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刊文批评民主党投票改革法案,呼吁要选举诚信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3月5日 8点7分 PT
  返回列表
14850 阅读
34 评论
RFI

美国前副总统彭斯3月3日发表署名文章打破卸任以来的沉默,与不少共和党籍议员一道,反对由民主党人提出的在国会众议院刚刚通过的投票改革法案。他警告该法案将“增加选举舞弊的机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彭斯3日以特稿形式,在保守派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旗下的《每日信号》(Daily Signal)上发表评论,此时,国会民主党人正全力推动选举改革法案,将2020年大选期间,许多最具争议的问题,包括选民登记和投票程序成为联邦法律,要求各州立法赋予邮寄选票与电子投票合法化,司法部有更多的权力来运行投票权法。这项法案遭到共和党人的批评。

彭斯在文章开头写到,“在选举出现重大选举违规现象,并有众多官员搁置州选举法之后,我与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一样担心2020年选举的完整性。” 他称,“因此,当我在国会选举委员会联合会议上担任主席时,我保证要确保所有根据《选举计数法》提出的反对意见都能在国会和美国人民面前得到充分的听证。”

彭斯表示,“1月6日发生的悲剧性事件(最严重的是美国国会大厦的人员伤亡和暴力事件),也使美国人民丧失了在国会进行有关美国选举完整性的实质性讨论。”他称,“许多最令人不安的投票违规行为发生在各州,这些州搁置了州立法机构制定的法律,以支持州长,州务卿和法院下令进行的广泛变更。”

彭斯指,“尽管许多州的立法者已开始进行选举改革以恢复公众对州选举的信心,但不幸的是,国会民主党人已选择将这些有效关切和改革抛在一边,并进行公然无视美国宪法的大胆尝试,将选举国有化 。”

彭斯在他的文章中提出:该法案是违宪的夺权行为,将增加选举舞弊的机会,践踏宪法第一修正案,进一步削弱民众对选举的信心,稀释合法合格选民的选票。他又指民主党将真正的选举改革抛在一旁,漠视宪法将选举国家化。

彭斯还呼吁:“一年来,我们的国家经历了全球流行病、经济困难和有争议的选举,现在不是进一步煽动激情和分裂的时候,现在是我们国家领导人帮助美国愈合创伤的时候了。”

拜登的白宫则全力支持该法案,指责特朗普为推翻选举结果而无所不用其极。彭斯自1月20日卸任后,除了偶有一些推文外,这篇特稿也是他首次作出的对2020大选公开评论。

黄雀在后
1 楼
屁用。晚啦!
g
greatec
2 楼
千古罪人
a
angler2020
3 楼
最没有诚信的川普能当上总统,这个怎么破?
伶牙俐齿
4 楼
彭斯说得非常好!
n
newreviver
5 楼
还能期望老妖婆把持的部门做什么?
L
LRushBall
6 楼
"公然无视美国宪法的大胆尝试,将选举国有化 。” 共和党真是官字两张嘴随便说啊,双重标准。 “选举国有化” 违宪? 那共和党德州起诉其他的选举结果的时候共和党纷纷支持? 川普自己给乔治亚州选举官员打电话威胁对方改变选举结果共和党人人都认为没问题。
平安之夜
7 楼
伪君子一枚
红辣椒66
8 楼
原来他是这样的看法?那如何解释他自己在一月六号的行为?
s
stop-loss
9 楼
不选总统投票,练ID都不需要;买瓶啤酒都比这严格
B
BigAppleBoy
10 楼
彭不群,现在又想出来装好人了?你一月六号干的事情就这么算了?
K
Ken99
11 楼
彭撕啊彭斯,这天底下没有后悔药卖,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K
Ken99
12 楼
猪党这回一举成功,他们岂能就此罢手?! 做梦去吧!
P
ProudOfMySon
13 楼
@ken99 你还在这呐喊,唾沫星子够用吗?loser!
K
Ken99
14 楼
楼下儿子,我骂猪党,你个猪尾巴黄屎不干啦?
P
ProudOfMySon
15 楼
楼下ken99 ,别屎不屎的,你不提到屎,也没有个怀疑你是屎!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6 楼
彭斯回头一看,川普的民意不降反升,赶紧回来抱大腿
P
ProudOfMySon
17 楼
楼下ken99. 搞不明白,你为什么天天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在这存在?是猪党和瞌睡虫强占了你#€@$&了吗?!?!
S
Sam大树
18 楼
今天看来确定了:老川不肯登基。 彭斯不痛不痒地批评几句,然后拖到2024,那更是没戏呀。
笨傻痴呆戆
19 楼
哈哈,当初不宣布作蔽,晚啦
西
西岸大鱼
20 楼
这屁新闻都有好几只翻墙猫过来发评论挣钱?艹
上流Man
21 楼
彭斯四年来装得很像正派人,可惜一月六日完全倒在老妖婆裙下成了帮凶和打手,给勇敢站出来主张正义、合理诉求的人们置于极端危险之中,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最好是在家里含饴弄孙,免得出来丢人。
M
Mike和我
22 楼
说白了,共和党就是怕美国人都出来投票。
a
angler2020
23 楼
这里轮子一看到川普沾边新闻就舔上去,比爹妈还亲
l
leii
24 楼
如果是身份合法并得到验证的美国人都出来投票, 没问题!
京工人
25 楼
彭斯是我们川总的可耻叛徒!我们川粉的观点是,凡是彭斯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他想选2024, 门儿都没有。拥护民主党投票改革法案,川总3024!
c
cnnbull
26 楼
这就是俗话说的不见棺材不掉泪。没有触及命根子,就装B。等要被绑上刑场了,才喊冤枉。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
p
phx007
27 楼
投票要ID,民主党就是要非法移民,犯罪分子都投民主党的票!
w
wxcbug
28 楼
拜登赶紧下令把彭斯给封了。
k
kedi888
29 楼
碰死说的毫无道理,保证所有合法的公民都去投票才是符合宪法,作弊是双方的,现在的技术手段防备系统性作弊是很容易做到的。对几百年前的宪法修改是应该的可以的。
k
kedi888
30 楼
选举作弊都是在台上的政党,在野党作弊的可能性极小。
E
Embassy
31 楼
这么搞,真的美国人,谁还会去投票?
不允许的笔名
32 楼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03-05 06:55:53 选举作弊都是在台上的政党,在野党作弊的可能性极小。 ------- 只有一党独大才可能。去年美国已经到了在职总统被封杀的程度,还扯这些想当然的。
不允许的笔名
33 楼
说只有在台上才会作弊如同说只有庄家才会出老千。
节度使
34 楼
Pence being sour gra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