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哥香港街头质问“你知道希特勒吗?”(组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0月20日 16点26分 PT
  返回列表
38014 阅读
79 评论
北晚新视觉综合

美国小哥街采香港蒙面青年:你知道希特勒也是“民主”选出来的吗?



视频中,美国小哥在香港街头采访一位蒙面的青年,抛出多个问题:“你知道希特勒也是通过所谓“民主”选举出来的吗?”“你觉得你们声称的民主怎麽保障香港的自由呢?”“仅仅因为你们能投票选举,但这不意味著香港会变得更繁荣更文明,不是么?”



面对美国小哥的提问,蒙面青年陷入了沉默……

 

网友热议

“这问的太给力了”



“感觉英文好像没太听懂”



“你的沉默不是金”



有网友点明国际示威者的活动“这股妖火迂回曲折回到西方”

还有网友呼吁香港蒙面青年“快点醒过来吧”

 

延伸阅读: 美国小哥教育暴徒:损害了内地?你们伤害的其实是香港的经济地位

美国小哥教育香港暴徒:你们伤害的其实是香港的经济地位。“暴徒们可能会心里暗喜他们损害了内地,但实际上正视现实就会发现,这损害了香港以及香港未来的经济地位。”美国小哥这次展示了香港街景,并表示“毁坏、无序、经济重创,与帮助自己实现繁荣的祖国分离,太荒谬了!”

美国小哥教育香港暴徒:你们伤害的其实是香港的经济地位。“暴徒们可能会心里暗喜他们损害了内地,但实际上正视现实就会发现,这损害了香港以及香港未来的经济地位。”美国小哥这次展示了香港街景,并表示“毁坏、无序、经济重创,与帮助自己实现繁荣的祖国分离,太荒谬了!”



 

我是干枯的胡杨^_^
1 楼
坐等港灿们发表评论
必须要有
2 楼
香港废青要的,只是自己有自由,其他人要服从废青的自由,否则,嘿嘿......
葡萄美酒308
3 楼
洋大人发问,好像不能上去就动手打。这个问题比较棘手。
栾世清
4 楼
一个出远门长时间离家的兄弟回家了。他发现不怎习惯新家,觉得自己的观点很先进,对家里有些东西看不惯,他也未学会与家里的兄弟姐妹相处。 他应该怎么做? 1. 听外人的打烂家里的一切?让家里从头来过?揽炒? 2. 先学会和兄弟姐妹相处,了解别人,让别人了解自己?
栾世清
5 楼
听了看了太多美欧媒体的宣传,香港一部分人只看到大陆的短处,却看不到其重要而独特的长处,及对世界前途重要性。
芬妖精
6 楼
欢迎小哥加入中国籍,就不用费心投票选总统了
B
BossTalk
7 楼
美国小哥质问特别有价值啊?
过滤词
8 楼
这话他应该到北京大街上问,马上他就知道什么是希特勒。
L
LengXiao
9 楼
看来应大量征找欧美白人去香港做说服瓦解工作。这些港人见白人就跪嘛。
n
nanxun_
10 楼
被美国小哥这样问,又不能打得他闭嘴,黑衣暴徒好憋闷啊!
t
tx_rangers
11 楼
希腊大叔,美国小哥,澳洲教育专家,英籍前港警高官, etc, etc...
飞熊
12 楼
羊奴见了羊大人屁都不敢放! 再说一次,法西斯是民主怪胎! 是“民主”和“极端民粹”杂交出来的怪胎!这在港独身上最典型! 民主,在西方占有道德高地,无人可以抑制,直到战争爆发或恶贯满盈! 拭目以待!
n
nanxun_
13 楼
过滤词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19:41:21这话他应该到北京大街上问,马上他就知道什么是希特勒。 @@@@@@@@ 中国人不会避讳谈论希特勒,而且还有不同的观点和看法,不像号称言论自由的西方,只有一个观点被允许!
必须要有
14 楼
为什么不敢对白人动粗?因为港人的优越感是白人给的,狗岂敢得罪主人?!
竹林八贤
15 楼
即使在97前尚未出生的香港蒙面徒,还想永远骑在中国大陆人头上,门也没有!最后,人们一提起香港,就摇头!这肯定与香港几所野鸡大学的叫兽时不时暗示这些窝囊废有关。
g
gHermione
16 楼
美国各式各样的人都有,一点都不奇怪,美国也有废青。以为美国废青说了民主选举选出了希特勒,就觉得好有道理,民主选举的确不如独裁,那就也是废青一枚了。汽车飞机高铁都会出事故是不是都废了?就是废了现代交通工具步行也会摔跟斗的,难道那就不出门?不可能有完美的制度,只有相对合理的制度。独裁好还是民主好,就和关监狱里好还是自由好一样,道理是非常浅显的。
裘千里
17 楼
美国小哥在香港街头采访一位蒙面的青年,抛出多个问题:“你知道希特勒也是通过所谓“民主”选举出来的吗? 应该再加一句“你知道川普也是民主选出来的吗”?
周回陶钧
18 楼
香港青年问那个美国人:你知道最后希特勒是被谁打败的吗?习近平也是人大代表选出来的,你知道吗?你活着不能自由表达自己还活着干嘛?
相信明天
19 楼
这帮港蟑螂,港废青,港渣曱甴们哪里懂得这些
墨尔本老木匠
20 楼
这个美国小哥的油管账户已经被封了,这就是西方媒体一贯的自由言论
大玩家
21 楼
疯狗见了主人也是很乖的。
w
wen_bm101
22 楼
必须要有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19:48:47 为什么不敢对白人动粗?因为港人的优越感是白人给的,狗岂敢得罪主人?! ========================================= +1000
恰好
23 楼
大家有没有想过,美国的投票率好像都没超过50%哟,半数人选择了放弃
t
tailiumang
24 楼
怎么没见有人跳出来说:“美国小哥是中共派去的便衣”?
土拨鼠拨土
25 楼
想表达意见没问题,但是危害到他人自由安全就是问题了。
咱中国人
26 楼
恰好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20:18:02 大家有没有想过,美国的投票率好像都没超过50%哟,半数人选择了放弃 ********** 我以前有在这里提出过,但那些民主表就回避了。当时我就有想到一个问题:既然选票是如此的重要,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选择放弃?每到选举日,国家都会有很多便民措施出台配合,但不少人宁愿在家睡觉也不去投票。为什么?
国境之南
27 楼
这个苟P逻辑就是污毛整天攻击民主制度的法宝,他们不知道民主制度选出一个希特勒,而专制独裁制度下的领导人个个都是希特勒!
一点小看法
28 楼
片面报道有啥意思,有种的报一报克鲁兹参议院在香港街头啊。没种。
c
commonpeople
29 楼
希特勒也是“民主”选出来的, 所以就不能要民主只能被独裁?美国小哥智商堪忧。
东方明月-
30 楼
法西斯的法宝就是爱国主义。爱国不爱民,就是法西斯
国境之南
31 楼
恰好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20:18:02 大家有没有想过,美国的投票率好像都没超过50%哟,半数人选择了放弃 =============== 一个正常的国家法治是一切,谁上台也必须在法律框架内行事,所以这个国家总的方向不会改变,如果个人觉得两党的政纲对自己影响不大,那投不投票对他个人确实不是很重要,美国政府关门了这个国家不也照样有序的运行吗? 关键是要给民众这个权利,我行使不行使那是我的事,你不能以此为借口剥夺我的权利!
世界大同不张扬
32 楼
现在土耳其叙利亚抢了头条。再过过,香港就彻底被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了。可怜的是香港本土老百姓。
聊聊看
33 楼
美国投票率大约55%,其中如果有一半多投票给一个候选人,也就是选民总数的30%就可以决定了。
照妖镜007
34 楼
必须要有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19:48:47 为什么不敢对白人动粗?因为港人的优越感是白人给的,狗岂敢得罪主人?! ************************************************************** +1,怎么不把他打一顿?太不给黑衣人张脸了!
C
ChasingUS
35 楼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21:25:56 法西斯的法宝就是爱国主义。爱国不爱民,就是法西斯 ============ 少扯了,总体上当时的德国民众过得相当好
不允许的笔名
36 楼
聊聊看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21:32:56 美国投票率大约55%,其中如果有一半多投票给一个候选人,也就是选民总数的30%就可以决定了。 ---------- 因为不投票的选民认为这次选举结果如何对他影响不大。如果下次选举没选对的都下放农村,你看看还有多少不出来投票的。
w
windowsonly
37 楼
那个nigger commonpeople 大脑是被门夹坏了吗? 怎么智商只有叁岁小孩一样?
X
XYZ94538
38 楼
恰好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20:18:02 大家有没有想过,美国的投票率好像都没超过50%哟,半数人选择了放弃 ---------------------------------------- 这是总统选举,要是议员中期选举,不好意思,投票率低于20%,根本就不合逻辑。
P
PHPHPH
39 楼
美国的大选投票率高达58%
z
zhichi
40 楼
他的问题很好回答呀。那就因噎废食吧。
s
skyhorse913
41 楼
tailiumang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20:37:06 怎么没见有人跳出来说:“美国小哥是中共派去的便衣”? --------------------------------- 有奴才心理的人哪敢对心仪的主人提问,只有说YES的份。
咱中国人
42 楼
PHPHPH 发表评论于 2019-10-18 21:59:15 美国的大选投票率高达58% ******* 就这样的数字还是各种广告,各种催票,各种政治明星造势的结果。如果放任自流,怕是过半都难。这里边的原因,或许是民众比较放心,或许是民众已经死心,或许是民众已经麻木了不再热心,或许是民众已经玩腻了,审美疲劳而想要变心。总之,这选票嘛,对那些没玩过的,或者像台湾那样的初哥会当成宝。就像社会上很多事情,门外汉看着,各种高大上,其实内里嘛,也就那么回事。唬人的
z
zblxj1977
43 楼
香港闹一闹,挺好的。就那一盆水,几条破鱼,再怎么折腾,是好是坏,还是在那盆里。也算是示范区了,支持香港继续闹下去。
w
watcher2
44 楼
意思是不惜代价地去获取所谓民主结果有可能适得其反。国情不可不考虑。那么多在国外的中国人不是傻瓜。醒醒吧。
a
apache2000
45 楼
废青懂个屁, 井底之蛙.
水墨轩
46 楼
民主不是美玉無瑕,但是独裁必定专横跋扈。
d
dus_安东69
47 楼
楼下无毛问的好, 为什么不跟洋人动粗 看家来分析,不外乎这两个原因 1.那些暴力事件都是官方渲染。我在所谓的暴乱中走过,我说的是普通话,没有人爆我。 2.除了上面的原因就没有原因了。 这个外国小哥的问题,难道不该对应地问一下,如果不是希特勒稿了国会纵火案,嫁祸于人,他能当选? 香港人民反对的就是警察的滥用暴力和中国的黑爪嫁祸。 大外宣的这一招不是把火引上身,让我们知道,独裁的民选和真正的民选是完全不一样的??
圣僧唐三藏
48 楼
dus_安东69 发表评论于 2019-10-19 00:35:02 ----------- 你这个叫贼喊捉贼,毒眼女的眼睛明明是被猪手足所伤却嫁祸警察,还叫嚣什么以眼还眼,光天化日之下都敢撒弥天大谎,还有诬陷警察性侵却漏洞百出,诸如此类的港灿暴徒自编自演的国会纵火案已经发生多起
d
dus_安东69
49 楼
难道共产党走的不是希特勒上台以后的旧路,民粹民族主义?? 那个小哥连自己的政治去向都不清楚,有权力干涉别人的自由?? 小哥的问话,怎么这么巧就上头条了呢??
d
dus_安东69
50 楼
我不是贼,我不盗国,我不盗民意 你这个僧人,没有俗念,也就不要掺和俗事了 亦或是,共党的共产经让你念诵了千百遍??
d
dus_安东69
51 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0-19 00:52:21 阿弥陀佛,多超度你自己和你的党国吧
圣僧唐三藏
52 楼
dus_安东69 发表评论于 2019-10-19 00:58:15 ----------- 我举的这两个例子你怎么解释,请回答我的问题
d
dus_安东69
53 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0-19 01:01:46 你我有权力和能力解释所有的事件发生?? 历史会给你一个解释
圣僧唐三藏
54 楼
dus_安东69 发表评论于 2019-10-19 01:16:38 -------------- 你刚才不是123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解释的头头是道嘛,什么国会纵火案,警察滥用暴力,共产党黑爪嫁祸。 怎么,现在一下子低能了?
来自长白云的故乡
55 楼
希特勒是民选的,但是他上台后的施政就不是民主体制下的产物了
来自长白云的故乡
56 楼
这个小哥愿意放弃他的投票权和言论自由的权利吗?他愿意让政府决定生几个孩子就生几个孩子吗?
大佬8
57 楼
你知道吃饭会噎死人的。 所以大家不要吃饭了。 这美国小哥才是真正的废青!
天涯散客
58 楼
希特勒虽然是民主投票选出来的,但是他的罪行是把民主制度变成了专制法西斯制度。如果当时的德国能够一直保持民主制度,德国也不会造成二战那样的灾难。所以这个小哥才是不懂得历史。希特勒也证明了民主制度的重要性。
蜓听雨荷
59 楼
什么逻辑?有人开车出车祸,你就不要开车?有人生病上医院结果死了,你无论如何也不要上医院?民主选举产生了希特勒,就不要民主选举?无知!
E
Etornado
60 楼
楼下的正解,希特勒的例子恰好说明了民主选择制度的重要性! 希特勒利用德国一战失败后的种种挫折,宣传利用宣扬极端民主主义当上纳粹党的领袖。而纳粹党的全称就是“国家民主社会主义党”,没错他们也是打着社会主义的名号! 希特勒上台后取缔了传统的天主教、基督教会,解散了德国国会,修改了宪法对他权利和任期等等的限制,废止的选举制度,建立以纳粹党直接指挥的武装力量 - 党卫军,利用党卫军对国内任何反对声音实行监控和迫害。 希特勒对内宣扬煽动民族主义排外和仇恨,对外实现强硬政策,急速扩充军力。他当年所做的和习近平控制下的中国是何其的相似。
h
hbyzy
61 楼
那个叫啥的tornado 看看现在世界上现在实施类似希特勒政策的不都是民主国家吗,美国优先,修墙,拒绝移民,推特治国,弯弯的菜查党产,公投过了不执行,举手托票咋没过呢,在举手,还没过,看你们一眼,在举手,过了,你看早这样多好,民主这玩意骗人,鼓动,误导,民主国家的政治领袖都是控制舆论的高手,鼓动群众,立牌坊本事大着呢。不同意我,不支持我,给你的国家闹暴动,甩个颜色革命去,还不行,扔炸弹,还不行,让你们成难民好了。民主的难民,光荣
b
bigright
62 楼
这条米狗在香港猖狂不了多久的
j
jidushan
63 楼
回答很简单,说明民主的力量很强大,加上中国的国情不一样,中国是已经有了习特勒,所以我们要用民主的方式把他赶下台。
a
ali88
64 楼
这位“小哥”其实是“文盲哥”。稍微读点历史就知道,希特勒“当选”是在民主制度被破坏之后,希特勒上台后民主制度完全不复存在,希特勒为所欲为,造成人类历史上最大灾难。希特勒的例子恰恰说明民主制度之重要性。 我想问这位文盲哥,你知道习近平吗?他也是被“选上”的,还有胡锦涛,在日本亲口告诉记者,不是他想当主席,是人民选他当主席的。 希特勒、习特勒们所谓的选举,与美国西方的选举相比,此选非彼选,可谓天壤之别。骗骗没受过害的美国文盲哥而已。中国老百姓早就知道那是啥货色,也骗不了香港人。
a
ali88
65 楼
选民也会犯错,但民主制度之重要性在于,选民四年、五年之后还能纠错。 那些“知道希特勒”的,请问你们能把希特勒、习特勒选先去吗?
a
ali88
66 楼
那些“知道希特勒”的,请问你们能把希特勒、习特勒选下去吗?
w
westshore
67 楼
楼下这个玩笑开的太大了吧? ——-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0-19 07:32:07 这位“小哥”其实是“文盲哥”。稍微读点历史就知道,希特勒“当选”是在民主制度被破坏之后, ——- 选举希特勒成为首相的魏玛共和国当时在世界上被称作”民主体制的典范”,看过第三帝国的兴亡一书的人不会没有印象。可以很明显对比当时其他民主制国家来理解为什么德国获得这个名称,因为魏玛共和国是真正的议会民主制,而不是共和制。 当时欧洲列强法国是共和制,英国是民主制但君主立宪,继续保留了王室,美国一直是共和制,西方大国里只有德国的魏玛共和国是真正的议会民主制体制。 看你似乎是根本就不懂,自己去查一下民主体制的两个常见形式,共和制与议会民主制的区别和优劣,民主制比共和制更体现民主分权的机能。 希特勒上台需要总统兴登堡的批准,就与英国首相上台需要女王批准一样,这个批准是有实权的,并不是形式,是可以不批准的。所以兴登堡在批准希特勒当选首相(其实就是证明其当选程序合法)后,看着窗外欢呼的人群,说出了希望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句话,这个场景是第三帝国的兴亡里非常引人注目的细节。 希特勒当选是最体现民主制度缺陷的例子,也就是mob政治做大,社会精英体系失效。任何社会都是不得不依赖等级系统管理的,没有例外,人人平等的乌托邦是不存在的,因此而产生了精英政治的现象,不公平,但合理,社会成本最低。民粹主义客观上把精英作用削弱,社会效率降低,民生也就处于危机,而为了恢复社会效率人们就更愿意走捷径,比如战时体制效率最高。 也就是选择独裁。破坏民主体制的最常见方式就是民粹主义,民粹主义是从民主走向独裁的必经之路。
黄大兵
68 楼
这群越南人看到洋人就怂,如果是红脖子的话,估计腿都软了。
h
humimm
69 楼
看下面的答复,老百姓果然不是那么好欺骗的,有时为了安全不发声,心里可是明镜似的。可见,民意也不是那么好操纵,中共在走钢丝啊。
w
westshore
70 楼
不是什么把希特勒习特勒选下去的问题,而是民主体制如何发生的问题,依赖暴力是无法产生民主体制的,因为暴力产生的政权在至少一代人时间里不得不为了镇压被暴力打压的一派而保持暴力。 典型的例子就是世界上第一个民主革命,克伦威尔革命。 这个革命是英国议会不满王权的腐败无能而发起的,推翻了王室,成立了共和国,英国人不再是臣民,而是公民(现在的英国人理论上还是臣民)。克伦威尔的初衷是要学习欧洲大陆专注经济发展和教育,但革命成功后为了镇压反抗的贵族,反倒变成英国历史上最大的独裁者。 因为他没有选择,否则英国就是无休止的内战。 美国人更喜欢后来的美国革命作为世界推翻王权建立共和的第一个例子,仅仅是因为美国革命建立的政权延续下来了,之后有了法国大革命,俄国推翻沙皇的革命,中国推翻满清的革命,这些革命的特点都是推翻王权建立共和,美国历史课本认为都是受到美国革命的影响。 但美国人不懂的是,美国推翻的英国统治的王权仅仅是名义上的,英国当时已经是民主制,而法国俄国和中国并没有类似的环境,暴力推翻的是真正的王权,之后法国拿破仑称帝,俄国布尔什维克上台,中国袁世凯复辟,都返回了独裁统治。 那种认为可以一个革命就实现民主的想法都是想走捷径的思维,本质上更认同独裁的模式。冷战后世界出现所谓的刺刀下的民主,也就是在美国逼迫下出现的民主政权,韩国台湾菲律宾是典型,因为养独裁者成本太高,冷战结束后不需要这些高效率(听话)的政权对抗苏联了。 而这些寄生的民主都存在天然缺陷,一旦美国开始因为内部问题而缩小了影响力,都会出问题。韩国台湾和菲律宾的民主体制目前就是这样,不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而是开始阻碍,也出现走向独裁的趋向,比如菲律宾和台湾民进党。
浪迹天下
71 楼
没听懂英文
d
dus_安东69
72 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0-19 01:31:03 dus_安东69 发表评论于 2019-10-19 01:16:38 -------------- 你刚才不是123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解释的头头是道嘛,什么国会纵火案,警察滥用暴力,共产党黑爪嫁祸。 怎么,现在一下子低能了? 阿弥陀佛,我不是低能,我只是高能地告诉你,不要偏听偏信,不要妄加定论 你修炼的远远不够
双筒枪
73 楼
实际上这是一个谬论,民主制度不是完美的,但是是目前最好的政治系统。
孤岛白云
74 楼
民主国家的士兵战场上可被俘虏,独裁国家的士兵战场当了俘虏回去也是死。
E
Etornado
75 楼
转帖:希特勒也是民选出来的,说的好,正是希特勒推行法西斯剥夺了德国人把他选下去的权利和公民自由,才导致了德国与全世界的灾难,如今德国学到的教训,是取消了法西斯,还是取消了民主选举公民自由制度? 来,告诉我,从二战错误中学习的德国人,现在是继续实行希特勒的纳粹独裁体制,还是实行自由民主选举体制?
西
西游子
76 楼
印度也有选票,但一点也不妨碍印度成为屎一样的国家
西
西游子
77 楼
备受推崇的资本都是独裁且世袭,却要求政府要民主选举轮流坐庄
西
西游子
78 楼
全世界民选国家99.999999%脏乱差
西
西游子
79 楼
团结叫读才,鹬蚌相争叫民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