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拉法?以色列2个旅重回加萨 准备彻底消灭哈玛斯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6日 18点54分 PT
  返回列表
33777 阅读
12 评论
Newtalk



以军近期声明,将徵召“大约两个旅”的预备役人员,在加萨进行作战活动。图为以军。   图:军事作家陈曦

以军近期声明,将徵召“大约两个旅”的预备役人员,在加萨进行作战活动。根据中国军事专栏《胜研集》今(16)日的报导,在以色列从加萨撤出大部分部队一周后,以军又重回加萨,为拉法市任务做准备。

以色列总理纳坦雅胡派遣部队进入拉法作战,儘管那裡有约 130 万巴勒斯坦难民。 包括纳坦雅胡在内的以色列政府成员坚称,如果不进入拉法,以色列就无法实现其歼灭哈玛斯这首要目标。

在以色列宣佈徵召 2 个旅重返加萨作战之前,以色列才在西方国家的援助下,击退了 99% 伊朗无人机和从伊朗本土发射的大规模导弹袭击。

西方媒体报导,美国针对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提供了史无前例的军事支持,条件是纳坦雅胡须听从美国要求,避免在拉法进行地面行动。

以色列《公共广播公司》援引未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纳坦雅胡已决定推迟在拉法的行动,而在一周前,他坚称进攻日期已确定。

b
blaser
1 楼
除恶务尽!
2
2maomao
2 楼
这就对了!对恐怖分子的仁慈和退让就是对文明的犯罪。支持以色列。
凉呀凉
3 楼
这就对了,麻利的,做不到是孙子!我的股票被你搞得七上八下!
网迷
4 楼
所以以色列的撤军是应对伊朗的袭击 伊朗袭击完了,以色列再出兵。两边配合的非常默契。 而且这个完了,说不定伊朗就和以色列建交。不过可能还需要以色列再消灭几个伊朗的极端分子才行。
b
beixuanlv
5 楼
有核国家不好乱动,一不小心就世界大战了,就让以色列代表文明国家跟邪恶轴心国家和恐怖组织战斗吧,欧美西方一定要做以色列的后盾
g
groogle
6 楼
先灭了蛤蟆死 再报复伊朗 这会伊朗不敢滋屁
L
Lisland_2013
7 楼
哈马斯刚刚拒绝了停火协议
静静的流水
8 楼
看誰能把對方先從地球上抹去?我說的是以伊千年冤家。蛤蟆死名字不吉利,已經從埃及和約旦被剿殺逃亡過兩次,如今已無處可逃,不知這次中國的上海能否收留那些僥幸漏網的蛤蟆,就像當年收留猶太人那樣?
z
zhongguoren8
9 楼
蛤蟆斯。
_
___1984___
10 楼
加沙是哈马斯的根基。夷平加沙才能铲除哈马斯。
照妖镜007
11 楼
以色列已经骑虎难下
S
Sam大树
12 楼
如惊弓之鸟,在加沙就慌乱不堪。 看来如果伊朗真的拼命, 以色列就会被逊尼派和什叶派联手打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