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明州举行佛洛德首场追悼会 州长称是治癒契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23点37分 PT
  返回列表
14430 阅读
30 评论
综合新闻

美国非裔男子乔治.佛洛德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员警涉嫌暴力执法的过程中死亡,引发了全美范围的抗议活动。4日,包含佛洛德家人、朋友在内的群眾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北方中央大学为佛洛德举行首场追悼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说,这将是佛洛德去世后的第一场追悼会。美国民权组织「国家行动网路」创始人阿尔.沙普顿(Al Sharpton)将致悼词。

沙普顿说:「我们必须将这一时刻发扬成一场运动。」沙普顿称,佛洛德事件是让员警为自己行为负责的「关键」。

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表示,4日的追悼会将成为美国「所有人治癒的契机」。3日,沃尔兹说,让人们看到明尼苏达州不同于上周一(5月25日,佛洛德死亡日期)的另一面是非常重要的。

o
o88
1 楼
一个屡教不改的罪犯,硬是被捧成英雄。政治正确是在掘美国的坟墓。
西
西风-西风
2 楼
国葬呀!
河西海龟
3 楼
根本性的东西不会改变的。
三星堆主
4 楼
多麼優秀的族類啊!
不允许的笔名
5 楼
抢劫受害者:我非常怀念那个持枪抢我的温和巨人 毒贩:我难忘找我买粉的那个大汉 小店主:再来花伪钞我一定多送你一包烟
不允许的笔名
6 楼
华春莹:我无法呼吸 法医:因为武汉肺炎
W
Woody2007
7 楼
真正的美国价值被一群流氓和无赖绑架了。
相信事实
8 楼
o88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2:45:40 一个屡教不改的罪犯,硬是被捧成英雄。政治正确是在掘美国的坟墓。 === 罪犯也是人,只要没有被判死刑,同样享有生命权。这难道不是美国的标准吗?
芬妖精
9 楼
o88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2:45:40 一个屡教不改的罪犯,硬是被捧成英雄。政治正确是在掘美国的坟墓。 ========= 哪里看见人们称他为英雄了?
每天都来看看
10 楼
一个thug 居然这样的待遇 只能说吃人血馒头的人居心叵测 为了自己的私利 不惜把罪犯美化
裘千里
11 楼
沙普顿说:「我们必须将这一时刻发扬成一场运动。」沙普顿称,佛洛德事件是让员警为自己行为负责的「关键」。 ======= 怎么地也得给佛洛德封个维权斗士吧?
墨彩
12 楼
发生在你明尼苏达州民主党领地的种族歧视事件, 你州长应该首先负责吧?强烈要求追究民主党搞种族歧视的责任!
C
Cathy_Bay
13 楼
一个混子死了以后突然绽放
d
duty
14 楼
乔治不是贱民 床铺言之无理 黑命不如白命 黄命更难相比 小偷成为英雄 警察岂敢惩治 妖气漫延全美 新冠病毒难止
I
Iwanttofly
15 楼
太神奇
升鸣
16 楼
用假钞了吗?
e
estar
17 楼
以前犯过罪后来当保安了也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还是挺惨就因为20块钱假钞死了。他当时喊自己得了新冠好了。估计吓的警察赶紧就能松开他。 ---------------- Cathy_Bay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5:08:04 一个混子死了以后突然绽放
k
kankanwo
18 楼
这种人居然成了英雄。 人类文明的堕落让人心死。
d
dragon221
19 楼
Woody2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3:21:00 真正的美国价值被一群流氓和无赖绑架了。 ============================================================================ +100 agree!
d
dragon221
20 楼
我敢预言:从今往后Minesota州的治安会更加恶化,大多数警员都会拿工资混日子,对罪犯睁只眼闭只眼,倒霉的还是大多数百姓。佛洛德的家人们会揣着得来的巨款去白人区买房成为黑皮白心的富人。
d
dragon221
21 楼
o88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2:45:40 一个屡教不改的罪犯,硬是被捧成英雄。政治正确是在掘美国的坟墓。 ========= 哪里看见人们称他为英雄了? ============================================= 这样豪华全世界都被通知到了的葬礼比911事件中的英雄还要隆重,难道不是吗?
C
CTPCW
22 楼
一个混子死了以后突然绽放.
居家凡人
23 楼
@ dragon221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8:16:51 我敢预言:从今往后Minesota州的治安会更加恶化,大多数警员都会拿工资混日子,对罪犯睁只眼闭只眼,倒霉的还是大多数百姓。 —————- 一个新口号是defund the police
天天上文学城
24 楼
All Lives Matter。 弱势群体的 lives 应该更关注。
w
wtfair
25 楼
国家及其纳税人要为有前科的罪行累累的人赔上万元钱了。
w
wumiao
26 楼
一张二十元假钞给他女儿换来二千万真钞,一个从小想当大法官的人长大却成了一个两次抢劫的吸毒的人,然后让一个白人警察把他八分钟之后又变成了美国的大英雄。迷幻世界。
w
wumiao
27 楼
Cathy_Bay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5:08:04 一个混子死了以后突然绽放 ++++++++++++++1 是啊,现在找到他之前的犯罪录像,说他最恶劣的一次是拿枪顶着一个孕妇的肚子闯进她家里抢劫,差点让人家一尸两命。这种英雄还是少宣传吧!
n
nowdays
28 楼
Cathy_Bay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5:08:04 一个混子死了以后突然绽放 ++++++++++++++1 精辟。
n
nowdays
29 楼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21:25:09 一张二十元假钞给他女儿换来二千万真钞,一个从小想当大法官的人长大却成了一个两次抢劫的吸毒的人,然后让一个白人警察把他八分钟之后又变成了美国的大英雄。迷幻世界。 -------- 他们有钱未必是好事。
n
nowdays
30 楼
悲伤地发现,左左们他妈的都一样。民主党就是早期的共产党,他们也会用各种形式的暴力推翻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