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花$150改造取暖器走红 看着比$7400的还好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8月19日 18点20分 PT
  返回列表
85463 阅读
10 评论
澳洲万花筒

《每日电讯报》8月18日报道,澳洲一名女子分享了她是如何花小钱,将Kmart取暖器改造成看起来很贵的样子。

报道中称,Michelle Odine在Kmart Hacks and Decor Facebook页面发帖称,她本来想买Harvey Norman价值7400澳元的取暖器,但由于价格太高,所以转而购买了Kmart仅售2500澳元的取暖器。

她说:“我真的很喜欢Harvey Norman那种石质取暖器,但要7400澳元,这太贵了,所以我买了一个便宜的,又买了一些材料进行改造。成本不到150澳元,我真的太高兴了,效果真的很好。”

“我丈夫将胶合板裁剪成合适的大小,贴在取暖器的两侧和顶部,然后使用热熔胶将拆下来的石板黏在上面。”

Michelle还用粉笔漆涂在了原有的大理石外观上。

此贴引发网友热议,一人表示:“我更喜欢改造后的样子,干的漂亮。”

另一人表示:“看起来像专业人士做的,真的很棒。”

还有人表示:“我一直想买一个这样的,但没想过还可以这样改造,真是太棒了。”

狗子离远点
1 楼
wuyueshanren他妈好! wuyueshanren他爸不错! wuyueshanren他妹赞! wuyueshanren他闺女顶呱呱!
r
rally
2 楼
这也算改造? 把烤炉用的Foil帖上去,马上变成银质的古董壁炉,价值750,000
c
cjnb
3 楼
热熔胶贴取暖炉,太聪明了🤣🤣🤣 [1评]
C
Cromwellgm
4 楼
哎,你不理解:脑残的澳人买取暧壁炉:只是为了装饰,圣诞节亮一下假火焰🔥。
l
lyw101
5 楼
这玩意儿只能看不能用,适用于脸上贴金!热熔胶遇热即溶
打哈欠
6 楼
75万澳元的屋子悬了。这种会起火的也敢乱来。
糖桔喝得
7 楼
澳大利亚冬天也要用取暖器吗?
E
Edmondon
8 楼
SB版主你得多无聊
m
mastGD
9 楼
保险上涨300%?
d
dino8ielts
10 楼
这傻逼 起火烧房保险直接拒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