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位俄将领被解职 巴赫穆特指挥官因“不妥协”遭撤换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7月17日 20点11分 PT
  返回列表
54855 阅读
9 评论
Newtalk

本月 13 日,俄罗斯南部军区第 58 集团军司令波波夫少将因向上级据实禀报前线战况而遭解职,在怒斥遭军方高层背后捅刀后,目前行踪不明。不料,军方高层对于异音压制的举动似乎不见消停,据俄罗斯内部消息人士指称,带领俄军第 106 伞兵进攻巴赫穆特的指挥官,弗拉基米尔·塞利维斯特罗夫少将也因“不妥协的个性”遭到解职。已是数月来第 8 位遭到解职的军方高层,频频开铡显示总统普京及国防部长绍伊古清算意味浓厚。

《每日邮报》指出,数日前,波波夫少将因在语音讯息中指控军方高层在前线艰困时仍数度刁难,因而遭到解职。消息传出波波夫在解雇后随即下落不明。根据 Telegram 频道 VChK-OGPU 转述波波夫妻子称,波波夫在语音讯息流出后,就被军方高层召集至某地,之后就突然消声匿迹。

此外,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塞利维斯特罗夫是俄军最年轻且最冷酷无情的将领之一,他正率领俄军在有“绞肉机”之称的巴赫穆特战场与乌军正面交锋。报导指出,就算是普京前保镖、克里姆林宫可能的继任者阿列克谢·秋明 (Alexei Dyumin) 出面调解都无法恢复官职,显示情节严重。

《每日邮报》表示,塞利维斯特罗夫被解职的详细原因不明,外传是因“不妥协的个性”而遭到解雇,瓦格纳雇佣军相关的 Telegram 频道消息指出,塞利维斯特罗夫在与军方高层讨论其麾下军队时经常发表意见,据传军方高层因此将其视为异己,而遭到免职。

然而,这已是军方高层数月来清算的第 8 位军方将领,普京在瓦格纳兵变后的清算行动,似乎正在上演。

義正詞嚴
1 楼
要不乌克兰大反攻先等一等,等他们狗咬狗完了再打?
r
roliepolieolie
2 楼
狗咬狗越多越好
寓形宇内
3 楼
乱七八糟狗咬狗,俄军必败。
一带一路
4 楼
普金没有可信任的人,他不明白一个道理:不是属下不会打仗而是他进行的是一没有道义的侵略战争,所以注定了要迎接一个又一个失败……!
争争日上
5 楼
这哥们长的不太像斯拉夫人,可以化妆混入北约军队
M
MJ0324
6 楼
普斤向习书记学习,少将双规了…
t
tz2000
7 楼
希特勒当年溃败前也是这样,元首的愤怒
5
5AGDG
8 楼
韦小宝都知道,不肯拍马屁的才是有能力的,普京不如韦小宝啊。
t
theriver1
9 楼
被解职的绝不止8位。瓦格纳兵变当天被解职的就有副总指挥苏罗维金在内的13位高级将领!普京是个心胸狭窄有仇必报的主,兵变后不停地大清洗直到现在。而最近几天被解职的高层将领有三位: 1.扎波罗热战场的第58集团军司令波波夫少将被解职是因伤亡过大和炮兵损失严重而坚持要求部队轮换休整,被司令部拒绝后威胁说要把战场情况越级向普京汇报,被当场解职。 2.巴赫穆特北翼战场的近卫第106空降师师长塞利维斯托夫少将被解职是因为对后勤补给跟不上严重不满,威胁司令部若补给条件不满足,则拒绝打反击收复最近的失地! 3.巴赫穆特南翼战场的近卫第7空降师师长特普林斯基少将。他因在瓦格纳兵变时犹豫不决而未执行普京的镇压瓦格纳的命令,于前天被解职。最有意思的是,他是被FSB从前线直接抓走的,结果彻底激怒第7空降师官兵,第7空降师竟公开威胁要全师离开乌克兰营救他们的师长!而第7空降师是俄罗斯10个空降师中战斗力最强的,去年开战第一天空降基辅机场的就是这个师。 美国战争研究所说,所有三位被解职的俄军高层将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挑战上级和不服从命令,这从侧面证明了俄军战事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