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谷一二婚丈夫82岁去世,付笛生晒旧照缅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5日 0点54分 PT
  返回列表
61249 阅读
13 评论
释凡影视

李谷一、肖卓能

近日有消息称李谷一丈夫肖卓能去世,新浪娱乐获悉,消息属实,肖卓能告别仪式6月2日在北京举行。

许久没有露面的付笛生与任静夫妇,也是非常罕见的发文,并且也是配文,称陪伴李谷一老师,送肖伯伯最后一程。在这件事情曝光之后,许多网友也是纷纷的表示了哀悼。

曾在春晚的舞台上,我们每年都能听到李谷一演唱的《难忘今宵》。这首歌,也是一直伴随着我们长大。李谷一老师,也是著名的歌唱家,除了《难忘今宵》之外,她也是演唱了很多经典的歌曲,深得大家的喜爱。

其实李谷一有两段婚姻,前两天去世的肖卓能,是她的二婚丈夫。她的第一段婚姻,是同为歌唱家的金铁霖,两人也是因为聚少离多,最后夫妻感情慢慢的变淡,最后也是走向了分手。在离婚之后,双方也是各自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李谷一老师的现任丈夫肖卓能,家世十分的显赫,而且肖卓能也是李谷一的粉丝。只要李谷一演出,肖卓能有时间的话,都会去观看。后来两人在相识了之后,发现脾气非常对,所以两人最后也是走到了一起。后来也是生了女儿肖一,证明肖卓能对李谷一老师的爱。

希望李谷一老师能够节哀顺变,希望肖卓能能一路走好。

叫土
1 楼
假到不能在假。按说人走了不该说不好的,可是,肖劲光的这位公子,1982年在合肥,当着100多位艺术界的牛人,公开场合扇李谷一老师两巴掌。只因为她到合肥演出没有事先告诉他。可以想象他们的婚姻了。报纸上总是说的天花乱坠,事实却是冰凉透骨。
夜猫子时
2 楼
当年,组织上同意了么。
a
arno
3 楼
2婚 呵呵
正蓝旗
4 楼
开国大将肖劲光之子,生前曾任原山东政协副主席、中国海洋技术总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三博士
5 楼
李谷一这个儿媳不受肖劲光待见,肖家都几乎不让进,是因为和妯娌(另一个儿媳)有矛盾,那妯娌可称绝世美人,常去邓小平陈云那儿,各位可以去Google肖劲光爬灰。呵呵。
独孤浪子atom
6 楼
错看成:李谷的一二婚丈夫82岁去世。
糖桔喝得
7 楼
李谷一当年被称为“国声”,她的歌最有名的是“乡恋”拿过奖的,还有“小花”里面的“妹妹找哥泪花流”和“绒花”,现在的歌星就唱功而言差她九条街都不止,她和彭丽媛还是师姐妹的关系。说起肖劲光有一点让人头疼,他是姓肖还是萧?很多资料写得很混乱,军内还有两名将军肖克和肖华也是“肖”“萧”不分。
常青树叶青
8 楼
李谷一还受他这种气?
我爱丽丽
9 楼
靡靡之音李谷一, 热情泼辣湘妹子。 金老师难以驾驭, 只有老肖降得了她。 一首打花鼓 唱出她离开金老师的心声,, 就如刀郎的老婆离开刀郎一样原因 没想到后来两男人有出息,功成名就, 傍了个粗鲁霸道的红二代,肠子都悔青了吧
s
slimane
10 楼
艺人在官面前算个屁,他家厨房以前挂满了范曾的画,都被油烟机吹烂了。 不用多高的官,只要厅级官员就够奴役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艺人了
a
aqao
11 楼
“二婚,,”, 有必要这么具体说明吗? 这算是计费外块?
澳鱼
12 楼
回复[[7]] 她和邓丽君比又差了几条街
l
linh
13 楼
我发现、大家都是神人啊。没事看人物传记才能了解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