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国旗被雷暴撕成碎片 美网民:正如现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14点52分 PT
  返回列表
71132 阅读
72 评论
观察者网

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威斯康辛州遭受强烈雷雨暴风天气。当地的一处地标:世界上最大的一面自由悬挂式美国国旗被撕成两半。

据悉,该国旗和旗杆是在美国锐意保险公司总部设立的,旗帜尺寸为21米宽42米长,重达154公斤。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本周二(6月2日)晚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悬挂式(free-flying)美国国旗在雷暴天气中被撕成了两半。

这面旗帜长140英尺(约合42.67米),宽70英尺(约合21.34米),干燥时重340磅(约合154.22千克),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悬挂式美国国旗。而它的旗杆则高400英尺(约合121.92米),重约420000磅(约合190.51吨),比自由女神像还高约100英尺(约合30.48米),是当地的一处地标,也是世界之最。

这两者都由威斯康星州希博伊根县(Sheboygan)的“锐意保险”(Acuity Insurance)公司制作。据其官网消息,制作最大的旗杆和国旗的目的是为了表达对美国以及保护美国的人的感谢。

然而,据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当地时间6月3日报道,本周二晚间的雷暴不仅让威斯康星州大约31000户断了电,也把这面巨大的国旗撕成了两半。值得一提的是,这面星条旗“星”的部分并没怎么受到损害,但是“条”却被“扯”走了很多。

现在的美国国旗上共有50颗星和13条横杠。其中星是白色的,横杠则红白相间地排列着。星星的数量与州的数量相同,而13条横杠则代表最早发动独立战争并获得胜利的13个州。

福克斯新闻(Fox News)在当地时间3日的推特中称,旗帜被损坏时的风力约为60-70英里/小时,按照我国气象局标准,相当于10到11级的风力。

虽然“锐意保险”公司已经换上了新旗帜,并对能够守护这面旗帜而感到自豪,但是据美国赫芬顿邮报(HuffPost)当地时间6月3日报道,在经受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以及连日来的示威活动后,许多美国人将这次国旗被毁事件视为一个不吉利的象征。

比如,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说道:“这面位于希博伊根县的巨大旗帜被撕成两半了。‘锐意保险’公司称它为这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标志。它现在被撕碎了,就像我们现在这样。”

另一位说道:“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这面在希博伊根县‘锐意’公司的、在美国最高旗杆上的旗帜刚才被风撕成了两半。连我们的大自然母亲都知道美国现在有问题。”

a
agan863
1 楼
说的对极了,旗子是中国造的,但你是你妈和你爸两个人交配的时候造的,梅滴英你爸你妈交配造
新世界秩序NWO
2 楼
帝国在两个阶段会出现奇怪的现象,一个是上坡,一个是下坡,上坡的时候没有一番风顺的,通常都非常痛苦的,详见美国从建国到二战登顶的心路历程,下坡的时候会出现各种匪夷所思的预兆,比如天灾人祸和一个给帝国盖棺的统治者,这个人绝对不是懂王,因为美国还得且往下滑呢。
R
Ray_brisbane
3 楼
天意啊!
尿
尿大丝
4 楼
中共发挥人家说的话,其实是它自己的念念不忘
m
msi
5 楼
天灭啊
白玉老虎
6 楼
大统领说这叫不破不立!象征着美国将在大统领的统治下重新伟大!
马饮酒
7 楼
胸罩吗这是?
B
BMWOLF
8 楼
狗粮不是最好这口吗?天灭美帝 金毛下罪己诏?拿狗粮祭天!
错错错错错
9 楼
轮子:天灭………… 弯弯:国运不吉
如如不动
10 楼
天灭美国
a
aowu
11 楼
五星出东方利中国!
红旗生产队
12 楼
天灭美国! 狗粮滚出来走两步!
b
bombe
13 楼
求轮子的天灭系列
百川雲
14 楼
So so so beautiful!
兽性大发小白兔
15 楼
我真的相信有神了!
荷塘月色Xd
16 楼
起来!不愿做美国奴隶的人民!把你们的血肉筑成你们新的自由女神,美利坚已经到了要自由的时候!
超品相师
17 楼
天罚要来了
A
Amee
18 楼
不详!
M
Mnwang
19 楼
大家都散了吧,这是在渡劫呢,过得去过不去就另说了
荷塘月色Xd
20 楼
看看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希望新冠病例,游行,驻军平乱节节攀升,愈演愈烈,习大大要打有准备之仗,拿出点老毛子的魄力,才不至于成千古罪人!
5
5条烟
21 楼
蠢货,前几天开会打雷不是说天意要惩罚共产党吗?那这事情你来给我解释解释
j
jjjohnson
22 楼
天意
X
XYZ1234
23 楼
天亡阿美利坚!北美病猪快成北美死猪了! 蔡阴魂及香港蟑螂准备挽个冷猪头哭坟去!
e
edison2k3
24 楼
天灭
本不该拉灯
25 楼
大胸之罩
翔哥
26 楼
没事大师在旗杆下发功了!法轮威力无可抵挡!很快疫情就会消失了!
e
execom
27 楼
造谣死全家
走马读人
28 楼
樹大招風而已 風雨過旗再立 我的解密不是也缺乏人關注?
f
fanzhou1989
29 楼
人大的时候北京直接白天变黑天,都没人敢提天意。
荷塘月色Xd
30 楼
那是老天爷也在为抗疫英烈哭泣!
中國釣魚島
31 楼
有啊,西方媒体和日本媒体都报了说什么天罚中国!雷雨天气没见过吗?,20分钟雨过天晴怎么不拍?
走马读人
32 楼
-- 此刻猶如小孩手中的紙旗 我的解密英漢字是實質大旗,將傲視全球,招搖萬世
斯巴达300城管
33 楼
傻逼湾豚
狗馒头
34 楼
说句实话我更希望的是雷劈中那写中国的汉奸走狗们
善顶洞人
35 楼
这才叫天谴,轮子港灿呆毒狗粮们,涨见识了吗?
E
Edward2487
36 楼
天灭
a
antonioku
37 楼
看起来要黄毛真的要黄了
会飞的螃蟹
38 楼
国旗就是国家的象征,被天雷劈成两半!看来美国真的要有大事发生了,老特挑起美国国内一次又一次的争端,老特牛逼!!!
无聊胡来
39 楼
你妈被川普强奸生出的你,和你美爹一德行就知道帅锅。 你爸川普拉个稀都能让你说成是你爸代表中国下的药。
j
jghu2001
40 楼
天灭美国
我爱北京的秋天
41 楼
美国到处都挂着超大幅国旗。
美籍評論員
42 楼
真實地暗示了美國的現狀。這表示領導者是個廢物!
m
mitbbssb
43 楼
这点大陆人真的让世界各国民众看不上。美国是移民国家,除了大陆人,没有刻意贬损自己国家的。明州的印度人、索马里人每年都举办印度日、非洲日活动,很多大公司资助,他们会邀请同事们参加。活动越来越大,他们还和公交公司联系,提供免费的班车。只有大陆人,搞的活动要么是谴责中共,要么就是揭露大陆民众由于中共统治导致的低下。我遇到过一个大陆人谴责没有宗教自由,他的爷爷奶奶就知道去寺庙烧香叩头保佑全家。
5
5条烟
44 楼
: 那你参加的肯定是法轮功聚会,喝点消毒水冷静一下,吃两片氯喹有助你的智力发育
m
mitbbssb
45 楼
: 我从来不否认自己参加的是法轮功或者民运的活动,他们也反映的是大陆人的想法。
f
fareasthill
46 楼
中国自古就是汉奸最多的。
5
5条烟
47 楼
:比如主流是不吃屎的,但是你非要去参加吃屎的非主流,那就很难怪你需要氯喹了。
牛逼美联储
48 楼
: 注意素质,你这么只能给爱国人士抹黑
B
BTY2684
49 楼
42米长,21米宽…这比很多人家房子加院子都大了
东方海浪
50 楼
天打雷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