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为何拜登老是“被纠正”?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1日 15点6分 PT
  返回列表
74449 阅读
38 评论
NewTalk
Are Biden's Taiwan comments strategic confusion or a stroke of genius? https://t.co/oljer5oGVQ

— CNN France (@CNNFrancePR) September 21, 2022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直言不讳的谈话风格,总是让他在媒体面前时常失言,包括近期称“疫情已结束”、“美将出兵保台”等,都引起外界关注,白宫幕僚也需时常善后,这带给了官员不少麻烦。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 ( 21 ) 日报导,拜登可以说是一个“失言机器”,这也是为什么在过去欧巴马时期,担任副总统的他被部分人员不信任的原因。但是现在拜登已坐上三军统帅大位,自然也可以畅所欲言。

拜登在《60分钟时事杂志》节目中,表示 :“新冠大流行疫情结束了,虽还有一些问题在努力因应,但是疫情大流行结束了。”此言论引发外界关注,有媒体表示美国每天仍有逾 400人病殁,这是政府在漠视疫情问题。

这更影响到美国参、众两院,院中自家民主党人正在讨论如何增加因应 Covid-19 的资金,这对资金募集计画将更渺茫。

关于“美对台政策”,拜登又表示,如果中国入侵,美将会派兵保卫台湾。媒体总计,他在过去就曾说过“ 3 次”相关言论,连这次是第 4 次,破坏了白宫主张的“战略模糊”。白宫事后也澄清,拜登是在回答一个假设,而不是宣布对台政策的变化。

拜登的多次失言,都可能导致美国民众混乱,也可能引起国际社会误判。

美国参议员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对此表示,他认为这都是“战略模糊”的一部分,与其说是与白宫内部沟通脱节,不如说是“战略精明”的一个例子。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它肯定有助于让中国保持猜测。重点就是,能够在不提前做出明确承诺的情况下保卫台湾。

在过去,拜登也曾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看法,称 :“这人不能继续掌权(cannot remain in power)”,让外界以为美国要在俄国境内发动政变推翻普京而引起话题,后续白宫澄清这不是在谈论政权的更迭,外交政策专家也对此失言大利批评。

《CNN》最后也说,拜登每次谈话失言,又多次的反覆澄清,人民怎么能确定他最后是否这样做呢?

k
kelvin219
1 楼
有媒体表示美国每天仍有逾 400人病殁,这是政府在漠视疫情问题。 ----------------------------- 谁来洗白?
雨润红尘
2 楼
洗啥啊,坚决支持墙国动态清零100年不动摇
D
Deepspace_01
3 楼
拜登好容易说两句真话,左派就不干了。台海先不说,就说疫情,难道没结束吗?拜登说的对啊,没人戴口罩了。至于每天新冠死亡数,更不可推敲。每天有多少将死之人因得了感冒,流感而死亡?有多少健康无病之人只因新冠死亡?拿出数据来能让左媒无地自容。
我是小留
4 楼
是个人说话就会出错,自以为不出错的只有金胖,包子等。
e
exception1
5 楼
布兰登大事不糊涂,就是一标准党棍。没有一项政策是团结左右,折衷妥协的
R
Radianz
6 楼
不认为是出错。 拜登被无奈问到难答问题,这明显是个“是” 还是 “不是”的问题。无法含糊。 美方对武力护台本来不愿彰显立场,希望含糊。 每次拜登不得不肯定回答时也没底气。 更不多说,马上转题。
c
cwang28
7 楼
它是美国国家的耻辱
东方明月-
8 楼
我是小留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04:49:00 是个人说话就会出错,自以为不出错的只有金胖,包子等。 ----------- 金胖,说他错的,都被炮决,犬决了。 包子,说他错的,都被封网,监狱了。 川普,说他错的,都是假新闻。 世界三害一个德性,但不同的国家还是有区别。
偶偶地来一发
9 楼
你不知道民主国家的领导人没敌人不行吗?
d
denisjliu
10 楼
拜登总统没说错。台湾被武统之日,将是民主联盟终结之时,黑暗将主宰世界,世人都失去尊严和自由的时候,悔之晚矣。
天台坐客
11 楼
同一件事情上他每次都说一样的“错话”,还在不同的时间说了四次,呵呵呵。捂住自己的耳朵谁也没有说话更清静;)
只影向谁去
12 楼
在这个时候只能可怜一下拜登了。虽然他确是白痴加老年痴呆,但在这件事情上,他说的是心里话。但问题在于,当一个人或者说一个国家想要做的和实际能力相差太远,那这只能叫做幻想。美国军方已经承认在第一岛链没有能力和中国开战,而既希望于日本来支援台湾。但日本滑得很,非但直接拒绝美国,还将美国提议的核导弹改成反舰飞弹,也就是100%的防御性武器。美军不敢来,日本拒绝参加的时候,拜登的心理话就和梦呓没什么区别了,所以白宫才会出来不停的纠正。
D
Deepspace_01
13 楼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06:23:39 美国军方已经承认在第一岛链没有能力和中国开战 ============================================ 撒谎啊。谁说的?在哪里说的?啥时说的?说的出来吗?五毛除了撒谎,没有真本事。替土共悲哀,只有这些说谎者支持。
只影向谁去
14 楼
TO Deepspace_01,你们反中的人们只是生活在自己的梦想中。美国的全球布局,已经将重点放在澳大利亚和英国,现在已经是撤出第一岛链的时候了。拜登想要在日本部署核武,并想卖日本中程导弹,就是要将日本推向台前,而自己则是退回第二岛链。只可惜日本人聪明的很,直接打美国的脸,不要核武器也不要买美国的中程导弹,而是日本自己造1000枚反舰导弹。反舰导弹是100%的防卫性武器,就是告诉中国,只要你不打我,我就不会去参战。到了现在,反中的人们还在做梦第一岛链,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D
Deepspace_01
15 楼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06:50:46 ======================================= 好好回答问题。谁说的,在哪里说的,何时说的。别顾左右而言他。liar, 还不快闭嘴。不知羞耻。
只影向谁去
16 楼
TO Deepspace_01,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了。你们反中的人们,面对现实就是死咬一张嘴不肯承认,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D
Deepspace_01
17 楼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06:58:50TO Deepspace_01,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了。 =========================================== 你上过小学吗?知道啥是文不对题吗?你不但弱智,还文盲。
奇经八脉
18 楼
可笑这些反华、台独分子们,真的又怎样?难道大陆制定武统台湾的战略战术时,没先把跟美作战考虑进去?!
D
Deepspace_01
19 楼
奇经八脉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07:03:00可笑这些反华、台独分子们,真的又怎样?难道大陆制定武统台湾的战略战术时,没先把跟美作战考虑进去?! ===================================================== 考虑了,但被佩婆摆了一道,认怂了。
g
goldeyeball1
20 楼
老年痴呆的厉害了,也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当总统
D
Deepspace_01
21 楼
美参院外委会通过了台湾政策法,进入参院讨论表决。美国总统第四次说美国将武力保卫台湾。中共装听不见,不敢有任何实质反应。弱爆了。让楼下五毛们情何以堪。
s
seewhatisee
22 楼
不要揣摩美国人的心思,你不懂。拜登总统说的很清楚了。基本上没有个人敢纠正美国总统对外公开的讲话。cnn是美国的媒体。普京可以听不进去,代价他应该承受不起。俄国不撤出乌克兰结束侵略战争,他和希特勒一样被标志为一个战争罪犯。
只影向谁去
23 楼
楼下反中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想做,但没有能力去做,这就是美国黔驴技穷的窘境啊。美国自己没有能力派兵,所以想要台湾乌克兰化,让台湾的人民可以操纵步枪以及刺针飞弹等等。但问题是台湾人民不答应啊!现在台湾对民进党的外交政策不满意的人已经升到53%,而台湾兵役讨论了几年,到现在还是4个月,和最低要求的两年差距甚远。美国退出第一岛链,想要日本和台湾顶着,但日本直接拒绝,台湾又是扶不起来的阿斗,美国面临的就是失败加失败,仅此而已!
s
seewhatisee
24 楼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07:24:05 ~~~~~~~~~~~~~~ 你很单纯,你未必真的爱中。因为你没有爱中的智力。除去国家利益,还有道义责任。不能仅仅为了金钱丧失良知。
I
Idado
25 楼
中共已经采取措施了啊,让CNN去纠正
嘟嘟囔囔大总裁
26 楼
白等逻辑很清晰啊; 台湾有自主决定独立的权利;美国一中政策建立在两岸维持现状;大陆攻击台湾美国讲协防;其意思是如果台湾独立则一中政策不存在;大陆攻击即美国协防独立台湾。
只影向谁去
27 楼
To seewhatisee, 你的眼光太局限了。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中,特别是文学城里的反中的人们。美国现在的国力是二战以来最虚弱的时候,而且这种趋势还会继续下去。拜登当然愿意抗中(这和保不保卫台湾没有关系),但美国已经没有这个实力的。川普的联俄抗中是美国唯一可能取胜的道路,但被白痴拜登给封死了。到了现在,说什么都迟了。欧洲已经毁了,美国也在衰退的道路上越走越快。可以说,拜登是葬送美国的罪人!
h
homedepotva
28 楼
媒体一天吃饱了没事就喜欢到处纠正, 纠正完trump再纠正拜登, 这就是他们要干的, 别太当真就好
百家争鸣2012
29 楼
或许美国就需要像拜登和川普这样的人当总统,只要不合中国心意,就随时纠正,毕竟有纠正的理由。一个经常说谎,一个老年痴呆。 这也说明美国江河日下。
马年生
30 楼
中共就是在等拜登和蔡政府的这些话,让全世界看到中共的对台动武是迫不得已的。
寰宇plus战情室
31 楼
正常啊, 老年痴呆, 没见他紧紧拉着密制根州长的手, 又认错老婆了, 哈哈
旧金山叔叔
32 楼
他是前台木偶,做不了主。
t
tesuji
33 楼
拜登不过是在东施效颦,想学川普的大嘴但又没有川普的胆量,所以一边语不惊人死不休,一边又让他的团队帮他控制不良影响,但他这么做可能给以后美国的总统们立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先例,因为人的本性有很多的阴暗的地方,人们会有样学样,美国还是太年轻,不懂中国讲究的君无戏言的重要性。
z
zzbb-bzbz
34 楼
伪民主国家总统没有实权,顶多管管谁能进厕所
c
chichimao
35 楼
因为沒人敢纠正細頸瓶
爱阅读的人
36 楼
拜爷爷就是中共同路人,连续四次的”口误”, 千方百计的让中共师出有名.
n
nianfi
37 楼
美國拜所言不必去信以為真,除非得太上皇蘇里曼點頭
吃素的狼
38 楼
呵呵,难道不是,CNN和拜爷玩双簧,唱“二人转”么? 从珍珠港事件“阴谋论”至今,凡是不必负责任的人们都觉得美国是瞎扯淡,真正负责任吃闷亏的,都认为美国搞阴谋,一唱一和忽悠人。 当年尼克松见老毛,老毛就抱怨,你们白宫和国会唱双簧忽悠俺老毛,尼克松咋解释,老毛也不信。 阳谋乎?阴谋乎?犯傻乎?内卷乎?不管你们咋看,从哪个角度看,美国就是坐实了的老大,不服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