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数"飙破1000万"全球第一!中西部最惨…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1月9日 12点36分 PT
  返回列表
65018 阅读
90 评论
ETtoday


▲美国疫情爆发以来,德州确诊病例数最高,中西部地区则是目前最严重的地方。(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路透社》根据8日数据报导,美国爆发第三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后,感染数激增,如今成为全球第一个突破1000万起确诊病例的国家。与此同时,全球也累计超过5000万例。

美国过去10天通报大约100万起新增病例,是自从293天前华盛顿州出现全国首宗确诊以来的最高感染率。若把时间轴稍微拉近,美国过去7天四度通报10万例以上,每日平均新增10万5600例。此数字暴增至少29%,也比法国与印度的平均新增病例相加后更高,而法、印两国是欧、亚洲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美国目前累计超过23万7000人死亡,每日平均死亡病例占全球1/11;截至7日,每日通报死亡人数连续5天超过1000人,而上次出现这种趋势已经是8月中旬。公卫专家指出,感染数激增后的4至6周,往往会出现死亡病例激增的现象。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南部确诊数累计高达430万例,占全国总数近43%,接下来依序是中西部、西部与东北部。其中,德州病例占全国10%,位居全美最高,7日更成为首个突破100万病例的州。但是,纽约州超过3.3万人死亡的纪录仍是全国最多。

美国中西部地区是现在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根据人均确诊数,北达科塔州、南达科塔州、威斯康星州与内布拉斯加州所受到的影响最大。伊利诺伊州则成为最新感染热点,过去7天通报6万多例确诊,位居全国最高;7日单日通报超过1.2万例,打破该州纪录。

l
linhaiyin
1 楼
这是对屠杀土著人的基督徒的报应
w
wx3000
2 楼
选举活动帮助了病毒传播。
D
Domingway
3 楼
只能证明一点:这病毒原产于美国。否则无法解释如此多的病例。离中国最远,医疗条件最好,所谓民众自由不受限制,加拿大,欧洲,印度也都是民主国家,怎么就美国最多?
d
doggydog
4 楼
楼下确诊为翻墙五毛,服务于大外宣。 原因: 大外宣专注美国内部矛盾问题,极力揭短,盯住一切机会,种族矛盾,历史包袱-对印第安人历史罪责问题。领导发了提纲,五毛自行发挥。 五毛无法获取一手资料,不知道美国印第安人感染率更高。 五毛缺乏逻辑,若是对屠杀土著人的基督徒的报应,为何先报应武汉人民?然后报应全中国人民 - 这里头基督徒多杀来着?报以完全球, 最后还报应土著人自己? 最后,目前的“土著人”,大多是基督徒。 回去向领导报告,总结,反思,下次可以改进。 https://www.cdc.gov/mmwr/volumes/69/wr/mm6934e1.htm In 23 states with adequate race/ethnicity data, the cumulative incidence of laboratory-confirmed COVID-19 among AI/AN persons was 3.5 times that among non-Hispanic white persons. A large percentage of missing data precluded analysis of some characteristics and outcomes.
c
cliffhan
5 楼
如果新冠可以把你今后五年内的癌症的机率减少60%。你会重新想想吗。 新冠轻症的治疗要点: 1. 休息,保温,发热不超过39.5度不要降温,降温不宜用药,可以用温水擦额头,手脚, 到39度可以停止退热。低于38度可以多穿些衣服 2. 吃没有食物纤维的流质,如白米粥,汤,果汁。不要喝牛奶。 3. 保持口腔卫生,如果有舌苔,要擦去并使用漱口水杀菌。 4. 可以适当提高室内温度和湿度。 5. 不能止咳,可以祛痰。 How to treat mild COVID-19: https://allerpops.com/tag/covid-19/ 1. Rest, keep yourself warm. Do not use pills to reduce fever. Fever helps your immunity. 2. Take food without fiber. Do not drink milk. 3. Keep the best oral hygiene. 4. Raise room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5. Do not use drugs to stop cough, instead, ease mucus to be coughed out.
B
Baobao6518
6 楼
要是中国像美国这样的防疫政策,估计已经几亿人感染了
D
DoctorXI
7 楼
许多红脖子根本不认为有疫情,估计床铺的竞选集会贡献良多
j
jz101
8 楼
linhaiyin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8:57:51 这是对屠杀土著人的基督徒的报应 //////////// 伪基督徒吧?
d
doggydog
9 楼
倒数第三楼同样确诊为翻墙五毛。原因: 严重缺乏逻辑。先列出结论。然后自由发挥寻找证据。塞一个没边的信息,就说这就是证据。 抓住机会攻击民主制度。出问题,那就是民主制度不好,一定要挂钩。 怎么就美国最多? 漏了关键,什么时候最多? 美国一月份多不?二月份多不?那时候武汉多?还是美国任何一个城市多? 长江发源于雪山,怎么海里水更多? 美国疫情管理失败,就多。解释了。不存在“否则无法解释”。 回去向领导要求补习逻辑,哲学,历史。要求踏雪无痕,不能在文学城这个大外宣平台丢人现眼。
w
wlhelhe
10 楼
美国应该公审老统领,罪大恶极。。。
w
worley
11 楼
投票站的投票是截止到11月3日晚上七点,而邮寄选票没有确切截止时间点。 于是邮寄选票为选举舞弊提供了方便之门! 于是,民主党选民可以于11月3日晚上8点或9点或10点或......11月4日凌晨1点,2点,3点, 再把邮寄选票投入邮筒!
d
dumbttt
12 楼
当初川爷把疫情弄成政治事件,我就说了,别看现在疫情主要在蓝州,如果不控制早晚会扩散到红州,到时候川爷吃后悔药都来不及了。
l
linhaiyin
13 楼
大平原北美土著 son las personas que no hablan el espnol 不懂苏族和拉Lakota历史的人 il faut regarer un film “danser avec loups" 别装,小心遭雷劈
s
stapler123
14 楼
放心, 拜爷一上来,数据就自动下来。
n
neoreturn
15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9:18:34 投票站的投票是截止到11月3日晚上七点,而邮寄选票没有确切截止时间点。 于是邮寄选票为选举舞弊提供了方便之门! 于是,民主党选民可以于11月3日晚上8点或9点或10点或......11月4日凌晨1点,2点,3点, 再把邮寄选票投入邮筒! --------------------------------------------- 胡说八道,有点底线行吗?
d
dumbttt
16 楼
stapler123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9:22:19放心, 拜爷一上来,数据就自动下来。 ================ 川粪终于说了句人话,把小丑弄下去,换个智力正常的,能不降下来吗?
l
linhaiyin
17 楼
基督徒把屠杀土著人的罪笼统地归为人的原罪 老子没有这种原罪 哈哈
周老大
18 楼
dumbttt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9:19:53 当初川爷把疫情弄成政治事件,我就说了,别看现在疫情主要在蓝州,如果不控制早晚会扩散到红州,到时候川爷吃后悔药都来不及了。 ————— 你怎么控制?美国防线是在民主党的纽约被突破的。川普要封纽约窟没以内战威胁。然后就是大溃败,哪里都逃不掉。
百里侯
19 楼
川粉一思考,围观群众就发笑。 选民明明可以3号白天投入邮筒,为什么一定要等到4号凌晨再投?就为了感受一下作弊的快感吗?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9:18:34 投票站的投票是截止到11月3日晚上七点,而邮寄选票没有确切截止时间点。 于是邮寄选票为选举舞弊提供了方便之门! 于是,民主党选民可以于11月3日晚上8点或9点或10点或......11月4日凌晨1点,2点,3点, 再把邮寄选票投入邮筒!
歪脖老魏
20 楼
川普所到之处, 瘟疫遍地, literally ...没冤枉他吧?
d
doggydog
21 楼
川统领疫情领导彻底失败,毫无疑问。 然而,深层次问题,疫情如今的烂摊子,是美国人民自己的选择,无论是红脖子,还是蓝脖子,大批选择了“自由”,而不是“责任”。 看看疫情期间海滩的人群,看看各种集会游行, party, gathering,c celebration, tailgating,。。。 美国总统没法一声令下封城,巡回法院来个裁决,总统令就废了,地方州长就能藐视总统,一堆法律诉讼等着,密歇根一帮退伍军人还因州长管控疫情而密谋绑架州长... 疫情管理失败,川普30%责任,美国人自己70%。
p
paladindancer
22 楼
中文起这个名字真的很疑惑,叫”流感“,说起来觉得好像就是流行性感冒一样。其实压根跟感冒没半点关系。感冒是着凉打几个喷嚏就完事了,而这是一种致死率很高的病毒。
d
dwcaonune
23 楼
\u7F8E\u56FD\u54EA\u6709\u7B2C\u4E09\u6CE2\uFF0C\u4EBA\u5BB6\u8FD8\u5728\u7B2C\u4E00\u6CE2\u91CC\u8361\u6F3E\u5462
节度使
24 楼
川普如果3月身先士卒戴口罩,号召全国人民自制口罩,也不会弄到丢了总统宝座。 美国抗疫失败,第一责任人:川普。
北海01
25 楼
楼下正确,川普也很冤枉,这和美国人极端自私自我,不考虑他人的文化有关。 美国人自己占80%责任。
p
paladindancer
26 楼
所有的流感都有蛮高致死率的,从西班牙流感,禽流感H1N1, SARS, MERS, 新冠。这都一个家族的。这可真不是一般的感冒
l
lxd
27 楼
说也奇怪,我在重灾区南加,要是1000万美国人感染,说明32个人就有一个,重灾区20多个人就有一个感染,可我周围没有一个认识人得病,甚至连朋友的朋友也没听说,很怀疑这个数字。
共-产-党
28 楼
拭目以待:明年如果是拜登上台后,美国的每天确诊数是否会比现在少? 就美国和西方的民情,哪个人上台,都没辙。 民众的习惯,经济的稳定,都挑战疫情的控制。 大话总是好说,实际有没有能力,看看就知道了。
k
keliwang
29 楼
民主党的腿子们还有别的假话来说么?
不可告人
30 楼
留一堆烂摊子让民主党收拾是我共和党的光荣传统。
a
anchoret98
31 楼
11月7日星期六,單日新增確診27.4k。 一直以來的規律是,受統計延誤的影響,週六的數字總是比週五低一些,10%左右。 但這個週六,比週五還高了0.9k,成爲有記錄以來的最大值。 這就一點兒都不好玩兒嘍。
c
cowboy62
32 楼
川普团队公布了一个热线电话号码征集大选舞弊的线索,然后接到无数嘲笑、讽刺、恶作剧的电话,据说很难打进去。 华人川粉不是号称手上有一大堆选举舞弊的证据吗?赶快报告去。
a
anchoret98
33 楼
11月7日星期六,單日新增確診127.4k。
l
ljcn
34 楼
川普连个微信抖音都封不了,你指望他能强制全国戴口罩,甚至封城隔离在家?别闹了,欧美除了全体免疫,别无路走。
亮油
35 楼
川普四年,冠疫死人惨不忍睹,股市惨不忍睹,失业率惨不忍睹,族群分裂惨不忍睹,社会治安惨不忍睹,国际合作惨不忍睹。
行者陌言
36 楼
川普早期不建议戴口罩有几方面原因: 福奇等专家就说口罩不管用; 尽管N95口罩基本是3M的专利, 但生产厂家都在中国, 美国国内口罩根本不够用. 库存极度缺乏, 保障医护人员都捉襟见肘.
紫龙2007
37 楼
说到疫情, 中国的爆发比欧洲早两个月,比美国早三个月。不能因此就说这是中国病毒,但是一定要绕回来说这是美国病毒,也牵强。目前我看到的论据大致以下几条: 1. 美国爆发,但是隐瞒了全世界 2.美国研制了,然后通过军运会投毒到中国 3.美国爆发了,但是一直以为是感冒 我觉得这几条都不靠谱。 同意doggydog,川普对疫情的领导的确失败,无论是什么理由。而且川普支持者有一种对病毒莫名其妙的蔑视,让人难以理解。但是话说回来,美国人谁会鸟总统的谆谆教诲呢?
蓝靛厂
38 楼
希望早日控制
俺是农民
39 楼
若是明年没有疫苗,大家都非得走群体免疫不可了。总统不强调带口罩,防疫,米国人民也蔑视这病毒,崇尚自由,都有责任,只能寄希望于这病毒越突变致死率越低,但是突变率这么强,疫苗的希望也就比较低。
g
greentree77
40 楼
ljcn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0:00:59 川普连个微信抖音都封不了,你指望他能强制全国戴口罩,甚至封城隔离在家?别闹了,欧美除了全体免疫,别无路走。 ----------------- 你是没看到现在欧洲的封城新举措?没看到爱尔兰全城所有人测核酸?斯洛伐克也是全国测? 只是西方人用一年时间想明白有些作业还是要抄的。
g
greentree77
41 楼
lxd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9:48:18 说也奇怪,我在重灾区南加,要是1000万美国人感染,说明32个人就有一个,重灾区20多个人就有一个感染,可我周围没有一个认识人得病,甚至连朋友的朋友也没听说,很怀疑这个数字。 ---------------------------- 南加最初是重灾区,后来早被中西部红州超过了,前一个月南加数字都跌下来了,最近1周又上来了,我有朋友在旧金山,已经属于控制的很好的的城市,同事和同事的朋友供应商都有,洛杉矶针灸师傅也告诉我有一些华裔病人电话来说中招了,求中医邮寄到家,有一些说是孩子从其他城市回来感染上了,全家都染了。。。。。
老寓公
42 楼
Domingway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9:03:42 只能证明一点:这病毒原产于美国。否则无法解释如此多的病例。离中国最远,医疗条件最好,所谓民众自由不受限制,加拿大,欧洲,印度也都是民主国家,怎么就美国最多? …………………………………………… 你真是八戒脑子。 病例多病例少是因为国情不同。 跟病毒源头没有关系。 张文宏早就讲过,哪里病毒最早出现哪里就是源头。 假如说是武汉军运会时美国已有病例, 那么到美国大规模传染时的四月份,美国就应该已经传染了一千万人,死亡二十万人了。
自干五第二万名
43 楼
昨天看那些年轻的大学生们狂欢。 他们虽然没有遵守社交距离。 但他们还基本带了口罩。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0:18:39 若是明年没有疫苗,大家都非得走群体免疫不可了。总统不强调带口罩,防疫,米国人民也蔑视这病毒,崇尚自由,都有责任,只能寄希望于这病毒越突变致死率越低,但是突变率这么强,疫苗的希望也就比较低。
t
tatama
44 楼
川普的疫情责任一般来自失控的结果,一半来自他莫名其妙的误导和胡说。后一半责任,只要闭嘴就完全可以避免,就像拜登只要躺在地下室不出声就可以做总统一样,简直是谜一般的存在。
世事沧桑
45 楼
美国人确实极端自私自我,但不等于总统完全没有影响力。否则为什么有人喝消毒水?为什么那么多人去造势集会?白人川粉里愚蠢的很多,容易受川影响的,只是川滥用了自己的影响。
自干五第二万名
46 楼
如果川总不是那么拧巴, 早早地带个口罩,情况会不同。 川总自己不带口罩,还拼命搞选举集会。 还取消带口罩的。 你既然不愿意做一点总统该做的事情,就想着选举赢。 那就赶你回家。 真要被赶走了,还哭得淅瀝淅瀝花啦花啦。
俺是农民
47 楼
我们这儿红州,实话说,出门看戴口罩的一直也就一半。 楼下说南加的,加州的人口基数大,其实不算重灾区,整个加州的感染率在2.4%,南加可能还少些,比美国的总感染率还少一点儿。。 ~~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0:36:58昨天看那些年轻的大学生们狂欢。 他们虽然没有遵守社交距离。 但他们还基本带了口罩。
d
dumbttt
48 楼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9:26:55 dumbttt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19:19:53 当初川爷把疫情弄成政治事件,我就说了,别看现在疫情主要在蓝州,如果不控制早晚会扩散到红州,到时候川爷吃后悔药都来不及了。 ————— 你怎么控制?美国防线是在民主党的纽约被突破的。川普要封纽约窟没以内战威胁。然后就是大溃败,哪里都逃不掉。 ========================= 罗斯福总统说:夏威夷被日本人炸了,那可不关我事啊,防线被突破,当地官员要负责。 能想象吗?不能吧。 因为保护美国就是总统该干的,你家川爷不想干,或者不能干,就给我们滚下来,换愿意干,有能力干的人上去。
N
NewDecade20
49 楼
大家去比较两套照片: 一套是川普集会群众照片,一套是庆祝拜登当选集会照片。 自己去看看那些照片里戴口罩的人比较多。 结论显而易见。 川粉们简直就是不看事实,胡编乱造的一群人
笔名已被占用
50 楼
中国的制度优势 与 美国的制度颓势 越来越明显 这种差异 不是换个人做做可以扭转的
老寓公
51 楼
紫龙2007 发表评论于 2020-11-07 但是一定要绕回来说这是美国病毒,也牵强。目前我看到的论据大致有三条: 1. 美国爆发,但是隐瞒了全世界 2.美国研制了,然后通过军运会投毒到中国 3.美国爆发了,但是一直以为是感冒 ………………………………………………………… 说上面这话是没有医学常识的人。 美国是医学最发达的国家。 对感冒症状的病人, 最初是治标不治本, 给些退烧药,止咳药, 过几天都不好就要取样看是病毒还是细菌来决定是否用抗菌素了。 这时就会看到是否新冠病毒了。 怎么会流行了几个月还都以为是流感呢?
d
dumbttt
52 楼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0:44:26我们这儿红州,实话说,出门看戴口罩的一直也就一半。 楼下说南加的,加州的人口基数大,其实不算重灾区,整个加州的感染率在2.4%,南加可能还少些,比美国的总感染率还少一点儿。。 ======================= 我觉得在户外,戴不戴口罩没那么重要,除非密度极大。 比较危险的是室内,和大规模室外集会。我去公园走动,也经常不戴口罩。 楼下说周围没有认识人得病,就怀疑确诊数字,真是愚不可及。 我在纽约,即使在最高峰的4月份,我身边也没有人的病,这不能代表疫情不存在。 你的社交圈子能有多大? 白皮川粪就是这么想的,等他们身边开始死人时,他们就惨了,后悔就晚了。 听说我们公司一个秘书得病毒死了,但我不认识她。
t
tatama
53 楼
隔离抗疫是人类survival的古老的方法,不认为可以泛化到现代制度优势。中国40年的经济奇迹主要是跟跑成功,不认为可以泛化到领跑创新优势。
阿起
54 楼
很正常啊。和不肯戴口罩的地区重合。
俺是农民
55 楼
dumbttt,户外只要能保持比较好的流动的空气和社交距离,就可以不带口罩。不过,我们这儿商场里也都不带口罩,后来我去的商场门口贴了告示要求带口罩人们才开始带的。我们这儿的医院可是新冠病人很多,所以,无法不相信数据。只是最近因为致死率下降,医院其他的病人增多,早已医满为患,更严重的病人非常多,新冠反倒大家不是那么重视了,我的医生朋友们都说:重视也没用,除了自己带口罩注意防护以外,总不能不上班了。
t
tatama
56 楼
如果美国这样走向畜群免疫是很悲哀的,不仅因为每个人都要去掷3%的死亡骰子,更因为今后如果再有类似疫情还是不知如何应对。
纽约双鱼
57 楼
我在疫情期间,帮助佛堂义务接听电话,4月、5月有时一天3-4通打来不同的人询问办超度佛事、能否请师父去殡仪馆外诵经、临时存放骨灰的事情,当然大都是老人家、也有中青年,基本都是因为新冠身亡。
俺是农民
58 楼
是的,很难想象要是再出现致死率在20%以上的病毒时,我们怎么办?让工作搬回美国,让美国再次伟大不是一两句口号就可以的。 其实很多人总是在责备华人将口罩买空一事,只是看见极其肤浅的表面。川普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他不重视除了军事以外的所有科学,自从他上台以来,将科研基金逐年消减,医学研究更是举步维艰,因为没有基金,买口罩之类的都要买很便宜的。为什么三四月份这么缺口罩?因为原本做实验用的口罩和医院的口罩尤其是原材料就是各大公司从中国进来的,说白了就是中国的口罩包括原材料便宜,当中国自给自足无暇出口口罩或者原材料时,美国就开始缺货,平时里货架的口罩存贮量原本就不够。 ~~ tatama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1:03:27 如果美国这样走向畜群免疫是很悲哀的,不仅因为每个人都要去掷3%的死亡骰子,更因为今后如果再有类似疫情还是不知如何应对。
l
lovNordstrom
59 楼
这点上我们蓝州真不错, 人人戴口罩. 最近出门去爬山, 发现连爬山途中见到的人都戴口罩在90%以上.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0:44:26 我们这儿红州,实话说,出门看戴口罩的一直也就一半。 楼下说南加的,加州的人口基数大,其实不算重灾区,整个加州的感染率在2.4%,南加可能还少些,比美国的总感染率还少一点儿。。
s
size0
60 楼
老天总是在助川普,把这么大一个烂摊子留给拜登。川普要是聪明,程序上也允许,赶紧交接。未来2个月很难。。
俺是农民
61 楼
爬山也戴口罩,会不会喘不过气来?:)我们红州人民勇敢,舞照跳马照跑,就是疫情失控廖~~ ~~ lovNordstrom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1:36:31 这点上我们蓝州真不错, 人人戴口罩. 最近出门去爬山, 发现连爬山途中见到的人都戴口罩在90%以上.
d
dream_pillow
62 楼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0:46:44 中国的制度优势与美国的制度颓势越来越明显这种差异不是换个人做做可以扭转的 ========================================================= 在讨论疫情的时候你说这个,您的意思我理解是,中国的制度在疫情面前最有优势? 您知道“亚洲蹲”吗?如果全世界的坐便突然都坏了,人类不得不蹲着拉屎,亚洲蹲就是最有优势的。但是除了拉屎,“亚洲蹲”还能干点别的什么?您应该进一步研究一下,这个课题还有发挥的空间。
g
greentree77
63 楼
dream_pillow 这位仁兄举例逻辑有逻辑问题,疫情关乎生死,关乎经济,坐便器坏了会死人吗,影响gdp吗?全民失业吗?
d
dream_pillow
64 楼
greentree77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2:00:47 dream_pillow这位仁兄举例逻辑有逻辑问题,疫情关乎生死,关乎经济,坐便器坏了会死人吗,影响gdp吗?全民失业吗? ===================================================================== 朋友,我的比喻可能不妥。但是那种“中国的制度优势”的说法的确是针对疫情而言的。那么在疫情之外,中国的制度优势何在?
王传森
65 楼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0:50:37 紫龙2007 发表评论于 2020-11-07 但是一定要绕回来说这是美国病毒,也牵强。目前我看到的论据大致有三条: 1. 美国爆发,但是隐瞒了全世界 2.美国研制了,然后通过军运会投毒到中国 3.美国爆发了,但是一直以为是感冒 ………………………………………………………… 说上面这话是没有医学常识的人。 美国是医学最发达的国家。 对感冒症状的病人, 最初是治标不治本, 给些退烧药,止咳药, 过几天都不好就要取样看是病毒还是细菌来决定是否用抗菌素了。 这时就会看到是否新冠病毒了。 怎么会流行了几个月还都以为是流感呢? ============================================================================== 既然美国如此发达,如此科学,那么请你帮我找一下2019年美国出现的电子烟病(白肺病)最新的消息(有足够的时间长度和案例吧?!),以及该病的timeline(来龙细脉)?
s
shakuras2000
66 楼
伊利诺伊州这波感染竟然主要不是芝加哥,而是郊区,基本上就是投Trump的红脖子county。 Illinois第一波是人口密度高的芝加哥,暑假第二波基本上block住了,这第三波红脖子信Trump得永生了
不要急
67 楼
这是中国病毒,危害比西班牙流感广泛,成为美国历史上污点。
E
Educator
68 楼
伊利诺的红脖子们,川普说,信的人 得永生。
d
duty
69 楼
床铺搞竞选集会害了太多人!
E
Educator
70 楼
世人都说川普好,只是病毒不管了。美国第一天天喊,万计病人没命了。
c
clearwatermoon
71 楼
一个开放的体系必然战胜封闭的体系,但唯有疫情不适用。单单用疫情说明中国的制度有优势,是以偏概全,得出的结论错的离谱。相信等美国研发出来有效的疫苗,控制住了疫情,美国会很快恢复它原有的爆发力
周老大
72 楼
duty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2:45:19 床铺搞竞选集会害了太多人! ————— 害人的是民主党。抗疫防线是从民主党的纽约突破的。然后又在随后的民主党支持的游行中漫延的。到了现在这个规模,已经没有招数了。
周老大
73 楼
shakuras2000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2:23:58 伊利诺伊州这波感染竟然主要不是芝加哥,而是郊区,基本上就是投Trump的红脖子county。 Illinois第一波是人口密度高的芝加哥,暑假第二波基本上block住了,这第三波红脖子信Trump得永生了 ————— 现在是冬天,大峰来了。芝加哥发过,所以现在好些。红脖们是被芝加哥害的。
t
tatama
74 楼
强制隔离是古老的技术,中国政府不能老拿这个当制度优势。如果中招死亡率不是5%,而是是50%,美国一样会实行强制隔离。封城封路,装甲车上街,反抗者会被警察或国民警卫队当街击毙,不会含糊的。所以美国不是实行不了隔离控制瘟疫,只不过门槛比较高,这次5%的死亡率,不上不下,一犹豫,一耽误,就搞成了这个样子。
k
kai2002
75 楼
紫龙2007 发表评论于 2020-11-07 但是一定要绕回来说这是美国病毒,也牵强。目前我看到的论据大致有三条: 1. 美国爆发,但是隐瞒了全世界 2.美国研制了,然后通过军运会投毒到中国 3.美国爆发了,但是一直以为是感冒 说这种话,中国是该挨骂。
g
greentree77
76 楼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2:05:16 greentree77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2:00:47 dream_pillow这位仁兄举例逻辑有逻辑问题,疫情关乎生死,关乎经济,坐便器坏了会死人吗,影响gdp吗?全民失业吗? ===================================================================== 朋友,我的比喻可能不妥。但是那种“中国的制度优势”的说法的确是针对疫情而言的。那么在疫情之外,中国的制度优势何在? ---------------------------- 你是2眼不闻窗外事吗?首先,中国制度有很多劣势,但是它的优势也很明显,治安普遍比美国好,你在美国哪个大城市天黑以后敢在路上走的,你去中国北京哪怕现在三县城市半夜三更城中心绝对敢走, 你美国基建越来越老,中国基建确实突飞猛进造福老百姓的,加拿大连一个给地铁站造个厕所都讨论了几十年,不是我说的,是官方亲口说的,奥巴马上台就说,西雅图到洛杉矶高铁还通温哥华,这都多少年了???其他制度优势太多了不一一例举,当然制度劣势也是有的, 美国的民主发展到今天一样的,优点缺点都很明显,碰到疫情这种关乎生死,以后随便来个生化战,根本素手无策
老寓公
77 楼
中共可以今天发动一百万人上街声讨邓小平右倾翻案, 过几天又发动一百万人上街游行支持邓小平搞资本主义, 所以搞封闭式的隔离不是问题, 疫情就控制住了。 在美国这样是不可能的, 国情不同。
g
greentree77
78 楼
而且你现在去中国一线2线城市,哪个城市不比你美国大城市干净?看看纽约地铁的脏乱差老鼠成灾,洛杉矶马路上的流浪汉先不说,光说垃圾,洛杉矶高速公路上匝道那个垃圾满地啊,你去中国的高速开开,现在城市环境就是比美国大城市干净,这是铁的事实,除非你近年没回国,感官还停留在老黄历。高铁啥更不用说了。
g
greentree77
79 楼
11月6日开始,英国利物浦开启全民新冠检测。这是开展此项检测的首个英国大城市,未来,不排除在全英推广检测的可能性。斯洛伐尼亚也全国开展全民新冠检测了,政府如果想控制就是有办法的, 看看欧洲新一波封城令难道不严格吗,只是西方用了一年时间才想明白口罩有用,有些作业早晚要抄,跟制度无关,跟如何抗疫有关。
a
anchoret98
80 楼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3:00:11 害人的是民主党。抗疫防线是从民主党的纽约突破的。然后又在随后的民主党支持的游行中漫延的。到了现在这个规模,已经没有招数了。 ========================================================= 美國的病毒是歐版的,毫無疑問。 但在美國擴散開,可不一定源自扭腰。 3月13日川總禁航歐洲,一個週末幾十萬人從歐洲疫情熱點返回,長時間擁堵在機場,無檢測、無追蹤、無隔離,密閉空間內交叉感染。 芝加哥邊上的ohare機場是擁堵最嚴重的。IL胖子州長差點急瘋了。 然後俺們中西部幾個周,疫情從3月下旬開始起爆。
S
Sam大树
81 楼
支川者喜欢搞群体,没办法控制的
h
hachimada
82 楼
进入“虱子多了不痒”的第一阶段。静候两千万,以美国人民现在的态度来看,这只是时间问题。什么?群体免疫?那还早着呢,至少需要一半以上人口得过病,一亿五千万,0.5%的死亡率,就是70多万人死去,代价可以接受吗?
l
londonmist
83 楼
纽约是国际hub,先爆发很正常。你看看现在呢去,全美感染率前十分之一的区县里,投川普的占93%,这就是信川普和不信川普的区别。 =====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20-11-08 23:00:11 害人的是民主党。抗疫防线是从民主党的纽约突破的。然后又在随后的民主党支持的游行中漫延的。到了现在这个规模,已经没有招数了。
s
showers
84 楼
病死率越来越低,统计感染人数意义不大。别的病不是也死不少人吗?美国每年死200万,中国每年死800-1000万。
难为
85 楼
外宣过度关心美国民众,远远超过关心本国。 新冠病毒最大的危害在于制造大面积恐慌,现在看来致命率很低,低过流感和很多传染病,基础病也会致命。保持个人卫生习惯很重要,新冠疫情更强调了这一点。
d
dumbttt
86 楼
难为 发表评论于 2020-11-09 06:48:14 外宣过度关心美国民众,远远超过关心本国。 新冠病毒最大的危害在于制造大面积恐慌,现在看来致命率很低,低过流感和很多传染病,基础病也会致命。保持个人卫生习惯很重要,新冠疫情更强调了这一点。 =============================== 我们应该相信传染病专家,还是相信包春卷刷盘子,候选人输了就满地打滚耍赖的黄皮川粪?
仰韶
87 楼
我非常赞赏阁下的阿Q精神。 ____________ showers 发表评论于 2020-11-09 06:40:28病死率越来越低,统计感染人数意义不大。别的病不是也死不少人吗?美国每年死200万,中国每年死800-1000万。
青衣侠
88 楼
“公卫专家指出,感染数激增后的4至6周,往往会出现死亡病例激增的现象。” ——密集群聚后的3至4周,感染数会激增。特朗普最后的造势大会,会引这个发月底或下月初的再一波高峰。
l
lao-fei
89 楼
疫情过后,看到人口年轻化,政府发放退休金,免费医疗费用减少,养老院申请不再需要等数年,会怀念他的。
欢乐帮主
90 楼
这与“选民主党的选票,肯定是作弊”口气是一样的。 ----------------------- 楼下确诊为翻墙五毛,服务于大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