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祖孙4人车祸丧生!司机获保释!父亲刚刚自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2日 6点28分 PT
  返回列表
68646 阅读
18 评论
加国无忧

多年前,旺市一家人遭遇酒驾司机,祖孙四人在车祸中全部丧生,包括三名年幼的孩子。在2022年父亲节过后,孩子们的父亲自杀身亡。

(图源:CP24)

这起惨烈事故发生在2015年9月。9岁的Daniel、5岁的Harrison、2岁的Milly以及他们65岁的外公Gary Neville都在这场车祸中遇难。

孩子们的外婆和曾外婆也都严重受伤。

失去三个孩子的父母(图源:CP24)

事故原因是当时另一辆汽车的司机Marco Muzzo酒后驾车。当时酒精测试显示,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超过安全规定的两倍。据悉,Muzzo来自加拿大著名的亿万富翁家族。其祖父是身价数十亿的建筑商Marc Muzzo,该家族拥有总资产达14.7亿元。

一年后,Muzzo因酒驾酿成致命车祸,致祖孙4人死亡被判10年监禁,禁止驾驶12年。

但2021年2月,Muzzo获得了完全保释。失去三个孩子的母亲Jennifer Neville-Lake随后在推特上表示:“我家人的杀手,醉驾司机Marco Michael Muzzo已获准假释。”

(图源:CP24)

据Global News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父亲节,孩子们的母亲Jennifer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三个孩子们的墓碑照片。

“2022年的父亲节。这不该是真的。它不能是,” Jennifer在文中写道。

(图源:globalnews)

而就在这个父亲节过后,孩子们的父亲Edward Lake自杀身亡。

2016年1月6日,在Marco Muzzo做完认罪答辩之后,Edward Lake曾表示,“我感觉迷失,觉得被毁了。”

来源链接:https://globalnews.ca/news/8934254/edward-lake-dies-by-suicide/

s
sksbghj
1 楼
家破人亡太惨了。与其自杀,不如先干muzzo全家。
A
AndrewZhang
2 楼
西方的司法永远是上层阶级的工具,老百姓用不起耗不起。
克拉军规
3 楼
也未必是自杀。 说不定父亲不同意保释, 被清除了。
n
newerer
4 楼
为什么不报仇后再自杀? 好人啊
f
frank1818
5 楼
人权国家也是金钱大于法律,有钱就能免于坐牢。
w
wushiwen
6 楼
狗粮们连这个都不敢喷!!
不同声音
7 楼
死前也应该手刃凶手啊?你这么个死法?罪魁祸首富二代照样花天酒地不痛不痒。
b
bulletin
8 楼
有些痛是不能承受的….
f
fuasy
9 楼
这就是加麻大的法治
c
chtoto
10 楼
美国都是对的,即便杀人,那也是民主自由的杀。
h
headshot2007
11 楼
有钱人也只有一个脑袋一条命,法律不能给你正义,那你就自己去寻找
12 楼
酒驾就应该死刑。 不管说得多么冠冕堂皇,废除死刑绝对是对有钱人更有利的。
b
bluej
13 楼
为什么自杀?换了我,先把凶手送去西天再说。
西
西部牛仔
14 楼
这事要是发生在中国,想象一下,狗粮的大餐有多壮观
r
rehon
15 楼
: 请问哪国司法不是上层阶级的工具?哪国普通百姓能耗得起?看一个司法制度好不好,不仅要看一个个案,更要看大量案件,分析系统性不公的程度。就像我们不能以一个唐山事件否定整个中国的法律制度,我们也不能因这个悲惨的个案否定人家整个司法。
遛遛公园
16 楼
对,不能因为这一个案例来否定整个国家的制度。但是我以一个移民加拿大超过20年的人的所见所闻,我可以告诉你,整个加拿大的司法制度就是扯淡的。
r
rehon
17 楼
别什么事都要假设,攻击跟自己政治立场不同的人。因为对方也可以假设:这事要在中国,有钱人早就找个顶罪的,再花点钱得到家属谅解,自己一天牢都不用坐。于是两拨人开始对骂... 这不是讨论。讨论要就事实论道理,要就事论事,不因人假设。
望和平
18 楼
這叫冥主、人權、WTF! 比獨裁更殘忍! 有錢有勢、窮人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