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寻人惊见焚尸火坑!残肢碎骨四散 狂飘焦臭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4月25日 18点2分 PT
  返回列表
21284 阅读
11 评论
ETtoday

墨西哥索诺拉州(Sonora)一群失踪者的母亲组成寻人团体Madres Buscadoras de Sonora,她们21日召集热心民众,一起寻找人间蒸发的亲友,竟意外发现「焚尸」火坑,洞窟附近和内部布满烧焦残肢、人骨以及染血衣物,现场飘着肉类与脂肪燃烧过的臭味,甚至还有烤焦头发一绺绺随风飘散。

影片中,一名妇女说道,这是犯罪集团焚烧尸体的洞穴,「火势现在仍在燃烧」。一名男性志工用铲子挖起灰烬和一根骨头。他们在距离火坑不远的地方发现另一堆衣服,其中好几件都被血染红。

Este miércoles 21 de abril en La Cuadrita de San José de Guaymas, encontramos un pozo con muchos restos humanos ardiendo, pensamos que pueden ser varias, muchas personas El sentimiento es de gran dolor e impotencia

c
cwang28
1 楼
不久他们将会在美国生活
交流什么
2 楼
种族灭绝
土拨鼠拨土
3 楼
美国还是好好管管自家和邻居吧,这以后都是难民啊
令胡冲
4 楼
美国拉美化、南非化以后就是这样。多少墨西哥人在美国啊。
G
Gooddevil
5 楼
民主国家真好
f
fei_xng
6 楼
距离天堂太远 距离美国太近
相信事实
7 楼
美国为什么不指责魔西哥国种族灭绝?整天毫无根据的指责中国,却对魔国视而不见。
世事沧桑
8 楼
美国极右的思维确实是,只要一人一票,死光都行。
p
pandali
9 楼
Gooddevil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9:35:00 民主国家真好 哪儿哪儿都有这种贱逼坏逼
西
西雅图市委书记
10 楼
和共产党比,毛都不算
f
fanzhou1988
11 楼
是啊,请 西雅图市委书记 说说,尼玛是不是也这么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