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赴前夫女儿婚礼 家庭四分五裂却很团结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7月10日 7点17分 PT
  返回列表
74293 阅读
3 评论
译言网

当地时间7月9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唯一的女儿-安妮公主,出现在格洛斯特郡泰特伯里的圣玛丽圣母教堂,参加了一场婚礼。

能让现年71岁的英国公主到场的婚礼,新郎新娘的身份自然非比寻常,当然对于安妮来说,这场婚礼更像是一场家庭活动,尽管一对新人和她都没有血缘关系。

新娘斯蒂芬妮·菲利普斯,是马克·菲利普斯上尉的女儿,一位自小生活在皇家庄园“盖特科姆公园”中的24岁的姑娘,同时也是一位马术运动员,只不过成绩有些一般。

对于了解英国王室的人来说,马克·菲利普斯这个名字也不陌生,事实上他就是安妮公主的第一任丈夫。

尽管出身远不如安妮,但因为对马术有着同样的热爱,马克很是顺利地成为了“英国第一金龟婿”,1973年他和安妮的那场婚礼曾创造了收视率纪录,人们都想看看能让公主下嫁的男人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

童话般的婚礼结束后,安妮和马克就开始了平静的生活,只不过在结婚生子12年后,两个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马克因为和一位美术老师过从甚密而令安妮产生了不满,3年后两个人开始分居。而在分居之后,通过DNA鉴定,马克还不得不认下了女儿费利西蒂·托金(Felicity Tonkin)。

最终安妮和马克和平分手,结束了19年的婚姻,而公主也实现了“无缝对接”,马上嫁给了现在的丈夫,海军军官蒂姆·劳伦斯。

马克那边也在离婚后5年再次迈入婚姻殿堂,迎娶了美国盛装舞步骑手桑迪·普弗鲁格,婚后两个人迎来了唯一的孩子,就是婚礼上的新娘子斯蒂芬妮。只不过这段婚姻在2012年就已经名存实亡了,据悉还是因为马克与其他女性有染。

虽说和前夫早已经没有了感情,但安妮公主还是参加了这场她本可以不必参加的婚礼,而这也引发了英国媒体和网友的热议,“尽管部分成员让王室陷入紧张的局势中,但安妮公主却用实际行动证明,她所率领的家庭是团结的典范”,《每日邮报》如此评价。

此外还有人评论称,安妮公主的家庭真可谓是“四分五裂”,但他们却乐于团结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议。

说安妮公主的家“四分五裂”,不只是说她和前夫,同时还有她的儿子彼得·菲利普斯,也就是女王唯一的外孙子。

这位看上去很是憨厚的王室成员,虽然没有任何的贵族头衔,却也得到了女王的宠爱,经常出现在王室的重要活动中,尤其是在哈里出走之后,他更是起到了促进家庭团聚的作用。

去年彼得和妻子奥特姆离婚了,而当他参加同父异母妹妹的婚礼时,则是带来了他的新女朋友-林赛·华莱士,据悉是一位石油大亨的女儿。

与此同时奥特姆也来参加婚礼了,这位公主的前儿媳妇并没有因为离婚而远离王室家庭,依然很是活跃。而她来参加婚礼,也带来了自己正在交往中的男友。

如此说来,离婚之后也可以友好相处,这在安妮公主这一家人的身上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而彼得和奥特姆能够如此相安无事,和他们都很疼爱两个女儿,有着密切的关系。

不得不说斯蒂芬妮的婚礼规格实在是够高的,有四个王位继承人给她当伴娘和花童。

彼得和奥特姆的两个女儿,11岁的萨凡纳和10岁的艾斯拉,就在其中。此外还有安妮的女儿扎拉·廷德尔的两个女儿,8岁的米娅以及4岁的丽娜。

作为乔治小王子表姐的萨凡纳,穿上了伴娘裙,看上去长大了不少,而很多人还能记得几年前她和乔治站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有说有笑的画面,不禁让人感叹,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

怪叔叔的大发现
1 楼
什么公主皇帝的,历史遗毒
m
mmjsh
2 楼
真能折腾
是的契爷
3 楼
“家庭四分五裂却很团结” 这是个森马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