才让部落变得危险重重。

明白了吗?这个世界不感激那些做事的人。只要做事,就必须做得十全十美找不出错,不然一定会有人指责你。

而如果主角什么都没做呢?

那么,这些指责他的人可能已经全部被异族屠杀了。

如果钟南山什么都没做呢?

如果中国什么都没做呢?

有人庇佑,本身就是一件莫大的幸事,我们万万不能让那些做事的人感到心寒。

中国在本次疫情里做出的贡献,是全世界都应该感谢的。而人类共同的敌人是新冠病毒,在这个时候挑起争端的,都其心可诛。

我也想告诉黄秋生们,不要每次站一个立场就瞎喷,做人应该要讲良心。

别张嘴就喊中国病毒,我不会答应,中国14亿同胞,也不会答应。

× 

咱中国人
1 楼
我要科学依据,不需要政治观点。谢谢。
s
sandy54321
2 楼
一直是港独的代表人物之一
夜独酌
3 楼
文学城隔三岔五就会找一些有争议的文章挑起口水战。乱花渐入迷人眼,有时觉得文学城属于大外宣,有时又觉得它属于有良知的媒体。
o
oldpp
4 楼
钟南山一生没行过医,八十多岁还出来就是中共发言人。
l
lxd
5 楼
钟火线入党的那一天起,他的嘴已经不属于他了,属于党了。
读者A
6 楼
天朝人什么时候敢对主子怒,就有救了
蓝靛厂
7 楼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21:24:26 天朝人什么时候敢对主子怒,就有救了 ----- 说得好,可是你看小mm那些人什么时候对大嘴黄毛怒过呀。
咱中国人
8 楼
其实大家上来也不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钟南山不怂共产党,让大家失望了。不过如此。
r
robustman
9 楼
黄秋生说的没错。钟南山就是党的传声筒,武汉肺炎就是源于武汉,已经被各国科学家证明了的,还矫情什么?钟南山开始跟着说不一定源于武汉,外交部就开始甩锅,习一尊说中药治肺炎,他就说中药效果好,一唱一和欺骗大众。钟南山已经不是什么专家,而是中共的提线木偶。
奇奇玩
10 楼
自钟南山发表那个惊人的论点后,对他的浓浓敬意也慢慢消失。
[
[网上有美女我自杀]
11 楼
西班牙型流感疫情首在美国堪萨斯州芬斯顿军营出现,可以追根到美国 武汉流感疫情首先在哪出现??? 因为西班牙型流感来自美国,所以武肺也来自美国?? 甩锅流氓?
8
826
12 楼
什么明星啊 简直就是laji
c
czhz
13 楼
黄秋生有水平,比99%的受过高等教育的中国人有见地!大赞!
f
fugang888
14 楼
狗咬狗,一嘴毛。
平安215
15 楼
黄秋生是谁? 看起来就很恶心.
g
gHermione
16 楼
这篇奇文堪称是污毛言论集大成的经典。污毛们真应该人手一份,日日学习,夜夜领会,灵活运用。污毛一伙就像阉党一群一样终究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其实很多道理污毛们是清楚的,比如这个污毛文中所说的谁主张谁举证就是一例,但这并不妨碍污毛们一边喊叫不能让武汉自证清白的同时一边又要求美国自证清白。
z
zzlbentley
17 楼
只是现在,中共连‘病毒爆发自武汉’这一点都想淡化否认,最好以后历史书只提病毒在美国意大利大流行,来自哪里不知道
J
Jcq
18 楼
就当一个戏子的戏言吧。没功夫和他这种...生气
c
czhz
19 楼
钟南山无视已有的流行病学和序列比对数据,含糊其词的表述,是为了配合外交部那姓赵的制造反美阴谋论,非常无耻,其心可诛。
天天上文学城
20 楼
国内人自己都叫武汉肺炎。只有政治正确的地方才在乎其他人的感受。
咱中国人
21 楼
西班牙型流感疫情首在美国堪萨斯州芬斯顿军营出现,可以追根到美国———追根溯源的时间是一个月,两个月?或者一年两年?新冠病毒出现才多久?为什么要急着盖棺定论?有何目的? 武汉流感疫情首先在哪出现???———这是废话,当然是在武汉首先被发现的了。 因为西班牙型流感来自美国,所以武肺也来自美国??———这是你的结论,不是我的。可能是武汉本地,或者是中国的其他地方,或者非洲的伊波拉河下游,或者流星?这需要时间来证实。 甩锅流氓?———我对这份职业不感兴趣,而你可能比较适合。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22 楼
黄生是条汉子,赞。
l
luck99
23 楼
又怒了 小心气死 人家黄秋生说的没错啊
s
shakuras2000
24 楼
老钟紧急入党的
e
etiyyc2019
25 楼
什么时候戏子之言也可以当真?
农民大伯
26 楼
我发现大部分人对指数级增长根本没有概念,不知道中学怎么毕业的。还记得那个骑士问国王要一个棋盘的谷物,每个格子比上一个格子多一倍的故事吗?新冠肺炎更厉害,是每过一个格子就多两倍。所以在没有锁城严防死守的情况下,谁的病情最先爆炸,谁就是病毒起源。武汉比其他地方(无论是湖北的其他市县还是湖北以外的其他省份,或者中国以外的任何城市)都先爆炸好几个星期,所以武汉就是病毒起源地。你们的中学老师真是白教你们了
i
iask
27 楼
钟南山说:我家失火了,把隔壁邻居都烧了,但打火机不一定在我家。 警察:失火现场清理干净,谁来华南海鲜,谁来武毒我抓谁。 网管:谁敢提P3,P4,石正丽我封谁!大家要找打火机去邻居家搜!
逸翠
28 楼
shakuras, 不要再造谣传谣了!看你的名字,可能中文理解力不行。钟老啥时紧急入党了?人家入党几十年了,今年他只是带领火线入党的新党员宣誓而已。
l
lanxf126
29 楼
中国人怒了?最讨厌动不动就代表中国人来带节奏
a
aguang
30 楼
诋毁倒谈不上。一个共产党员的人格也就那么回事吧。
e
etiyyc2019
31 楼
今日世界,下九流也自已为可以从事科学研究了?特别是从香港开始,连戏子也可以论证“大数据下的猪与民主自由的和谐关系联动covid19 VIRUS". 浅薄无知的香港人。
y
yzchenhh
32 楼
黄秋生是不是中国人?当然是。 所以“中国人怒了”这条根本不成立。 我个人认为黄在这个问题上是外行,而且逻辑不对。所以他批评钟南山是错的。但是中国宪法规定凡我中国公民皆有言论自由,反对钟南山不是罪。更没有什么可怒的。 要怒,也要把真正反华叛乱的台湾人都抓起来枪毙了,才轮的到这些家伙。
我不是愤青01
33 楼
一直觉得他的电影垃圾,原来人也垃圾
黑蝙蝠
34 楼
黄秋生只是说了中国人想说的话
m
manyworlds
35 楼
这个蝗虫就是随他英国老爹的根儿
n
nowdays
36 楼
“这次真怒了”,哪次不真怒啊,真怒了n次了,谁在乎你们是不是真怒。
y
yefenghaiyun
37 楼
他进棺材前就废了,提前退休享受天伦之乐吧
土拨鼠拨土
38 楼
他有说他的自由,至于是不是垃圾中国人有自己判定的自由,也就有以后对他态度的自由。 也就是个演戏的被洋爹抛弃的野孩子,终于找到了同父异母的洋兄弟,渴望着认祖归宗自然也就要表现出对母国的厌恶才能表示自己的“高贵”。
土拨鼠拨土
39 楼
黑蝙蝠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22:56:52黄秋生只是说了中国人想说的话 你懂中国人吗?你还是代表你自己吧,垃圾。
声嘶力竭123
40 楼
这明显不是黄秋生说的话,住在海外的大都广东话为主,你们会觉得黄这个是广东话么?即使这样也没说错什么。肺炎首先在武汉爆发,要证明是不是源于武汉是终南山应该做的事,而不是让别人举证。其实源头从哪里开始增多好你重要吗?除了那些没文化,却偏偏喜欢挑事的人…你们又能挑得过谁呢?
G
GeorgeInCA
41 楼
For playing with words, Huang is right this time.. If you do not know the fact, you cannot state anything positive and negative to it.
X
XiaoL
42 楼
意大利的那个被援引原话的专家已经亲自出来辟谣并批评中国政府宣传了。 他说中国刻意对他说的话断章取义并歪曲宣传,他重申病毒就是来自武汉。 还说中国政治宣传的方式可以写进政治教科书当反面教材了。
路边的蒲公英
43 楼
长这样还演员呢?有人看吗?全身肥囊肉,一油腻大叔。
声嘶力竭123
44 楼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23:27:30 长这样还演员呢?有人看吗?全身肥囊肉,一油腻大叔。 只要他愿意,可以用钱把你的双腿砸开。何况你也值不了几个钱。
X
XYZ94538
45 楼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纽约邮报》26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纽约市曼哈顿西奈山西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去世的医护人员名叫凯利,今年48岁,是这家医院的一名护士长助理,在其去世前一周,他因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被收治入院。 西奈山医院因为纽约疫情的大暴发,而造成口罩和防护服等个人防护装备严重短缺。 据发布在社交媒体脸书上的一张照片显示,西奈山医院的三名护士不得不身穿黑色垃圾袋作为临时防护服。据了解,西奈山医院目前大约收治了40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一览青山
46 楼
黄秋生是相当优秀的演员,演技派。
核桃大头
47 楼
黄秋生有种。不像某些香港人一样跪舔习太阳
X
XYZ94538
48 楼
XiaoL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23:22:46意大利的那个被援引原话的专家已经亲自出来辟谣并批评中国政府宣传了。 他说中国刻意对他说的话断章取义并歪曲宣传,他重申病毒就是来自武汉。 还说中国政治宣传的方式可以写进政治教科书当反面教材了。 ---------------------------------------------------- 他没有否认去年11月份意大利就出现了病毒感染的病例。他否认的是意大利是病源,大陆也从来没说意大利是病源。
A
Airbus380
49 楼
既然西班牙流感源头不是来自西班牙,但因在西班牙爆发后来也一直被称为西班牙流感或西班牙瘟疫,那么这次的瘟疫和病毒就爆发于中国武汉,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的事实,那叫中国病毒或武汉肺炎也没什么不对啊?钟南山主动跳出来挑起病毒来源这个话题到底又是什么目的?!西班牙瘟疫的源头最后证明源自美国,最后还不是叫西班牙病毒么?说白了中国ZF就是急着想甩锅,这个时候全世界都在积极抗疫,厉害锅急吼吼的想甩锅,真尼玛太不要脸了!
歪脖老魏
50 楼
中国出口捷克和西班牙的病毒试剂有百分之70-80的错误率, 被弃用...可耻...
没有一个中国人会反华
51 楼
黄秋生说了一句不同声音,怎么了?至于吗?
w
wish_best
52 楼
钟南山就是装13
X
XiaoL
53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23:38:17 他没有否认去年11月份意大利就出现了病毒感染的病例。他否认的是意大利是病源,大陆也从来没说意大利是病源。 --------------------------- 这位专家说的是意大利意大利11,12月份可能出现过个别不明原因的肺炎,就这么一句话。 党媒歪曲成了'高度疑似新冠病毒,意大利首例病人或早于武汉',用词的确没有100%,但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并且在国内各大媒体都大肆宣扬。武汉大规模爆发是1月份,说不定去年9月10月武汉就有个别疑似病例了。现在人家亲自辟党媒的谣了,国内媒体怎么不吭声呢。
m
mirror1
54 楼
有爱心 有成就的知识分子 拯救生命 不辞劳苦 一生荣誉 毁于一时糊涂
进城见朋友
55 楼
中共利用钟南山在当年抗萨时的声望,让他来维稳、带风向、传播假信息。钟南山三次预测拐点都证明是错的,他还说疫情始于中国不意味着病毒来自中国,暗示病毒来自美国,邪恶至极。中共党员的身分让他党性高于人性,将党的意志置于人民生命安全之上,他不代表中国人,他代表的是中共。
f
flysa
56 楼
这标题的意思是,黄秋生不是中国人
锦川
57 楼
包子是大神,老钟是二神,都不能碰。 什么TM的“中国人”怒了?
X
XYZ94538
58 楼
XiaoL 发表评论于 2020-03-27 00:11:13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23:38:17 他没有否认去年11月份意大利就出现了病毒感染的病例。他否认的是意大利是病源,大陆也从来没说意大利是病源。 --------------------------- 这位专家说的是意大利意大利11,12月份可能出现过个别不明原因的肺炎,就这么一句话。 ----------------------------------------------------- 这位专家说的是意大利意大利11,12月份出现过病症与新冠病毒感染相同的病例,只是不知道是新冠病毒感染,所以没法与不知道的病毒作斗争。
m
mirror1
59 楼
学术上的精英 政治上的迂腐
斜桥55313
60 楼
不同于17年前,现在亲属、朋友,一大块的利益,动不了身。
A
AnotherEra
61 楼
怎么说好呢?医生、律师、某些领域的工程师往往更能理解如何用专业的术语传递自己的专业意见。每个不同的词一定有逻辑意义上细微的差别。这个专业习惯是很多粗人无法理解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会简单粗暴的选特朗普这种假大空上台,也是为什么文学城里这么多人断掌取义的揣测事实,仍有一大批人买账的原因。因为他们不懂逻辑,没什么专业素养。
x
xdada
62 楼
表子无情戏子无义
[
[网上有美女我自杀]
63 楼
现代病毒学追根溯源武汉病毒是所有病毒的祖先 西班牙流感是1918年,无法科学追根溯源 都2020年了,还拿西班牙流感来证明武肺不起原于武汉? 都现代流氓了,还用1918年的理论?
D
DOC2006
64 楼
钟南山现在已经封神,像是革命烈士一样不能说反对的话了。马上还要拍电视剧,据说陈道明来演,就不知道人还活着,就树碑列传,活人生受的起么? 黄秋生现在反正不考虑来大陆拍戏,所以无所谓了。 叶德娴说,不要怕封杀,少赚钱没什么大不了。
法师
65 楼
晚节不保
s
skyhorse913
66 楼
一个医生谈论疫情不可信,一个演员谈论疫情就可信? 一个人加入共产党,就是替共产党讲话,如果一个人信上帝,他就是替上帝说话?
路过2013
67 楼
早就看钟南山不顺眼了,整天说这说那,为中国政府糊弄百姓,你要真是专家说几句实话啊,话说说实话的专家根本没可能发声,只会被训诫。
m
mineeginee
68 楼
中共的忠狗
c
chinusa
69 楼
这次支持黄秋生
l
laocaige
70 楼
我知道你们会支持黄秋生,你们就是黄秋生。
l
laocaige
71 楼
别光说什么这次支持黄,你们每次都支持黄。
5
5AGDG
72 楼
钟南山是土工的走狗,大家心知肚明,还需要诋毁吗?
打印
73 楼
黄秋生说的大部分没错,但不应该提到中国肺炎或武汉肺炎等,这两个词导致本来支持你的人闭嘴。科学上没有定论,因此钟老说不一定源自武汉固然没错,但人类可能一辈子不清楚的到底哪里来的。既然全中国的病毒都是从武汉来,那就是武汉没有管好,那就有责任,因为明明12月底检查出来有新冠病毒,但却没有通过直报系统报给卫健委。这就是最大的犯罪。
蒋金帼
74 楼
这厮就是一刀下鬼
c
czhz
75 楼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2020-03-27 00:51:27 学术上的精英 政治上的迂腐 ---------------------------------------------------------------------- 学术上是吹出来的假货,当年发表板蓝根治非典,现在又来了个莲花清肺汤(?),连基本学术底线都没有,还谈什么精英; 政治上,基本就是个隐蔽的无耻之尤,比如这个源头不清论,就是为帮政府推卸责任,貌似普通,但在普通民众中产生恶劣影响,所以干得很隐蔽。这篇文章作者故意把他的原话“源头不在中国”改成不在武汉,说明自己也心虚,没底气说不在中国。
漂亮姑娘
76 楼
演技跟人品根本就是两回事,有些人就是拎不清!
E
Emeifuguang
77 楼
这就叫“公然”?这就叫“诋毁”?干脆叫骂,实行革命专政吧。
L
LaoxiangPAPA
78 楼
一场瘟疫出了二个神,一个亲自指挥,亲自布暑;一个忠实话筒,负责猜拐点,定方向;热销二本书,一个“大国抗疫”,一个“钟南山传”。能评神批神吗?显然黄演员还不一知道自己在哪个世界生存,歇着去吧!
L
LaoxiangPAPA
79 楼
DOC2006 发表评论于 2020-03-27 03:56:46 钟南山现在已经封神,像是革命烈士一样不能说反对的话了。马上还要拍电视剧,据说陈道明来演,就不知道人还活着,就树碑列传,活人生受的起么? 这个不好拍吧?儿子都是妈生的,他妈怎么死的?该歌颂还是批判那段历史?总不能大义灭亲吧?
神喻
80 楼
只是一个小学程度的,遭遗弃的孤儿、一个九流演员的说话,也值得上枱面?小编是在帮这厮呢。
基因组DNA
81 楼
黄秋生说的挺有道理的。现在在没有明确证据证明病毒起源的情况下,建议不要再说任何带有误导性的言论,有说这些捕风捉影的话的时间还不如去找证据。
L
Leah_lee
82 楼
正是黄渣秋生想把此事当成政治问题,而钟南山先生把它来当作不可随便定论的科学问题来看的。要说人格问题,那黄厮连给钟南山先生提鞋都不配。奉劝黄某,如果老天赏碗演戏的饭给你吃,就好好做你的戏子。别掺和你不懂的事儿。
L
Leah_lee
83 楼
DOC2006 发表评论于 2020-03-27 03:56:46钟南山现在已经封神,像是革命烈士一样不能说反对的话了。马上还要拍电视剧,据说陈道明来演,就不知道人还活着,就树碑列传,活人生受的起么? 黄秋生现在反正不考虑来大陆拍戏,所以无所谓了。 叶德娴说,不要怕封杀,少赚钱没什么大不了。 ======= 有种当初就别来,现在说此话,那就是阿Q。被人打了,无力反击,就说儿子敢打老子。哈哈哈。
P
PopMusic
84 楼
明星关系:义子陈冠希(Edison Chen)
D
DOC2006
85 楼
据说陈道明演钟南山的那个戏是描写这次大国抗疫的,真男一号当然是某大大(但估计不会出镜),除此之外就是陈道明演钟南山,加上一大帮流量演员。 丧事总是最后喜办。
H
Huilianghu5
86 楼
钟南山作为专家做了他该做的。涉及政治的地方都是多余的,应该删除。删除不掉就不完美了。
z
zzbb-bzbz
87 楼
一个英国人的弃子,无脑儿,不把自己脸上涂点狗粪就不舒服。
三木匠
88 楼
还别说钟南山不是神,他就是神,我也可以不信!中国现在封的神,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l
long10
89 楼
钟南山这人也不怎么样。武汉人给整个世界带来这么大灾难,不去道歉就算了,先来把自己撇清关系,这是正常人现在应该做的事吗?黄秋生的气愤可以理解。从钟南山对中医的态度,就知道他不是个治学严谨的人
丁丁猫和熊猫猫
90 楼
体育老师。。躺枪
m
mudanxianzi
91 楼
黄秋生是个末流演员,要喷钟南山他是吃了什么药了
c
carefreelady
92 楼
LOL, Me and my Chinese friends should log on here to read comments here in order to have a good laugh. Most comments here are written by sore losers who are leading a very miserable life no matter where. We call these people "comedians" and their comments "real funny nonsense". Thank you guys for helping cheer us up everyday. Keep up the "good" job!!!
孤岛白云
93 楼
刷存在感。
华府采菊人
94 楼
怀疑武汉是源头, 当然可以,又没证据说是美国,只好含糊了. 我还怀疑是从非洲埃塞俄比亚传来的呢,只是尚无证据.
h
homedeco
95 楼
太搞笑, 一点不同意见都不能接受, 批评一下就炸毛, 钟南山又不是神, 怎么就是他说什么就一定对呢, 要那样, 别人都不用长脑子了, 就他一个脑袋就好了。
海豹
96 楼
黄秋生说的没有错啊,钟南山也就是一个笑话,当年沙司的时候他拍着胸脯说,沙司疫苗第二年肯定出来,现在多少年啦,学术上就那么回事,这次就说了一句人传人,酒被敬为神,搞笑
t
todaytoday
97 楼
+100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20-03-27 10:10:59 还别说钟南山不是神,他就是神,我也可以不信!中国现在封的神,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l
ld545888
98 楼
不就几句不喜欢钟的话吗,那么大刺激,一个小地方的过气演员说几句,都受不了,多大点胸怀。
美国老人
99 楼
首先, 任何人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作者“木棉说”说人家诋毁钟南山院士,诋毁在那里?钟南山是中国的院士,难道就永远正确吗?请作者“木棉说”学习一下在本网站上转发的一篇文章“全球共享新冠毒株数据库揭示的真相”,然后再评论。
N
NSRW304
100 楼
任何人确实是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黄秋生为什么不发表发表对他母国关于群体免疫理论的看法呢,那个理论是不是科学和人道?不要总是以为自己是假洋鬼子就高人一头,自己心知肚明,亲生父亲至死都不想提及的一段婚外关系意味着什么?眼巴巴地硬贴洋亲戚,除了没有人格,我真看不出还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