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使爆料:川普政府不认为中共是“合法体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8月7日 7点44分 PT
  返回列表
35306 阅读
110 评论
ltn



美国大使布朗贝克透露,川普(右)政府认为中共不是合法政体。左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路透档案照)

美国与中国关係逐渐紧张,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5日向《华盛顿观察家报》抨击中国的人权、信仰问题,并提到川普政府不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合法体制」。

《华盛顿观察家报》报导,布朗贝克表示,「中国共产党说他们有一个可供世界其他地方效仿的合法制度」,但美方并不这麽认为,原因在于,「基本人权」奠定美国成立的基础,但人权在中国显然不受到重视,这是美中发生争端的中心问题。

布朗贝克说,美方认为中共的路线与戕害人民信仰,这不是中国人民的问题,是中共用无神论说词控制中国人民;布朗贝克认为,在现任领导人习近平上台前,中国公民享有的宗教自由比现在大,中共必须停止这种操作意识形态、保护党的做法。

布朗贝克强调,中共将人民的信仰对象视为「另一位效忠对象」,因此大力挞伐,在中国,几千年来的政权一直都这麽做,到头来全都失败,因此中共也不会成功,目前美方已对中国官员祭出相关制裁,他乐见其他欧洲伙伴跟进。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见图)表示,「中国共产党说他们有一个可供世界其他地方效仿的合法制度」,但美方并不这麽认为。(欧新社档案照)

蒋金帼
1 楼
当你发现你谈话的对象是疯子的时候,他所说的一切,你会回答他吗?川普已经是一个病入膏肓的疯子了,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疯人院里逃出来的一个危险人物。
c
chomsky
2 楼
楼下没搞懂,不合法指 1949年建立的政府在法理上本身就是不合法的。 两派相争,夺取政权,必须是一个政权完全倒台,才能建立一个新政权。比如委内瑞拉,目前只要马杜洛政权不倒台,反对党无论如何都无法说自己的合法政府。民国政府自1911年至今,从未消失过,1949年只是退居台湾,但在民国政府仍然存在时,就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政府不是非法,就是独立于中国的另一个国家的政府。台湾独立问题共党是始作俑者,现在指责台湾,就是在欺骗大陆不明真相的民众(因为他们的真实信息被封锁了。)
o
orlandomagic
3 楼
那就认台湾吧
学习组
4 楼
一个靠武装力量维护才能生存、缺乏民主自由的体制能是合法的。 没有任何国内法或国际法说这样的体制不合法。 退一万步就是不合法,也是中国人自己的事,责任和义务都完全在中共。 美国不是极左,美国人不是雷锋不是圣母,国际社会也不是。没人会学中共英雄榜样,情愿自己流血牺牲花巨大金钱,也要拿着炸药包去炸中共。又不是殖民时代了,谁也不可能去占领中国以获取什么利益。
c
chomsky
5 楼
这也是为什么共党一直要“解放台湾”的心结所在,因为共党也明白在法理上,自己是个非法政府和国家,所以只有完全推翻了台湾的民国政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才具有合法性,但这个合法性只能从推翻台湾那年算起(比如明年)》
青衣侠
6 楼
美国大使爆料:川普政府不认为中共是“合法体制” ——那又怎么样?你能不派大使了吗?你能跟中国断交吗?当年美国认为苏联是“合法体制”了吗?冷战数十年,还不是照样没有断交?再说了,是不是“合法体制”,那要由14亿中国人民说了算,你一个美国大使,说了不算。
I
InNorthTexas
7 楼
中共只是张脸,实际上是习共。 中国只剩张皮,底子里是习国。
s
shambles
8 楼
政府的合法性,我记得朱镕基曾经说过。他认为如果中国共产党背叛人民,那么这个政府就没有合法性了。各位自己理解。
c
chomsky
9 楼
共党自己也同意”一中各表“,这个”各表“就是允许台湾自称”中华民国“,所以即使”各表“说台湾和大陆都代表中国,但按时间顺序,中华民国成立于 1911年,要远远早于大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无论在法理上,还是在时间顺序上,大陆都是理亏的。
e
elfen2299
10 楼
中共从来没有被中国人民授权过 中国每一个人,都是一出生就被代表了 五毛是非常喜欢出来“中国人不在乎隐私,民主,自由...”等等的
I
InNorthTexas
11 楼
再不作为,世界会看见数以亿计的习特勒纳粹党徒。
烂漫主义
12 楼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44:32 美国大使爆料:川普政府不认为中共是“合法体制” ——那又怎么样?你能不派大使了吗?你能跟中国断交吗?当年美国认为苏联是“合法体制”了吗?冷战数十年,还不是照样没有断交?再说了,是不是“合法体制”,那要由14亿中国人民说了算,你一个美国大使,说了不算。 ==== 你是来搞笑的吗?十四亿中国人民要是说了能算他就是个合法的体制了。仔细想想。
B
BKL
13 楼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44:32 美国大使爆料:川普政府不认为中共是“合法体制” ——那又怎么样?你能不派大使了吗?你能跟中国断交吗?当年美国认为苏联是“合法体制”了吗?冷战数十年,还不是照样没有断交?再说了,是不是“合法体制”,那要由14亿中国人民说了算,你一个美国大使,说了不算。 ============================================================== +1
c
chomsky
14 楼
楼下青衣侠: 十四亿人?你是想当然吧? 如果能公开选举,说不定十亿人民选择台湾的民主自由制度,同意由台湾制度统一大陆。这点只有九千万党员,吃共党的饭的人一定会吃惊的。 目前你认为十四亿,那是因为习近平邪恶政府封网,封口,封贴,台湾民众享有的知情权,参与权,质疑权和选举权,大陆民众一概不知而已。一旦民众觉醒,这个邪恶的习政权必然倒台!这也间接说明了为什么习包子不敢给民众知情权的原因。
f
firstly1
15 楼
不管白猫黑猫,让老百姓生活无忧,社会安全稳定就是好体制好猫。
X
XYZ94538
16 楼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31:18 这是才知道? ————- LBYD
p
potatolFries
17 楼
嗯,哪有你们的忠实盟友沙特体制合法啊。BTW,他们的女性能被允许开车了么?
c
chomsky
18 楼
不敢开放信息,给民众一知情权,参与权,质疑权和选举权的政府,一定在担心什么,最担心的就是一旦民众醒悟,这个邪恶的政权就完蛋了。美国允许大家批评甚至谩骂政府,这本身说明它不担心民众会造反,反过来,担心民众批评它的政府,民众迟早要造反推翻它的。
新王朝演艺
19 楼
呵呵:-)一個從原住民手裡掠奪殺戮來的土地上建國的鍋近來指責他國合法體制!?
酒评
20 楼
不是美国派驻中国大使,而是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屎。。。新闻发布单位:ltn, 呆完的自由屎報電子報
c
chomsky
21 楼
楼下Potatofries,看问题不能这么简单。我们谈的是法理上的合法性(大陆在法理上是非法国家, 仅此而已)。法理的反面是“实用”。美国一贯反对专制,但对专制的沙特又网开一面,这说明在国家层面,讲法理,也讲实用。美国对共产视为洪水猛兽,但要联华抗苏时,美国采取又是实用主义以面。这不等于放弃法理。中国其实也一样,和南北韩同时建交(北韩当时严重抗议,说是破坏了朝鲜统一),但中国不顾分裂朝鲜,也是出于“实用主义”。所以这个层面大家都一样的。
b
bsmile
22 楼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41:40 楼下没搞懂,不合法指 1949年建立的政府在法理上本身就是不合法的。 两派相争,夺取政权,必须是一个政权完全倒台,才能建立一个新政权。比如委内瑞拉,目前只要马杜洛政权不倒台,反对党无论如何都无法说自己的合法政府。民国政府自1911年至今,从未消失过,1949年只是退居台湾 ==================== 你是说只要旧政府里头有人振臂一呼说我不承认现在这个政府,那现在这个政府就是非法的?这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流亡政府存在?历史不是这么写的。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
T
TNEGI//ETNI
23 楼
不和谁的法?
国色
24 楼
合不合法只有中国人民说了算。。。现在中国人民对中国政府的满意度超95%。而美国人民对川普政府的满意度只有35%。哪个政府合法,哪个体制优越,大家一目了然。
e
elfen2299
25 楼
新王朝演艺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56:00呵呵:-)一個從原住民手裡掠奪殺戮來的土地上建國的鍋近來指責他國合法體制!? ======= 西方邪教徒子徒孙还我中华 你们在中国大地上根本不敢让人民选择,这就够了
T
TNEGI//ETNI
26 楼
一国政权符合自身的历史和逻辑即可。不需要符合别人的法。
c
chomsky
27 楼
新王朝演艺同志,真不知道大陆出来又这么多巨婴思维的人(希望你不是其中一员!)你是从道德层面来肤浅的看问题,真是和你谈法理,你谈道德,如果和你谈道德,你又想搬出法理吗? 人类历史就是从杀戮开始,换句话说,没有社会和制度前,人类就是遵循丛林法则。狮子吃绵羊时,不会考虑道德问题。西方历史就是从丛林到牛仔到绅士的过程。这个犹如谈日本社会人文远远好过大陆,大陆人必然搬出”日本侵略罪行“来否认大陆人不如日本人这个事实。其实日本侵略是他们祖父辈的事了,用此来”缩小“中日差距不是很可笑么? 同理,说到中美,必提美国杀戮土族人(是否事实另论),这并不说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个非法国家的事实呀。 有个笑话: “A: 他家闺女真美。B:美个P,她的祖上还是猴子呢!” 希望你不是B这种人吧?
十年梦
28 楼
大嘴说话没撇,川普还说消毒水能治新肺炎呐,能治吗?有人信吗?哪个国家的政府合不合法还得大嘴说了算,真是天大的笑话。
e
elfen2299
29 楼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0:06:16合不合法只有中国人民说了算。。。现在中国人民对中国政府的满意度超95%。而美国人民对川普政府的满意度只有35%。哪个政府合法,哪个体制优越,大家一目了然。 ====== 95%敢开放选举吗?连互联网都不敢开放,懦夫。
分与合
30 楼
早干嘛去了?美国就合法吗?瞎扯淡
泰精
31 楼
这是要斩首习大粪的进军号啊!
c
chomsky
32 楼
国色太可笑。习近平国哪项东西是真的? 除了谎言是真的外,其他基本都是假的。95%拥护? 人大还100%举手呢! 任何接近完美的东西都是绝对不可信的。如果有人告诉国色,我这药包治癌症,95% 的人都同意,这药肯定是假药无疑! 上周央视还说,粮食大丰收,破历史最高纪录! 大半个国家都泡在水里,居然敢如此撒谎,世上只有习近平的喉舌可以做到!
a
anchoret98
33 楼
說得太好了!宗教信仰自由,是我大美國戰無不勝的根本保證。 新冠病魔來襲,只需牧師上電視施法驅魔,病魔立刻狼狽逃竄。 普通人需要social distancing,信衆們卻可以聚在一起做禮拜,無人染病。 普通人防病毒,要戴口罩。信衆們只要信賴上帝爲人類設計出來的完美呼吸系統,就能毫髮無損。 中國大陸新冠病毒肆虐,有如人間地獄,都是沒有宗教信仰自由啊! 推翻中共,讓上帝的代言人管理那個國家,讓每個中國人都成爲主的僕人,中國就能像我大美國一樣偉大!
拾麦客
34 楼
在这种政治正确议题上坚持支持独裁的人要么是太傻要么是太坏
F
FCKCCP
35 楼
这么多年过去了, 美国总算对中共政权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了!
l
lao-fei
36 楼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 ======================== 大使是怎么定义的?是驻外使节么?
g
gHermione
37 楼
北朝鲜人民的100%满意度幸福度被全世界都认为是个笑话,现在有伍毛对西朝鲜满意度93%感到很自豪,恭喜,又更接近北朝鲜一步了。如果伍毛见到领袖就热泪盈眶,头晕目眩,就达到北朝鲜的境界了,继续努力。
毕凡
38 楼
美国历届政府这几十年犯的第一个,也是最根本的错误,便是错误地定性中国CP权贵集团。 这一次终于对了。 这才是“拨乱反正”啊!
看一看笑一笑
39 楼
看到楼下多位川粉的回复,真是可笑。天天骂五毛,并自以为是的认为川粉能代表中国人民。先不说你们出国那么多年,早以和现代中国人隔绝,最主要的是你们根本不是中国人,竟还妄想代表中国?其实你们真是可怜,在美国自认为是黄川粉,只可惜连川普,白川粉和黑BLM都鄙视你们;而在现代中国人眼中,你们根本无足轻重。一群被世界抛弃的人们,聚在文学城这美国人看不懂,中国人看不到的网站中,自欺欺人,鲁迅笔下的阿Q说的就是你们啊。 真心建议楼下诸位,既然人已经在美国,多关心一下美国自己,而不是单单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关心美国人所应当关心的事,学习如何在自由世界中做一个有自己独立思想的人,而不是困在当年文革文化中,这对你们以及美国都是有好处的。
偶偶地来一发
40 楼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
即将入段
41 楼
哈哈哈, 川普这帮子人和中国关系紧张, 最后可能恶化到热战, 原来都是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权???
l
luting
42 楼
虽然川普别有用心,但是这是对的,中共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是。
相信事实
43 楼
好玩,按照美国的法律,中国政府当然不是合法的,同样,按照中国的法律,美国的政府同样是不合法的呀。 合法不合法,不是你按你的标准定义啊。大家都在联合国有合法的席位,那就都是合法的。
不允许的笔名
44 楼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0:37:52 哈哈哈, 川普这帮子人和中国关系紧张, 最后可能恶化到热战, 原来都是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权??? ============ 不是为你们,是民选政府和黑帮老大对等谈判有失身份。
不允许的笔名
45 楼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0:03:06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41:40 楼下没搞懂,不合法指 1949年建立的政府在法理上本身就是不合法的。 两派相争,夺取政权,必须是一个政权完全倒台,才能建立一个新政权。比如委内瑞拉,目前只要马杜洛政权不倒台,反对党无论如何都无法说自己的合法政府。民国政府自1911年至今,从未消失过,1949年只是退居台湾 ==================== 你是说只要旧政府里头有人振臂一呼说我不承认现在这个政府,那现在这个政府就是非法的?这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流亡政府存在?历史不是这么写的。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 -------------------- 问题是你胜得不彻底,你们金门登陆被全奸了,70年再无勇气一战。
相信事实
46 楼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47:01共党自己也同意”一中各表“,这个”各表“就是允许台湾自称”中华民国“,所以即使”各表“说台湾和大陆都代表中国,但按时间顺序,中华民国成立于 1911年,要远远早于大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无论在法理上,还是在时间顺序上,大陆都是理亏的。 === 你可以去联合国看看,有没有“中华民国”这样的“国家”?你想怎么表是你的事,但是,世界承认不承认,那就不是你说了算的。包括美国在内,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都是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只有几个地图上找不到的微型国家承认“中华民国”,这是不是事实啊?
x
xuerengui
47 楼
湾湾想太多了,蚍蜉撼树!一枕黄粱。
S
Sam大树
48 楼
很快,几个月之内, 川政府就变成不合法的了
L
LRushBall
49 楼
川普政府为什么和一个不合法体制的政权互派大使,签到贸易条约?
s
spruce
50 楼
击中要害!比军费还高的维稳费是干什么用的?就是要用武力来维护这不合法的政权!
g
gxy99
51 楼
川普以为他是“世界”总统。
带头大哥
52 楼
国色给的中美政府满意度是哈佛的研究结果,报道如下: The survey team found that compared to public opinion patterns in the U.S., in China there was very high satisfaction with the central government. In 2016, the last year the survey was conducted, 95.5 percent of respondents were either “relatively satisfied” or “highly satisfied” with Beijing. In contrast to these findings, Gallup reported in January of this year that their latest polling on U.S. citizen satisfaction with the American federal government revealed only 38 percent of respondents were satisfied with the federal government.
m
mangoman
53 楼
拿人錢財替人消灾,这就是哈佛大學阿什民主治理與創新中心(Harvard Ash Center for Democratic Governance and Innovation)發布的民調得出結論,中國人對中共的滿意度超過90%。 該中心7月9日發布題為《理解中國共產黨韌性:中國民意長期調查》的報告(Understanding CCP Resilience: Surveying Chinese Public Opinion Through Time)。該報告說,2016年中國老百姓對中央政府的滿意度比2003年高出7個百分點,達93.1%。 阿什中心拿到中國的錢不是幾百萬,恐怕是幾千萬, 美國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說
u
urgentcare
54 楼
人权大于主权
带头大哥
55 楼
土共不搞公投不是怕输,而是认为公投不适合国情。
b
bellwa
56 楼
沙特大把银子付给美国做保护费,肢解记者也是亲密盟友,“合法体制”。
带头大哥
57 楼
mangoman, 哈佛的95%满意度包括“相对满意”和“非常满意”,不要偷换概念。 哈佛富可敌国,不会为几千万美元折腰。
D
Doctor11
58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53:17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09:31:18 这是才知道? ————- LBYD —- 你耄爷爷才是lbyd,你奶奶还藏着沾着精液的内裤呢
输赢
59 楼
中共本来就不是合法体制。 包子上台, 别说普通百姓, 几千万党员有几人有投票权? 随着苏共为首共产体制解体 共产独裁制度终将从地球上被铲除
路边的蒲公英
60 楼
《华盛顿观察家报》报导,布朗贝克表示, 「中国共产党说他们有一个可供世界其他地方效仿的合法制度」 ============================== 胡说八道,土共从来没说过这话。
b
bs777
61 楼
川普的领导班子为中国人民操碎了心,国内什么新冠经济移民修墙之类的,都不怎么管了,辛苦
p
pangpangxiongxiong
62 楼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原来是个无任所大使。要是驻中国大使敢这样说,那就太厉害了。 不过,要是一个大使说所驻在国政府非法,人家会宣布该大使为不受欢迎的人而驱逐。
T
Trumpeter
63 楼
枪杆子出政权,枪杆子就是法 美国搞选票制度不适合中国 中国人民只认识枪杆子,不认识什么选票
t
tesuji
64 楼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1:30:03《华盛顿观察家报》报导,布朗贝克表示, 「中国共产党说他们有一个可供世界其他地方效仿的合法制度」 ============================== 胡说八道,土共从来没说过这话。 === 其实西方人对中国了解很少,他们对中国的批评很多都是出于他们的宗教狂热(容不得不同思想、自发的十字军东征),从他们的历史(犹太人集中营、贩卖黑奴、对印第安人的屠杀和文化灭绝)和他们的行为(美苏意识形态争霸的冷战、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为自己信奉的上帝打的千年战争)想象出来的。
c
cotaku
65 楼
匪共以前一直说自己政权的合法性来自于它能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因为它本来就不是民选政府,要是还不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就完全是奴役人民了。 当然这个话现在也不提了,也不需要合法性了。现在的匪共就是一副流氓面孔,对外就是绑架14亿中国人,对内就是我有枪你想怎么样。就是一副绑匪的模样。
t
tree1889
66 楼
公投 又咋样? 动用那么多的国家资源, 选出来一个笑话! 你从媒体上听到的可以信吗? 美国文革帮助中国复兴。 谢谢川建国。
G
GoldenEar
67 楼
如果不认为是合法体制,那就断交,别扯淡了!
j
johniewalker
68 楼
老共只要再多拆几个教堂庙观清真寺,就能证明老美所说的都是假的了。
f
fisherpa
69 楼
问题就出在这里,中国现在和过去做的许多事,就是纯为了证实自己领导人的合法性。从“三面红旗”“文化革命”“计划生育”到长江三峡“一带一路”珠峰5G都是为了这点心怀,而不是从国家和人民的实际能力和需求出发去做事。
好奇心想象力
70 楼
这也算爆料?这是美国两党一致决定的要灭共
崔澍泉
71 楼
川大爷越来越明白,开始醒悟了,好啊!
双筒枪
72 楼
只有中华民国才是合法政府
S
Swedenbo
73 楼
人均警察率全球第一。 人均囚犯率全球第一。 十万人枪杀率全球第一。 警察现场击毙率全球第一。 ........ 这样的政府是合法的。
r
roliepolieolie
74 楼
The CCP regime is illegitimate. The US should recognize the Republic of China in Taiwan, the first republic in Asia.
h
hgts
75 楼
中共从来就是一个“非法体制”.
s
sesa2015
76 楼
GoldenEar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2:04:21 如果不认为是合法体制,那就断交,别扯淡了! =========================================== exactly
L
LISP
77 楼
无法而不是非法
马样长
78 楼
楼下的,“中国模式”算不算?土工不但说了,还天天说! ***********************************************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1:40:14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1:30:03《华盛顿观察家报》报导,布朗贝克表示, 「中国共产党说他们有一个可供世界其他地方效仿的合法制度」 ============================== 胡说八道,土共从来没说过这话。
A
ActRiot
79 楼
楼下,关键是中国有没有强迫其他国家采用"中国模式"?
L
Laren
80 楼
你没看到现在就是在断交的路上。中共现在死皮赖脸不同意啊。你看看王毅最近的话,开始耍赖皮了。 GoldenEar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2:04:21 如果不认为是合法体制,那就断交,别扯淡了!
D
Doctor11
81 楼
看到污耄狗们倾巢出动就知道床铺这次总算做对了
十年梦
82 楼
Doctor11,你这只小癞皮狗懂个屁呀!川普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选票,无正义可言,你活脱脱象个傻比似。
风娉
83 楼
还是读一下美国的建国史吧,说别人前,先拿镜子找一下自己,问问美洲印第安人,再说大话吧!
s
sigmazao
84 楼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都找不到人权双标贩子美利坚的影子,还有脸对别国人权说三道四啊。这世界真奇妙。不签署联合国海洋法的国家整天让别国尊重海洋法。被踢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国家,口口声声让别国尊重人权。BLM都不尊重,脸真大!
花和尚团
85 楼
自由无所任是个什么大屎?
l
lue96500
86 楼
自由时报,不用看就知道是什么货色了。
s
skylight07
87 楼
中共是以非法手段暴力推翻了合法的国民党政府,毛泽东“枪杆子里面出政权”道出真谛。 现在中共颠倒黑白,洗脑民众,严禁不同声音,扼人口舌,全力维稳...就是要永坐红色江山。
g
goldfishbt
88 楼
五毛们去颤抖吧!!!上一次被自由民主伟大的美国认定为不合法人种的印第安人,已经被美国屠杀宰光了!!!希特勒没有完成的事业,重新伟大的美国将干第二遍了!!!
别跟我提
89 楼
goldfishbt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5:50:02五毛们去颤抖吧!!!上一次被自由民主伟大的美国认定为不合法人种的印第安人,已经被美国屠杀宰光了!!!希特勒没有完成的事业,重新伟大的美国将干第二遍了!!! --------------------------------- 感觉你是说的反话啊。
r
rmary
90 楼
合法体制咋选出这么恶心的总统, 川普,请你自己回答:你的人品能得几分? 就是一个奸诈小人
2
2019spicie
91 楼
自己都是狗屎一个, 哪里还有权力去说他人。神经病!
e
ethical
92 楼
独裁政党就是非法,这么简单的道理现在才说出来
z
zzbb-bzbz
93 楼
希特勒制造国会纵火案后也这么说
D
Doctor11
94 楼
十年梦被戳到痛处了吧,这么积极认领污耄狗的光荣称号
p
penanglang
95 楼
废话多多,邪恶帝国。
人_天涯
96 楼
一个疯子领导的政府说的话有多少可信度?
t
ttlm
97 楼
你好大胆,敢这样说习近平。 人_天涯 发表评论于 2020-08-06 19:59:02 一个疯子领导的政府说的话有多少可信度?
s
skyhorse913
98 楼
哈哈哈,这是哪门的大使?俺还是地球驻火星的大使呢!
海飘漫游
99 楼
垃圾共和党政客说胡话
m
mate20pro
100 楼
共产党是非法组织? 哈哈,这个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