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仅2州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累计确诊逾14.2万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30日 8点51分 PT
  返回列表
39306 阅读
18 评论
海外网


 由 Michael Vadon - 自己的作品, CC BY-SA 4.0, 連結

据CNN报道,截至美东时间29日晚8时(北京时间30日8时),美国仅有2个州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分别是夏威夷和怀俄明州。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30日10时20分,美国累计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42328例,累计死亡2479例。

在29日的记者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在两周后迎来疫情的“死亡高峰”,白宫首席抗疫医学专家则表示预计死亡人数为10万至20万人。特朗普还宣布将“社交隔离”政策延长至4月30日。

弟兄
1 楼
在这两州只需小心野牛和火山
h
hotel
2 楼
对酒当歌,数字几何? 掩溢不住心欢喜 泪水溢出两眼睑 丧尽天良遭恶报 去年猖狂哪里去?
y
yang4li
3 楼
关于美国疫情,本城多采用党媒报道。真的必须这样做吗?美国有诸多媒体,
核桃大头
4 楼
海外网唯恐美国不灭 ” 白宫首席抗疫医学专家则表示预计死亡人数为10万至20万人” Fauci 是这样讲的吗。他说据模型推理得出。这个是最坏结果。不过中国媒体都是这个操行。文学城以后能不能少引中国媒体。假新闻太多
h
hchalz
5 楼
核桃大头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21:28:05海外网唯恐美国不灭 ” 白宫首席抗疫医学专家则表示预计死亡人数为10万至20万人” Fauci 是这样讲的吗。他说据模型推理得出。这个是最坏结果。不过中国媒体都是这个操行。文学城以后能不能少引中国媒体。假新闻太多 *********** 黄皮川粉们,你们应该团结起来新开一个中文网站,开拓一个黄皮川粉的专用平台,致力于誓死效忠伟大领袖trump,没材料就直接翻译fox news,不用一周,肯定浏览量世界第一。
路过da酱油
6 楼
全美仅2州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全世界只有中国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中国是天堂,中共是上帝!美国华人赶快逃回中国吧,游也要游回去。LOL
天天上文学城
7 楼
hoax
天天上文学城
8 楼
hchalz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21:51:07 黄皮川粉们,你们应该团结起来新开一个中文网站,开拓一个黄皮川粉的专用平台,致力于誓死效忠伟大领袖trump,没材料就直接翻译fox news,不用一周,肯定浏览量世界第一。 电视上说 FOXNEWS 这次恐怕 liable. 前面两个月跟着黄毛 鼓吹 hoax 论, 误导民众。 吹si 被下课也是 fox 害怕了 改弦易辙的结果。
核桃大头
9 楼
核桃大头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21:28:05海外网唯恐美国不灭 ” 白宫首席抗疫医学专家则表示预计死亡人数为10万至20万人” Fauci 是这样讲的吗。他说据模型推理得出。这个是最坏结果。不过中国媒体都是这个操行。文学城以后能不能少引中国媒体。假新闻太多 *********** 黄皮川粉们,你们应该团结起来新开一个中文网站,开拓一个黄皮川粉的专用平台,致力于誓死效忠伟大领袖trump,没材料就直接翻译fox news,不用一周,肯定浏览量世界第一。 哈哈。你们习太阳每天给你沐浴。开心阿。
S
Sam大树
10 楼
大嘴巴:美国第一 !!! 终于对了一回,难得 :-(
t
thumpup
11 楼
美国确诊病例迅速增加,主要是因检测数量急剧扩大,短短数日已检测百万人,并在迅速扩大中。这带来一个问题:中共到底检测了多少?武汉到了2月份每天还只能得到2000个检测盒。更重要的是美国的检测方法准确率达到95%,前几天捷克说从中国买的快速检测试剂盒错误率高达80%,紧跟着西班牙也说从中国买的检测盒错误率高达70%,根本不能用,此前也早有报道说中国的检测准确率只有三成到五成左右,这让人马上想到中国的检测漏掉了多少潜在病例。这还不算它不按照世卫标准,无症状阳性不列为确诊病例,复阳也不算新增病例,从标准上就隐去了很多,不算它再在确诊病例上大动手脚,算成普通肺炎不列入统计等,还有军队系统也不列入地方统计。所以国际上普遍估计中国的确诊病例是它公布的几十倍,从韩国、欧美国家现在的确诊人数反推也是这样,至少要在它的数字后加一个零甚至两个零。 有头脑的人看到美国的数字应马上引起警觉:中共一定隐瞒了大量病例。更有甚者,美国等很多国家都预测疫情会持续几个月,大家算算中国疫情1月中旬爆发,到2月中它就催促复工了,才一个月时间,让上亿潜在病毒携带者量流动,为接下来的第二波爆发埋下重大隐患,可怕啊!
J
Jack1963
12 楼
楼下,这与美国14万多例有直接关系吗?这个世界第一没有国家想拿!
s
smart321
13 楼
检测人数很重要,美国疫情结束后是一个安全的国家,但是中国不是,中国还存在着大量无症状感染者,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病传染别人
F
FightVirus
14 楼
不要叹息, 不要等待, 为你为我, 行动起来。请花一分钟签名呼吁, 并转发给你的讲中文或者讲英文的朋友 - 国会立法, 支持口罩生产, 要求人人戴口罩防疫: change.org/p/congress-everyone-wears-a-face-mask-to-combat-coronavirus 冠状病毒从无症状的人传播到他人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许多人感染了冠状病毒, 但从未表现出任何症状, 或者症状很轻, 以至于他们从未意识到自己感染了冠状病毒。今天, 有症状的人将被隔离, 但在确认感染该病毒之前, 他们可能已经传给了很多人。口罩会让这种情形变得不同。如果您感染了冠状病毒, 口罩将阻止您扩散到他人。如果您还没有感染冠状病毒, 则面罩将减少您被感染的机会。在其他国家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 口罩已证实有效。非医务人员不需要N95口罩, 只需要常规手术口罩。口罩的成本比经济成本和医疗费用便宜得多。口罩, 社交疏远和洗手将共同帮助美国战胜冠状病毒。一旦病毒卷土重来回来后, 我们负担不起再一次的隔离, 因此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国家美国做好准备。我们正在与冠状病毒赛跑。国会需要通过一项立法, 1.优先为医疗人员提供个人保护设备(包括口罩); 2.支持在美国国内生产口罩; 3.在大流行期间, 在所有公共场所强制使用口罩。
j
jj191
15 楼
太可怕了。希望大家不要像当初某些人渣对待中国那样幸灾乐祸。能捐钱的捐点钱,能出力的出点力,什么也做不了的在家呆着别到处乱跑也是做贡献。
龙凤呈翔
16 楼
楼下的Hotel,你个畜生不如的东西!
裘千里
17 楼
川普:如果能把死亡人數壓低到10萬以內 就做得很好了. 川普慷慨奉献十万条美国人命!就算能把死亡人数控制在十万之内。但这些人该死吗?总统,政府但凡有点作为,会是这个局面?这十万冤魂,将来也要找川普算帐,旌旗十万打川普!
l
lavahotspring
18 楼
"hchalz" sounds like I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