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报平安,冉莹颖的一段采访看哭了好多人(组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7年12月25日 9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22045 阅读
11 评论
立方娱乐



从21号邹市明夫妇现身上海虹桥机场,邹市明全程被妻子冉莹颖搀扶着开始,邹市明就被质疑旧伤复发。果不其然,皱市明的妻子冉莹颖表示,已经住院,等待天亮之后的各项检查。此时,“拳王”邹市明一度被传失明,直到邹市明团队出面否认了失明的消息。接下来,新华社从医院处确认邹市明的左眼视力非常低,已经达到了视力残疾的标准。



直到今天,邹市明通过腾讯体育给大家报平安,平安夜报平安,邹市明对粉丝和观众的牵挂可以理解。在邹市明入院的这几天,老编看过太多文章把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写成一个戏精,很多人觉得邹市明被这个女人的高调和作秀毁了,其实他们不知道邹市明和冉莹颖的故事,如果看过这段采访,大家一定会改变想法。



这是冉莹颖和邹市明一同登上《非常静距离》的截屏,冉莹颖在视频中详细的讲述了自己和邹市明的拳击之路,为什么说是他们的,因为冉莹颖始终在和邹市明并肩前行。但也不是他们的,因为他们和十几亿中国人一同前行。



冉莹颖谈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自己带着公公婆婆和轩轩一起去看邹市明比赛,一家几口就坐在外国人中央,被包围着。冉莹颖和大家说,可不可以帮忙呐喊一下,中国加油!就这样,这个女人无数次的出现在台下,为邹市明呐喊。



冉莹颖的奋力呐喊曾经备受排斥,还有很多人认为她作秀。但是对于一个粉丝来说,老编在电视上看比赛都无比激动,更别提冉莹颖在现场上的感受了,况且台上的是她的老公,一拳一拳被打的也是她的老公。冉莹颖的表现一点儿都不夸张,她对儿子的保护也散发着母爱的光辉。



在邹市明被打时,冉莹颖会捂住儿子的眼睛,不让儿子看到。很多人认为冉莹颖作秀,还提出:“不带小孩去,不就好了?”冉莹颖之所以带孩子去,是希望他们可以明白家里的每一分钱都是邹市明的努力和汗水换来的,教会孩子从小珍惜大人的劳动成果。



曾经有无数人因为冉莹颖的穿衣风格等方面吐槽她,但是在看了《妈妈是超人》之后成功转粉,原因是冉莹颖完全就是一位家庭主妇,她曾说过一句话非常令人感动。胖轩浪费食物的时候,冉莹颖说,你吃的每一粒米都是你爸爸一拳一拳打出来的。一句话,足以证明冉莹颖是真的非常非常爱邹市明,这份爱支撑着她默默付出下去。



冉莹颖很爱邹市明,却把他推了出来。冉莹颖说,他不属于我,不属于我们的家庭,他属于我们的祖国。如今邹市明已经用实力像世界证明,中国人的强大。回归小家,得冉莹颖,夫复何求?

R
Rosemarylike
1 楼
挺好的一对,祝福
再等等看
2 楼
这女人的塑料脸
媚眼凤姐
3 楼
瞎了才好呢。野蛮运动就是野蛮运动,打着祖国旗号也是野蛮运动。
s
sooo
4 楼
媚眼凤姐, 你就是一内心歹毒的独眼龙,
月亮_66
5 楼
她是蛮强大的,天天看老公被殴打。
悠悠南风
6 楼
高素质女人
媚眼凤姐
7 楼
蚍蜉撼树,自不量力
过路人_2016
8 楼
他不属于我,属于祖国。哈哈
鲜肉米粉
9 楼
这会子出来博同情了?晚了!!
胡二娃
10 楼
啥叫野蛮运动啊?灯塔国橄榄球冰球简直不要太暴力,连打个棒球都能群殴。
我不是你
11 楼
就是个塑胶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