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纽约住2.6万一晚酒店 父亲有金发美女助手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8点32分 PT
  返回列表
75026 阅读
6 评论
译言网

当地时间4月16日,伊万卡·特朗普出现在了纽约市的街头,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

现年42岁的前第一千金能够重返纽约,还真是挺让人意外的,因为她现在住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而就算是她的父亲正在因“封口费”在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似乎也跟她没有什么关系。据悉,伊万卡并没有要求出庭作证。所以她此次现身“大苹果”的原因,外界并不明确。

虽然特朗普家族在纽约有一些昂贵的房产,但伊万卡却选择住进了“阿曼酒店”,距离其父亲所拥有的“特朗普大厦”很近。

据报道称,“阿曼酒店”以奢华闻名,在其间可以享受优质的水疗中心的服务,只是价格不菲。据称仅是住进最基本的套房,每晚就需要花费超过3700美元(约2.6万RMB)。

当伊万卡走出酒店时,身旁跟着两位男士,似乎是她的律师,而金发名媛打扮得也很“商务”。

伊万卡并非唯一一位在纽约受到关注的与特朗普家族有关的女士,另一位叫娜塔莉·哈普(Natalie Harp)同样也引起了美国报纸的关注。

当现年77岁的前总统出庭时,哈普和此前备受好评的特朗普通讯副主管玛戈·马丁(Margo Martin)一起陪伴在他的身旁。成为特朗普团队中的亮丽风景。

和酷似超模的马丁不同,哈普是一位金发美女,在为特朗普工作之前,是一家美国新闻电视台的主持人。

不得不说,现年32岁的哈普的形象还真是挺符合特朗普的审美的,他的第一任前妻伊万娜·特朗普(于2022年去世,享年73岁)就是一位出生于捷克的金发美女。

只不过哈普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此外她还视特朗普为自己的救命恩人,“多亏了特朗普总统,我不再死于癌症,我正与癌症共存,”哈普曾这样写道,“当我使用市场上的化疗失败时,没有人希望我参加他们的临床试验。总统先生,他们没有给我尝试实验性治疗的权利。你做到了,如果没有你,我就会在等待他们获得批准的过程中死去。“

据悉,哈普曾在2015年被检查出患有2期骨癌,尝试两次化疗均未成功,之后找到了“另一位愿意尝试不同方法的肿瘤科医生”,而恰逢特朗普在2018年签署了《尝试权法》,该法律允许患者申请使用未经FDA批准的实验药物。

哈普多次被看到陪伴特朗普在高尔夫球俱乐部打球,不过尽管她也穿上高尔夫球运动套装,但大多时候都是坐在车中或是站在前总统的身旁。

据悉,哈普的主要任务是及时向特朗普传达国内外的最新消息,以免热爱高尔夫球的前总统在运动期间错过重要新闻,进而也耽误他发帖子。

传播爱与光
1 楼
杂毛逼里充斥着川老狗腥臊恶臭的精液味道!哈哈哈
g
gamma
2 楼
伊万卡纽约住2.6万一晚酒店 父亲有金发美女后妈 - golden shower -
马三立
3 楼
有钱就住去呗。川普的确是挺精彩的一生
斯文的地主
4 楼
这个婊子和他老爹都是见证犹太狗灭绝全过程! 真的 . 哈 哈哈哈哈 哈哈
银河之心
5 楼
把传高跟鞋的伊万卡扔床上一定干着很爽。 [1评]
不说假话
6 楼
👍川鸡巴头在操给分封口费的那个名妓时就公开这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