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乘客突然发狂 从后锁喉狂咬司机画面恐怖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4月25日 18点22分 PT
  返回列表
30223 阅读
6 评论
综合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州4月17日一名女子在叫车平台Uber召来一辆汽车接载,岂料她上车后一段时间里“突然开始发狂”,对司机发动袭击,又勒又咬。司机险些丢命。

现年22岁的Uber司机荷西(Michael Hassey Jr.)4月17日在坦帕(Tampa)接载一名55岁的女子史迪威(Michele Stillwell),岂料落入“有命开工、没命收工”的险境。

史迪威上车后不久睡着,但她突然醒来后,尖叫说“我的女儿!”她之后趋前攻击荷西,从后座伸出双手勒住荷西颈部,企图令他窒息。当时是当地时间下午16时45分。

Florida nurse Michele Stillwell, 55, chokes and bites Uber driver Michael Hassey Jr, 22.

G
Gooddevil
1 楼
丧尸
L
LAOK
2 楼
吸毒了吧?
C
Chaixiyao
3 楼
新型鸦片伤害的不止是身体,精神也摧毁了。
d
duty
4 楼
悍妇毒癔发作了。
小毛er
5 楼
肯定是用了毒品。
国色
6 楼
美国人都快被疫情逼疯了。美国政府若再不想办法控制疫情,美国就会成为人间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