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疑暗讽杨紫琼夺后耍大牌:约她要等30年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3月20日 11点36分 PT
  返回列表
60002 阅读
17 评论
盖饭娱乐

杨紫琼获得第95届奥斯卡影后,成为奥斯卡奖近百年历史上首个华裔影后的消息一经曝出,网友们纷纷隔着屏幕为其感到骄傲,不少明星发文也发文祝贺,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杨紫琼获奖一事,却被指暗讽其夺奖后耍大牌。

3月19日,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在参加完奥斯卡颁奖礼后,返回香港现身马场活动,现场不少记者问其对杨紫琼夺奖的看法,没想到他的回答引起了不少的争议。

甄子丹先是夸赞认识杨紫琼多年,知道对方一直都是一位专业、敬业的演员,看见她打破记录为华人争光的那一幕时,自己在现场与妻子跳了起来,眼眶也有些泛红。

可当记者问甄子丹有没有约杨紫琼庆功时,他表示有,但又称杨紫琼现在很忙,约她需要排队,还表示如果想要再跟杨紫琼合作,估计得等30年了。

此话一出,有不少网友认为甄子丹只是在开玩笑,只是在表达杨紫琼夺奖后要约她的人有很多。

但也有人认为甄子丹话里话外都是在暗讽杨紫琼耍大牌,甚至还有网友猜测甄子丹的嘲讽是在力挺章子怡。

众所周知,杨紫琼在获奖后,多位明星都在社交平台上献上祝福,但与她合作多次的章子怡不仅没有表示,反倒还将网友调侃其没有祝贺杨紫琼的帖子举报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行为了惹来了更多的嘲讽。

而同样遭到网友调侃的还有甄子丹,虽然他发文为杨紫琼喝彩,但却多次艾特错人,直到在网友的不断提醒下才找到正主,以至于不少人都认为甄子丹并不是真心想要祝福。

此次,甄子丹被指是在为章子怡发声也并不是无稽之谈,两人在一定程度上也算得上是“难兄难妹”。但还是希望甄子丹的言论只是调侃,毕竟杨紫琼得奖是为华人争光!

心太软
1 楼
人家那是不愿搭理你
k
kan_english
2 楼
是捧不是讽,智商太低的听不懂而已
地上鸡毛
3 楼
有病吧,瞎几把解读啥呀
b
baby0303
4 楼
虽然不喜欢甄子丹、但这新闻也太过度解读了吧!
吃斋念佛大灰狼
5 楼
谁都这样,刚拿下大奖还飘着呢。
p
potatohead
6 楼
你约人家,人家就必须立刻马上见你?甄子丹也太喜欢耍大牌了。
随便踹两脚就走
7 楼
死太监。
A
AceOp
8 楼
别闹了,这是标准的英语玩笑直翻的尴尬。你要是用英语说这句话 屁毛病没有可能还有更久的的。比如2000 years later lol
b
boom
9 楼
一个华人的女子得了奥斯卡,明显是欧美在搞新闻吗,打击华人男性. 一贯的昂撒风格
山猫
10 楼
他俩是师姐弟的关系。
二赖他哥
11 楼
人家可不是捡破烂的
八宝饭
12 楼
没有中国人捧怎么会变星,一朝的奖,连华裔也不敢提。好像很博爱,只说亚裔
游如诗
13 楼
明显是在吹捧庆祝。虽然甄子丹的人品口碑一直不好,但这次真的冤
游如诗
14 楼
什么叫飘?谁都一样,咱项目得了大奖,都是先和家人、领导,投资人,赞助商和合作单位庆祝,最后才和朋友庆祝。这不得等?
游如诗
15 楼
格局小了。代表亚裔才更为华人争光。可况本来团队就是亚裔的团队,还有很多亚裔名人庆祝。当年广州恒大踢世俱杯拿前四,也是为亚裔争光呀。 [1评]
d
dipperq
16 楼
我去,还真有几个非华裔的亚裔
l
lucifer
17 楼
这帮娱乐妓者瞎鸡巴写,人家甄子丹是那个意思吗?唯恐天下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