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洛杉矶 逐梦演艺圈 哈利梅根又被骂翻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9日 20点21分 PT
  返回列表
53437 阅读
17 评论
英国那些事儿

掐指一算,哈里梅根的百集大型连续剧已经出了“剧终”字幕,两人成功告别王室,也该在加拿大享受他们的清净小日子了吧?

可让人看不懂的是,就在美国疫情正严重的时候,哈里和梅根本周四乘着私人飞机,全家赶在美国正式封境之前,从加拿大冲向了洛杉矶……

(哈里和梅根在加拿大的豪华离岛别墅)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在,带着娃的小两口已经在洛杉矶马里布的顶级富豪区选定了新家,这座豪宅价值700万美金,内设游泳池和网球场,是个安保严密的封闭式社区。↓

到底是什么急事,能让他俩不顾美国疫情的严重性,赶在封境前全家移居洛杉矶呢?

第一,梅根复出演艺圈:

有消息称,其实今年二月初,梅根就开始在洛杉矶马里布的顶级富豪区找房子了。

在移居之前,梅根就已经在洛杉矶打造好了自己专属的经纪人和公关团队。

现在,她的经纪人Nick Collins已经开始在好莱坞帮她物色各种各样的角色,尤其是漫威超级女英雄一类的角色。

有消息人士说:

“几乎所有一线女星,包括斯嘉丽·约翰逊、詹妮弗·劳伦斯和哈莉·贝瑞,都出演过超级英雄电影。

漫威有着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这就是梅根想要的。”

显而易见,梅根回归演艺圈的计划是认真的。

现在,梅根已经有了退出王室之后的第一个工作:为迪士尼一部关于大象的纪录片做配音。

今年四月,这部大象纪录片将在迪士尼旗下流媒体业务“迪士尼+”上播出,梅根将为观众们讲述非洲象是如何在残酷高温和偷猎者的威胁下,一起穿越沙漠的故事。

2019年7月,哈里和梅根一起出席新版《狮子王》首映礼时,哈里就被狗仔拍到在跟迪士尼大老板Bob Iger安利梅根,“她不光会演戏,还很会配音……”

据报道,梅根这次配音的所有收入,都会捐献给动物保护慈善组织。这也说明,两人会继续从事慈善环保事业。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不买账:

“这是第一部我完全不想看的迪士尼影片。”

“我为王室和迪士尼感到丢脸。”

“没错,这就是她想要的。把哈里当成一块跳板,拓展自己在好莱坞和时尚圈的事业版图。”

“她要是靠自己,根本得不到这份配音的工作,还得靠哈里给她求人……”

第二,财务问题:

到3月31日为止,哈里和梅根“高级王室成员”的身份就正式结束了。

在这之前,加拿大政府有义务保护“英国高级王室成员”的安全。但随着他俩脱离王室,加拿大也停止了对他们的安保支援。

对于反复声称“注重隐私”的二人而言,从此必定要掏一笔不菲的安保费用。

(梅根在保镖的保护下遛狗)

同时,由于他们不再履行高级王室成员的职务,两人的“皇粮”也断了。

税务也是个挺大的问题,专家表示,由于梅根是美国公民,又在加拿大居住,她在全球的收入都要分别在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缴税。

此外,梅根必须要向相关部门报告自己的所有收入,并付15.3%的税来缴纳社保和医保。而美国国税局也要求她必须如实汇报自己在国外的所有银行账户信息。

加上梅根在加拿大获得工作签证也很难,举家搬回美国,的确是省心又省钱的选择。

两人定居洛杉矶以后,梅根只在美国缴税就行了。

公关高管Simon Huck透露,作为全球名人中的“顶级流量”,梅根只要点头接受所有客户给出的报价,她今年赚到1亿美元没问题。这么大一笔钱,会算的梅根当然是能少交税最好……

第三,名流朋友圈:

相比加拿大那个僻静的离岛别墅,哈里梅根在洛杉矶马里布定居的新家,有不少名人邻居,有助于梅根在好莱坞的发展。

他们在马里布的新邻居包括,

哈莉·贝瑞

小李子

《老友记》里的Monica,柯特妮·考克斯

钢铁侠唐尼叔

这包括漫威演员在内的一大票名流朋友圈,梅根当然会好好利用。

不过,梅根和哈里的移居,也让网友们骂翻了天:

“为了多赚点钱,他们就从加拿大的避风港搬到了美国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完全不为孩子着想,自私又贪婪的一对儿。”

加拿大网友:

“梅根离开加拿大是因为我们明确表示过,不会再为他们支付任何费用了。这倒也不奇怪,毕竟梅根一向如此:只要捞不到好处了,就立刻闪人。

当初《金装律师》一拍完,就离开了她的前任丈夫;哈里王子一出现,就赶紧甩了她的厨师男友;吸干了王室的钱以后,就赶紧离开英国……她甚至没对纳税的英国人民表达过任何感激之情。

现在,她从加拿大搬走的原因也一模一样一样:捞不到什么好处了。我很高兴她离开了。”

“我对这俩人的厌恶与日俱增。”

梅根住在洛杉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她的妈妈Doria也住在洛杉矶。移居到这里以后,梅根就有了更多和母亲在一起的机会。

哈里这边呢,71岁的查尔斯王子确诊新冠,女王撤离白金汉宫,整个王室都笼罩在一片阴霾里。

尽管如此,哈里也没回英国照应父亲和女王,却在美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和梅根一起去了洛杉矶逐梦演艺圈……

总之,不管网友怎么骂,梅根果然还是得到了她想要一切……

我爹是乡长
1 楼
野种的反击
随便踹两脚就走
2 楼
烂货
S
Sunstreaker
3 楼
果然 加拿大纳税人投票把这俩臭鸡蛋轰走了
H
HENGKAN
4 楼
鸦片王子挺奇葩
乱了感觉
5 楼
天生一对
真是太烦人
6 楼
即便跟皇室扯上关系,还是路人甲一个。
c
crownking2000
7 楼
史上第一心机婊
刁太大
8 楼
她是想成为洛杉机第一票房毒药的节奏。
巴黎朋客
9 楼
太难看了,堂堂的大英王室怎么总是让美国丑女人给毁了 😭😭😭😭😭
静gege
10 楼
原本十八線經過此番炒作變一線名星了?
p
peter0811
11 楼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c
crunchtime
12 楼
民主的皇室真是好。
O
Owen1118
13 楼
好奇这婊子的床上功夫是多么强大。
彪呼呼的B格
14 楼
好像验证了野种的身份,再加上个二婚十八线N手混血婊,这一对真是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
b
billhuang
15 楼
她说的只要川普在位一天她就不回美国的誓言呢?真的戏子说话不能信哦!
m
marshalchen
16 楼
Harry也算阅洞无数的主,这么就在这个黑洞里不能自拔呢! 基因问题,绝对反皇室的。
Q
Qianchuanzi
17 楼
希望他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