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生在德国遭男子辱骂“冠状病毒”(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2月23日 14点32分 PT
  返回列表
17092 阅读
17 评论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3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道德经微信公众号消息,在中国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际,国际各界纷纷向中国伸出援手,坚定支持中国共战疫情。有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善良的人们通过网络,表达对中国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中国早日度过险境。但与此同时,也有部分仇外分子趁机作乱,借此次疫情大做文章。

近一个月来,华人在海外无辜受到侮辱、甚至攻击的恶性事件时有发生,令人忧心又气愤。

据《图片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傍晚,两名生活在慕尼黑的中国女生正站在 S-Bahn车站Harras的站台上等车。旁边一名57岁的德国男子突然朝她们大吼,称她们为“Corona Virus”(冠状病毒),还朝她们所在的方向吐口水。

当时,一名28岁的中国男生正好从附近经过,目睹了同胞受辱的这一幕,他随即走上前,与这名德国人发生了激烈的争论。警察也在随后赶到,并控制了闹事男子。

据报道,该名男子在当地警察局早就留有案底,是个嗜酒流浪汉。通过酒精测试,警察发现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0.266%。他不仅拒绝出示身份证件,还对赶来的警察大声辱骂,最后被警方逮捕。

最终,警察将这名发酒疯的男子扭送到主火车站的警局,等到他清醒后再进行审问。就在前往警局的一路上,这名醉汉还不断辱骂警察。

据报道,慕尼黑警方将就侮辱他人、蓄意伤害他人、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等多项罪行对该名男子进行调查。

Ein 57-j. Deutscher schrie zwei Chinesinnen am #Sbahn-Haltepunkt #Harras in #München mit den Worten "Corona-Virus" an. Es kam zu einer körp. Auseinandersetzung mit einem 28-j. Chinesen. Der 57-J. wurde von der #Bundespolizei beanzeigt und ausgenüchtert. *M https://t.co/tss3hb9jGA pic.twitter.com/AFzyC7NKz0

— Bundespolizei Bayern (@bpol_by) February 21, 2020
泰傻
1 楼
武汉人和湖北人在其它省份遭到侮辱甚至攻击,咋没见中国华侨网歪歪嘴表示忧心与气愤。
z
zhoucaihua
2 楼
打个喷嚏叫他投降
a
apache2000
3 楼
捉拿妖猴不得有误!
小毛er
4 楼
应该把那只动物的照片贴出来看看是什么种类。
北美JS
5 楼
低端人到处都有不必介意
m
mmnn66777
6 楼
这次武汉肺炎,给中国的国家声誉造成的破坏,怎么说都不为过,现在全世界基本上把中国看成是与索马里、利比亚、伊拉克、朝鲜、刚果、安哥拉等同一类的国家了,甚至更低。等武汉肺炎疫情过后,中国再老老实实地度过二、三十年,也不知道能否恢复声誉。
g
gHermione
7 楼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什么低端人才这样做,时间长了到底会怎么样真不知道。前段时间有些报刊杂志刊登了令人不愉快的东西,有不少人还叫好,认为只是对土共的批评,真是无语。
e
elfen2299
8 楼
中国人在俄国被割喉,这里义愤填膺的伍毛视而不见,呵呵
a
apache2000
9 楼
引蛆出洞!效果显著!
z
zhichi
10 楼
这几个个案报道了很多次
问题哥
11 楼
潘盒一开恶魔出 追根求源责任无 华侨少叹负资产 多看微信伟宏图
阿米高
12 楼
武汉人在国内就是瘟疫的代名词 不过,大陆人不是食肉动物,还没有发动攻击
n
nowhere001
13 楼
给这个出手相助的中国男生点赞
n
nonamenogame
14 楼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2020-02-23 09:58:00 引蛆出洞!效果显着! 阿趴屎,喂你的。
0
0101011
15 楼
落后就要挨骂
醒一醒吧
16 楼
八戒进步不小,知道和人彘辩论太掉价。
w
wx3000
17 楼
脑子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