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米歇尔-奥巴马打破沉默,回应代替总统拜登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6日 0点5分 PT
  返回列表
69064 阅读
16 评论
华人生活网

一直保持沉默的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终于表态。

排除了自己作为总统候选人的可能性,从而平息了人们对她将在最后一刻加入民主党,为年事已高的乔-拜登(Joe Biden)提供一个替代人选的猜测。

尽管近年来米歇尔-奥巴马基本上退出了政治舞台,但这位前第一夫人在民主党政坛仍保持着明星般的影响力。

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办公室通讯主任水晶-卡森(Crystal Carson)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正如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多年来多次表示的那样,她不会参加总统竞选。

米歇尔排除了自己作为总统候选人的可能性,从而平息了人们的猜测,即她会在最后一刻跳出来,为民主党人提供一个替代年迈的乔-拜登(Joe B'Obama)总统和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竞选连任的人选。

拉斯穆森(Rasmussen)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近 50% 的民主党人支持她取代拜登成为总统候选人。

与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15%)相比,更多的人希望看到米歇尔-奥巴马(20%)当选。

现年60岁的米歇曾多次表示,她对竞选公职不感兴趣,但最近她承认对今年大选的结果感到 "恐惧",这引发了新一轮的猜测。

今年1月她在Jay Shetty的一期节目中说:下一次选举会发生什么?我对可能发生的事情感到恐惧,因为我们的领导人很重要。我们选择了谁,谁为我们说话,谁掌握了那个霸道的讲坛,这对我们的影响有时我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去年,她在 Netflix 的一个特别节目中说:'政治是艰难的。而投身其中的人......你必须想要它。它必须融入你的灵魂,因为它是如此重要。我的灵魂里没有它。

她在 2022 年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也表示说,她 "讨厌 "有关竞选总统的问题。

但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吉尔-拜登(Jill Biden)在 2020 年的竞选活动中排除她作为丈夫竞选伙伴的可能性时,这位前第一夫人很不高兴。

当时,CNN问及米歇尔是否是一个选项时,吉尔-拜登笑着说:"你知道,如果米歇尔同意,我很乐意。但我觉得她已经受够了政治。我也不知道。她做什么都很出色。那样的话,那就太好了。

两位消息人士称,米歇尔对这个回答并不满意,她希望拜登在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能有一个不同的回答,而不是关闭那扇门。

上个月,特别顾问罗伯特-赫尔(Robert Hur)发布了一份关于拜登对机密文件处理不当的报告,称拜登 "年迈"、"健忘",因此不适合在此案中接受指控。

这也引发了全美对于这位81岁老人继续参选的担忧,但目前看民主党内的明星都没有准备最后一刻跳出来的意思。

s
sutter
1 楼
人在白宫这8年受够了,现在滋润潇洒多好啊
m
markhammer
2 楼
美国有色人种超过一半以后美国有个黑人总统是常事,参照南非。 [2评]
m
mrp
3 楼
这色儿一看就对了
陆仁嘉
4 楼
人猿星球?!
k
kyogui
5 楼
美国前总统老婆参选是要成为传统吗
k
kyogui
6 楼
奥巴马不就是吗
o
oligarch
7 楼
这可难为摄影师了,怎么拍都像个猩猩
h
hugenage
8 楼
定了:傻子🆚疯子2.0。
p
pickle
9 楼
与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15%)相比,更多的人希望看到米歇尔-奥巴马(20%)当选。
p
pickle
10 楼
南美人普遍看不起美国黑人
e
edward2
11 楼
米歇尔:我控告,拜登摸了我的鸡巴
d
dhy1998
12 楼
公猩猩
G
GLOCK19A
13 楼
她出来还真有戏。 但如果四年后出,更加稳。
吃斋念佛大灰狼
14 楼
她如果代替拜登参选,川普就赢定了。
q
qeeee
15 楼
黑猩猩
s
siliufeng
16 楼
这大牙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