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战在即?印媒:中印两军进入枪支射击范围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14日 11点7分 PT
  返回列表
25739 阅读
24 评论
HK01


印度媒體9月12日引述消息稱,中印兩軍在班公湖(Pangong Tso)南岸地區已進入彼此"槍支射擊範圍" 。

印度《經濟時報》9月12日援引消息人士稱,印度軍隊在班公湖南岸的斯潘古爾山口地區(Spanggur Gap)進行了軍事部署。 該人士稱,兩軍在該地區已進入彼此"槍支射擊範圍" ,中方通過部署民兵小隊"鞏固邊境",他們的戰術任務是"設法驅離印軍"。

報道稱,印度陸軍已多次重申,"如果中方軍隊敢於採取任何挑釁性的行動,印軍將進行報復"。不過,為確保局勢穩定,兩軍近日來"每天都在進行互動"。

《印度時報》報道稱,據消息人士透露,印中軍方可能於本周舉行新一輪高級別對話,重點是商討如何落實中印外長10日達成的"五點共識"。

據《今日印度》9月14日報道,在印度議會季風會議即將於14日開幕之際,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呼籲議會釋放與他同樣的訊息,即國家是軍隊的堅強後盾。

莫迪9月14日稱讚了守衛邊境的印軍士兵的勇敢,同時補充說,印度是印度士兵的後盾。

z
zhao917
1 楼
从5月冲突爆发迄今,印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超过中共,从军事上的胜利如占据几个战略高地,到媒体如实公布真相、赢得世界信任,再到最高领导人亲到前线的亲民表现,都甩中共好几条街,让很多原来看不起印度的人对印度有了新认识,更反思中共为什么表现得那么差,是制度之恶还是国民素质问题?
股未入段
2 楼
打印,双面打印,甚至3D打印 在中国几乎每个城镇的街道都能看到的服务
C
Capitaltwo
3 楼
只要拖到冬天,阿三不战自败。印度这是鸡蛋碰石头又去自取其辱。
l
lucy1975
4 楼
呵呵,五毛整天“打印”挂嘴上有意思?笑话说一遍就够
T
TNEGI//ETNI
5 楼
回复 zhao917:单方面的报道有个屁的“真相”。舔印地不是这样舔的
个性化服务
6 楼
枪射程至少几百米吧,这都面对面打架了还能不进入枪支射击范围?
洋知青
7 楼
先印度,再台湾,还有越南,美国马仔一个接一个,你还厉害吗?自我膨胀的厉害国花巨款买不来一声支持,就连朝鲜都默不出声,中国什么时候在国际衰到了这样?战狼的狼嚎让中国自豪了吗?
江湖浪子
8 楼
印度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少林商僧
9 楼
现在印度身后有美国、俄国、日本、法国的支持,底气不足。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啊。制造业和巨大的市场就从中国转移到印度了。
仰韶
10 楼
除非阿三全面开战,否则中国是不会揍他的,好比在大街上杀个泼皮无赖,不但得不到实质利益还惹一身骚。所以对阿三用边防军和民兵应付一下就行,野战部队无需乱动,做好备战就行,毕竟以中国国内的投送能力随时大规模侧应是没问题的。中国的关键还是东南,印度就让它欢跳一会吧,不然它难受,62年惨败耻辱太深挥之不去啊!
研究研究
11 楼
杨志杀了牛二后,牛三又开始吵吵了。
I
InNorthTexas
12 楼
62年的大胜仗,平定了藏南。 新时代的大胜仗,平定了西藏。 习皇妙计安天下。
c
cgh
13 楼
凡中必反人士坚决要求中印打仗。
老爷们
14 楼
党妈绝对不能怂!否则五毛很没有面子!
莫言无语
15 楼
物贸有志气,只要有意淫就不会输。
h
halifax_ns
16 楼
闫丽梦的科学报告在twitter @LiMengYAN119发布。 新冠病毒根据基因分析来自中共军方的独有的舟山蝙蝠病毒
量子纠结
17 楼
不早就进入拳头打击范围了吗?怎么现在退到了枪击范围了?
必须要有
18 楼
有句老话说得好:不见棺材不掉泪。对谁都适用
l
lao-fei
19 楼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0-09-14 03:45:06 先印度,再台湾,还有越南,美国马仔一个接一个,你还厉害吗?自我膨胀的厉害国花巨款买不来一声支持,就连朝鲜都默不出声,中国什么时候在国际衰到了这样?战狼的狼嚎让中国自豪了吗? ======================================== 每天活在自我陶醉的世界里,爽啊
小龙娃
20 楼
五毛的恨不得现在自己冲上前线去把印度士兵痛打一顿啊,可是为什么英勇无比的解放军还是节节败退呢?为什么中共还是只会打嘴战呢?因为解放军的首长们知道啊,庞大的军费开支都被贪污挪用了,那些飞机大炮导弹一打就会露馅儿了,中共的军队都是训练来给习包子阅军走方块步用的。怎么打啊?不说是阿三,就是阿四、阿五都打不过啊!
河西海龟
21 楼
不会大打的。如果打,也是印度主动要打。印度这是打给美国看的,还有就是要转移国内经济不好的视线。
s
soleil2002
22 楼
印度还算不上中国的敌人。 不配。
w
williamsteng
23 楼
印度就是找死。你能够打过中国吗?看看你的士兵平时都是怎么训练的?能打仗吗?
b
bluemoon1962
24 楼
真没见过城里立有这么的跪舔这,连印度在边界问题上这么无赖的行为都能舔,看来你们屎都能吃得下去,一帮人格变态的los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