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发声明表白:我对小爱的爱一直都不曾改变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3月4日 16点32分 PT
  返回列表
23853 阅读
27 评论
综合新闻

3月3日,日本两家媒体同时把焦点放在福原爱、江宏杰的婚姻上,《周刊文春》称女方遭受夫家语言暴力,被羞辱是“J女”“金鸡”等;《女性SEVEN》则曝光福原爱和高大帅哥约会的照片,怀疑她婚内出轨。
风波发酵后,福原爱在4日两度道歉,承认行为轻率需要反省,抱歉让老公、孩子及家人感到不安和担心,她会和江宏杰共同面对问题。
福原爱公开亲笔信道歉后,江宏杰正式回应,对妻子的爱没有改变。

“我对小爱的爱,从认识第一天到现在都不曾改变,我们结婚快5年,生了可爱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异一直是我们夫妻的共同功课。很感谢我们的家人支持,在小爱不在台湾的期间共同分担照顾爱妈和我们的2个孩子,真心不希望这些不实八卦伤害了我们的至亲。未来的路还很长, 我们彼此的情感都不会因此消失,谢谢大家的关心。”
江宏杰在文中称呼福原爱为“小爱”,并坦言结婚至今对妻子感情始终如一,正面回应日媒的质疑,称会努力磨合彼此的文化差异,表示不想因为两人的问题,影响岳母和两个孩子,并感谢家人的支持。
江宏杰的回应,被台媒解读为力挺妻子,加之昨天回应“没有离婚”,说明二人依旧是法律上的夫妻,没有走到最后一步。

福原爱也在声明中透露,两人会共同面对问题,讨论出对小孩最好的做法。两口子“妇唱夫和”,妥善处理这次公关危机,也希望他们找到彼此满意的解决方法。据日媒报道,福原爱很早就忍受不了夫家的语言暴力,2019年带着孩子回日本生活,当时江宏杰跟太太保证,花了10天才成功挽回,但两人签下协议,如果男方再犯,福原爱会直接离婚。

可惜江宏杰一家变化不大,福原爱因此才会独自回日本安排一切,期间成立了属于个人的公司,还在上个月底上节目,事业重新转回日本。

不过,男方不接受离婚,二人因此闹剧,没想到福原爱会被拍到和男性友人约会,引发热议。
如今两人依旧没有对婚姻状态作出准确地回答,彼此的态度非常微妙,福原爱没有提及“小杰”,而是用老公代替,且没有说明会否离婚;江宏杰则以“小爱”称呼老婆,对这段婚姻依旧留恋。

由此可见,日媒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他们婚姻的确出了问题,至于孰是孰非,就交给时间吧。

C
Campylo
1 楼
如果的确是个小家子气、两面三刀的家伙,就要果断离开他。
p
pants
2 楼
滚!
深不可测
3 楼
他 爱的意思就是可以无底线的伤害。
U
US_Lion
4 楼
干净麻利快地远离这个台湾娘娘吧。
w
wanttosaysomething
5 楼
如果这样说的话,只能说江宏杰从来没有真正爱过福原爱。
C
Capitaltwo
6 楼
只要不承认九二共识,这关系就没法维持下去。
t
topten
7 楼
那为什么说自己的老婆像妓女?
胡二娃
8 楼
当年大陆网民出奇一致的反对这桩婚事,如今也是大陆网民坚定不移的支持福原爱,对她的爱一直不变的是谁,就不必多说了。
s
sevenfish
9 楼
最后称呼没觉得有问题啊。
J
Joyyu
10 楼
觉得这男的配不上小爱。 小爱下嫁了。还没被珍惜。 离了好。 俩孩子长的真漂亮。 像小爱。 圆圆的大眼睛
p
phobos
11 楼
瞧瞧小爱出轨的那个男的,多么饱满
n
naifen123
12 楼
一般而言都是夫家的素质决定两口子是否能走下去。答案是千万不要和婆婆 大小姨子住一块儿。 江宏杰作为运动员,成绩不好,疫情影响肯定没多少收入,靠老婆的名气是一直不曾改变的生存技巧,简称爱小爱。 小爱呢,嫌弃是肯定的了,只是不能带上台面的理由。帅哥看久了美丑就变得不值钱了,性格和能力才是第一要素
p
pcboy888
13 楼
婚姻还是要门当户对好容易些啊……
俺是农民
14 楼
他和他家人的语言伤害,估计是根源。支持小爱童鞋回日本打官司,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p
phx007
15 楼
dontw live with the big family
采菊客
16 楼
就外貌来说港台帅哥美女还是比大陆要强一些。
e
estar
17 楼
这女孩长得比男的差远了还出轨?同住酒店没住同一房间不能证明没有出轨呀。两人为何不回家在酒店碰头?
采菊客
18 楼
台湾女生嫁给日本男生,林志玲 日本女生嫁给台湾男生,福原爱 大陆人就不要参和日台之间,搞得像一个第三者,人家关系才是真好,都殖民地过。
M
MonkeyWork
19 楼
就是个“事儿精” -- 不搭理就完了
橘子郡君
20 楼
台湾人一般婆家比较抠门,礼金,改口费,礼物肯定是没有的,带孩子也是要钱的,家里住几个月也要租金水电费的,算的很清楚的,这2个人是完全不同的家庭背景和条件,肯定不合适。
e
eachnet88
21 楼
不要离婚。挺好的一对。不要让消费舆论毁坏婚姻。
g
gladys
22 楼
小爱真的还是很cute
俺是农民
23 楼
二十年前还可以这么说,现在他们早不成喽。 ~` 采菊客 发表评论于 2021-03-04 09:43:06 就外貌来说港台帅哥美女还是比大陆要强一些。
y
yefenghaiyun
24 楼
采菊客 发表评论于 2021-03-04 09:43:06 就外貌来说港台帅哥美女还是比大陆要强一些。 ================ 不停地说,上次微博之夜的新闻也在说,你眼瞎吧。找个台湾帅哥出来台湾美女出来和大陆遍地的美女帅哥比比,二十五岁一下的,三十岁一下的也可以。搞个肖战就可以打你脸上万次。连林青霞都是大陆山东籍的,朱茵也是大陆籍的,关之琳更不用说。去查查吧。
小毛er
25 楼
topten 发表评论于 2021-03-04 08:29:49 那为什么说自己的老婆像妓女? ================= 这的确是太过分了。对自己真正爱的人绝对是 不会用那么重的口气去侮辱的。侮辱是一种用 来控制人的手段。一般是用来让是对方屈服的 方法。如果你身边有人故意侮辱你基本可以肯 定那个人不爱你。
R
Redcheetah
26 楼
滚!
青衣侠
27 楼
“福原爱也在声明中透露,两人会共同面对问题,讨论出对小孩最好的做法。” ——看起来,是福原爱与江家发生了矛盾,而不是跟江宏杰本人发生了矛盾。若如此,那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家安在日本。福原爱不再跟江家直接发生关系,一切都通过江宏杰这个“桥梁”。既然做不到其乐融融,那就拉开一点距离,大家変成一种“客客气气”的关系,彼此都用敬语对话,再也不要用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