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法官宣布判决结果 孟晚舟未能获释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8日 5点42分 PT
  返回列表
211323 阅读
407 评论
文学城综合新闻

BREAKING Judge in #MengWanzhou case rules in favour of Crown – her alleged actions would be considered a crime in Canada. Extradition process continues. #Huawei @CTVNewsVancouver pic.twitter.com/JeMweAhfTF

— David Molko (@molkoreports) May 27, 2020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上午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女士将留在加拿大参加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

孟晚舟女士当天出庭并听取法庭所做的判决。

Here’s the scene outside B.C. Supreme Court now. Sherriffs posted at the door asking each person who enters about COVID-19 symptoms pic.twitter.com/iEJIuR2kYW

— Andrea Woo | 鄔瑞楓 (@AndreaWoo) May 27, 2020
t
tudoutudou99
1 楼
没完没了 滥用规则。 对待没有法治的国家, 我们应该用中国的规则来处理 双规被消失。
蓝靛厂
2 楼
德州土老冒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4:59:08 这份有罪的判决书是23页,锁抽屉里无罪的判决书是24页 ---- :)
F
FGOT888
3 楼
一帮可笑的小粉红粪亲的!昨天抓机会照相也就是她对结果的预期。她都做贼心虚,一帮却像小丑似的自嗨
T
Tony897
4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4:37:51 现在回过头来看,高调比胜利手指这样的行为非常奇怪,以孟的智商,不可能不知道这样做会刺激加拿大司法以及社会各界,对判决的结果只会起到负面作用,可是她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唯一的解释是她乐观其成,因为这个时候回国,绝对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 她知道的东西太多了,待在北美更安全一些。反正老公孩子都在美加。
肌肉熊
5 楼
封泥巴: +10000
I
Interread
6 楼
法律过程是很细致的,这么久了,在这儿政府官员不能干涉法律程序。至少有法律程序的保证,也安全哦。
半岛人
7 楼
孟晚舟案符合“双重犯罪”: 引渡条约的条件不仅仅是双重犯罪,而且若是判刑的话,要判7年以上。 请问,在过去几十年,加拿大有哪一个大公司高管因违反法律被判7年以上?假设被控的指责是没有如实透露与华为的关系。
戴村人
8 楼
小粉红自作多情。人家碗粥和老任其实不想回厉害国。在美加蹲监狱也比回国好。想想当年志愿军战俘的下场。 况且,人家在加有豪宅有钱有家。 其实那张胜利照也没错,人家早知道判决结果,伸出两指头意思: 耶!二十年不用走!胜利!
崔澍泉
9 楼
杯中杯,狠中恨。 刁近乎罪责难逃!
洋知青
10 楼
在美加买豪宅的红N代们都成了爱国英雄,在国内连鸽子笼都住不起的小傻红们都成了爱国苦B,世间就这么不平等!
读者L
11 楼
对于孟来说,加拿大是加、中、美三者的最佳选择。
V
VitoShalako
12 楼
孟晚舟松了口气,任正非睡觉笑醒:逃亡计划正按部就班地实施。
b
baihaoyang
13 楼
美加是大罪轻判,小罪重判。杀了人的可以自称精神疾病逃判。 你已经制裁华为了,还要为难一个中国女性。
谷惠子
14 楼
孟晚舟案符合“双重犯罪”: 引渡条约的条件不仅仅是双重犯罪,而且若是判刑的话,要判7年以上。 请问,在过去几十年,加拿大有哪一个大公司高管因违反法律被判7年以上?假设被控的指责是没有如实透露与华为的关系。 ----------------------------------- 这个条款不是你这样理解的。加拿大并不审理孟银行诈骗案,也不知到是否应判7年以上或无罪释放。所谓7年是这一罪名的最高刑罚。这当然超过了7年。
t
tutu64
15 楼
昨天看孟的合照就象是在告别。她已有预感。中国.这个疫情给她的处境加了柴。成了冷战的人质。没救了
d
dqdeer
16 楼
这个判决肯定会判有罪 不然所谓的加拿大法律就是个笑话 随便抓人。 意料之中吧。也许然后判坐牢一年多,因为已经被监控1年多,就这样了。
Z
ZNLYJ
17 楼
怎么会有这么多翻墙的法盲?
t
two2J
18 楼
说实话,无论是留在加拿大还是美国,走法律程序是最好的结果。如果回去,卸磨杀驴见的还少吗?结局会很惨。
s
stevecanada
19 楼
一个推崇狼性文化,丛林法则,它们的那种996,007,没有过劳死,但年龄到了30-35一样让你滚蛋,不服就251关你,这种,不择手段毫无人性的公司氛围的公司,居然有无数人为其站台,在社会上引得无数其他公司效仿,生存不是为了杀死所有其他对手,但各行各业都推行这一套,将会塑造一个更加残酷的社会环境,一碗粥自己也知道,所以才置业产卵到其他国家,而不在她老巢发展.判罚这个孟,这次不过是个教训,拍手称快谈不上幸灾乐祸,又不是死刑,她家有的是钱,请律师不停耗下去,最后说不定牢都不用做
m
mirror1
20 楼
晚舟获罪 诸位战狼 功不可没 今晚喜饮 庆功酒喽
s
sparent2
21 楼
加拿小还真铁了心了。 真虚伪。
太空风
22 楼
加拿大有高管和恐怖组织做生意骗银行吗?
M
Moon_cake
23 楼
中国人不尊重法律, 没有合约精神, 以为合约是订着玩的, 在国内可以, 出了中国就不行了, 以后订合约时候要读一读, 做不到不要签字
m
mirror1
24 楼
Moon_cake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5:57:40 中国人不尊重法律, 没有合约精神, 以为合约是订着玩的, 在国内可以, 出了中国就不行了, 以后订合约时候要读一读, 做不到不要签字 ~~~ +1
笨傻痴呆戆
25 楼
就算放了孟,在押二加拿大人也不会放,开打吧,先炸岛礁,,,
技术员
26 楼
中国现在还扣着哪几个加拿大囚犯?
s
scbean
27 楼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1:57:28 康明凯已经哭晕在厕所,呵呵 ———————— 哈哈,康明凯和梦大小姐的待遇有天壤之别! 你这颗脑袋,想歌颂党还是歌颂西方法治?别净给党使倒劲哈哈哈哈哈 没用的东西
m
mike691969
28 楼
其实她现在还真要雇保镖保护自已,再也不要戴电子锁到处走了。她回中国是危险,但必竟掌控在中共手里。她知道华为怎么窃取国外情报,引渡到美国的认罪协议足已让她道出秘密。真正到美国有认罪协议,美国肯定会安排一整套隐形埋名的方式。所以现在她是最危险的,中共会想法灭了她的口。
h
healthy888
29 楼
我作为加拿大公民支持法院的判决, 也支持孟上诉。 把所有的证据都披露出来, 这就是公开审理的意义。真相是不会自己出来说话的, 需要审理曝光。引渡的美国更好, 更多的真相!赞加拿大!
咏月
30 楼
中国抓捕两个加拿大,根本是在帮华为倒忙,把原本走法律程序相对简单的孟晚舟引渡案给复杂化了,尤其是把加拿大的民意弄的极度反华
深巷酒香
31 楼
“加拿大的欺诈法超越了国际范围。” 啥意思?
s
sigmazao
32 楼
加拿大司法独立,是2020全球最大的笑话! 这个结果(迫于美国压力改变),对于相信加拿大吹嘘的“司法独立”,“司法公正”,那是着着实实的当头一棒。应该死心了。 孟女士只要继续上诉,在加拿大继续度假,上学吧。
不爱说就不说
33 楼
如果说加拿大司法独立是笑话, 那厉害国的司法连笑话都不是, 切
即将入段
34 楼
一群白吃,孟就是一大小姐,她又不懂技术,知道什么机密?CFO就是方便她拿高工资。善良的中国人完全不理解西方人的残忍程度,我早就说了不会放。原子弹灭掉两个城市,把印第安人灭族。对任何触犯他们利益的人,必须除掉。华为技术上开始领先了,这是西方绝对不会接受的。当年塞族的米洛索诺维奇,就被他们整死在监狱
岸边的陌生人
35 楼
一张胜利照毁了一场判决。哪个低能猪队友想出来前几天让孟阿姨拍高调照还广为传播的?绝对低级红。
基多老人
36 楼
从孟案的新闻报道说事,北京政府加入太深。把一件‘疑似违例’商业案件,提拔到国家矛盾,自说自话,十足一个不懂法律的土豪腔在国际舞台上表演。孟女士只是一个管理人员,如果是5g专家那么兴师动众或者还情有可原。在孟案中看到北京原来是‘帝国主义纸老虎’一只。北京外交部天天威胁加拿大政府只能是自欺欺人自取其辱。为孟女士解套:第一,中国外交部闭嘴!第二,交给专业律师团队打官司,华为不差钱。第三,‘躲’,躲到一个中国,美国,加拿大都找不到人的地方-也解决了三方政府的烦恼。
p
plus789
37 楼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6:34:30 一群白吃,孟就是一大小姐,她又不懂技术,知道什么机密?CFO就是方便她拿高工资。善良的中国人完全不理解西方人的残忍程度,我早就说了不会放。原子弹灭掉两个城市,把印第安人灭族。对任何触犯他们利益的人,必须除掉。华为技术上开始领先了,这是西方绝对不会接受的。当年塞族的米洛索诺维奇,就被他们整死在监狱 ======= 看来这位根本就不知道孟晚舟的案子是怎么回事。 基本事实都不了解,做出来的结论就是一堆垃圾。
X
XYZ94538
38 楼
深巷酒香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6:25:05 “加拿大的欺诈法超越了国际范围。” 啥意思? ---------------------------------------- 就是说加拿大的法律可以管全宇宙的欺诈案件,不服不行。
2
2019spicie
39 楼
一群没有脑子的法官。
m
mike691969
40 楼
井底之蛙总用井底思维考虑井外的事,生活在酱缸里,只有关系与权力行贿受贿,全然不知道什么叫法制,要这样井底之蛙理解法制社会简直天翻夜谭。 一在社会底层在揣想赵家人权贵人的事,懂技术的是打工的,怎么运作秘密才是上层,打工只是执行。这样低智的五毛不少,用萨碧都抬举了。
X
XYZ94538
41 楼
法治社会可以从这方面理解,民主党的法官否决共和党总统的行政命令,共和党的大法官再反否决民主党法官的否决。奥秘很深。
青衣侠
42 楼
关键是:孟晚舟并非加拿大人,“犯罪”地点也不在加拿大,加拿大法院管不着!这就像沙特国王娶了四个妻子,但是加拿大、美国管不着。
m
mike691969
43 楼
老夫服了楼下月㐫歹戋问题。这样的五毛也出耒混,爬回去要党妈妈培训一段时间上岗。
北美平民2015
44 楼
受政治干挠的成份太大了。什么法律平公,扯大蛋了。
J
JackDaniel
45 楼
岸边的陌生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6:37:06 一张胜利照毁了一场判决。哪个低能猪队友想出来前几天让孟阿姨拍高调照还广为传播的?绝对低级红。 =================== 如果不是猪队友,就是不想让公主回归占位子的对手。
精光
46 楼
加拿大为美国当走狗
精光
47 楼
为了打击华为,黑手竞争。
a
apache2000
48 楼
可怜了两个加拿大人, 没有人保释他们, 所以只能在牢里呆着, 孟晚舟有保释, 所以不用坐牢, 只是戴只脚环住在豪宅里.
虎翼
49 楼
迟来的判决。早就该进美国监狱了。 昨晚还表演绣红旗,今天该又把那只破舞鞋拿出来了吧?
虎翼
50 楼
司法独立何等重要! 不受任何政治干扰。 歪脚布发言人的战狼们,在真正的法律铜墙铁壁上碰得头破血流, 昨晚的笑容只是垂死挣扎而已。
相信事实
51 楼
小土豆把自己绑上了美国的战车,下面一步就由不得他啦。中国现在显然已经全面准备好和美国决战了,既然小土豆不顾一切,那么中国肯定不会客气。
平安215
52 楼
这就是加狗的政治判决,带路党们也嗨了
虎翼
53 楼
保释期间不算坐牢,所以判30年,就要在牢里呆着,穿囚服。
天天上文学城
54 楼
基于加拿大对伊朗没有像美国一样受到经济制裁的事实,美国也不会阻止有人因同样的罪行而在加拿大受到起诉。 费解。
s
stevecanada
55 楼
Moon_cake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5:57:40 中国人不尊重法律, 没有合约精神, 以为合约是订着玩的, 在国内可以, 出了中国就不行了, 以后订合约时候要读一读, 做不到不要签字
若平
56 楼
最最乐意见到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接受审判
s
shuangxihe
57 楼
下面两位可不可以不那么无耻,跟法律有个屁关系, 当年对付法国阿尔斯通公司的烂操作对付华为,世人皆知,不要脸到连底裤都脱了; 从一个国家转机竟然能被操作出这么幺蛾子
s
shuangxihe
58 楼
每次来文学城希望能看到一些理性声音,可是看到那么多屁股决定脑袋; 老是觉得自己这个群体比别人高一等,真是感觉可悲; 十多年前看境外华人论坛觉得观点新颖, 现在越看越越觉得恶心, 好好海外华人论坛,被一小部分只会无耻扣帽子,拉低整个华人水平线
m
mike691969
59 楼
井底之蛙总用井底思维考虑井外的事,生活在酱缸里,只有关系与权力行贿受贿,全然不知道什么叫法制,要这样井底之蛙理解法制社会简直天翻夜谭。 一在社会底层在揣想赵家人权贵人的事,懂技术的是打工的,怎么运作秘密才是上层,打工只是执行。这样低智的五毛不少,用萨碧都抬举了。
s
shuangxihe
60 楼
美国举国之力想要杀死华为,华为做错什么了; 是做错了,就是发展了自己技术,对美国构成威胁了; 匹夫无罪,怀璧有罪
m
myguinea1
61 楼
who cares
s
stevecanada
62 楼
一个推崇狼性文化,丛林法则,它们的那种996,007,没有过劳死,但年龄到了30-35一样让你滚蛋,不服就251关你,这种,不择手段毫无人性的公司氛围的公司,居然有无数人为其站台,在社会上引得无数其他公司效仿,生存不是为了杀死所有其他对手,但各行各业都推行这一套,将会塑造一个更加残酷的社会环境,一碗粥自己也知道,所以才置业产卵到其他国家,而不在她老巢发展.判罚这个孟,这次不过是个教训,拍手称快谈不上幸灾乐祸,又不是死刑,它自己的话说:在加拿大自己的宅子里耗着,也算是享受生活了
r
river2020
63 楼
加拿大其实很可怜,现在的孟晚舟案件已经对于美国针对中国华为的战略没有任何作用了 孟晚舟现在被扣加拿大,其实只有一点作用,就是继续伤害中国人的感情,对于中加关系构成伤害,与五眼联盟的经济策略已经毫无意义 真正的损失只剩下加拿大自己的经济和政治损失,美国的目的只剩下损害中加的关系这一点 加拿大真的可怜
路边的蒲公英
64 楼
神马中文翻译啊?看不明白。英文原文呢?
r
riverking
65 楼
有本事加拿大就快点引渡到美国去啊!有胆子抓,没胆子引渡吗?!
7
7000miles
66 楼
井底之蛙总用井底思维考虑井外的事,生活在酱缸里,只有关系与权力行贿受贿,全然不知道什么叫法制,要这样井底之蛙理解法制社会简直天翻夜谭
民工2
67 楼
晚舟终于可以留一条命了。
咱中国人
68 楼
华为被打压,湾湾最开心。作为敌对的族群,这很正常。没有必要鼓吹什么正义,公正之类的废话,太虚伪了。人类打击异己从来就不缺理由,从十字军东征到解放伊拉克,那一次不是以神圣的名义行杀戮之事?
沈成涵
69 楼
用脚趾头想都会判有罪的。这也是一张牌罢了。不过翻开猛万州历史,高中没毕业辍学,不知何门璐又读了一年半的硕士?花钱买的吧!然后结过四次婚,生了四个孩子。四个丈夫还都是华为员工。看来很风流!总吃窝边草!!从保释在家带脚铐出庭时件件名牌时装就看出此人素质不高!
民工2
70 楼
孟活着,任才可能活着。孟要是回国,二人一起死。
京华人
71 楼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6:34:30 一群白吃,孟就是一大小姐,她又不懂技术,知道什么机密?CFO就是方便她拿高工资。善良的中国人完全不理解西方人的残忍程度,我早就说了不会放。原子弹灭掉两个城市,把印第安人灭族。对任何触犯他们利益的人,必须除掉。华为技术上开始领先了,这是西方绝对不会接受的。当年塞族的米洛索诺维奇,就被他们整死在监狱 ————— 就冲你说的这番话,你永远也入不了段。
武胜
72 楼
“基于加拿大对伊朗没有像美国一样受到经济制裁的事实,美国也不会阻止有人因同样的罪行而在加拿大受到起诉。” 这句话翻译得费解,大体是不必把情景移到加拿大来判断是否罪成,引渡是对等的。 实际上“双重犯罪”的判决不存在,只要判引渡合法就行。对于司法体系要求不要太高了,它本就是政治的一部分。
J
JonesJunior
73 楼
昨天还在庆祝,今天就这样被打脸。舆论造势竟然不好使了
u
unanimous
74 楼
不守契约,就应该受到惩罚,活该
周老大
75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7:27:52 小土豆把自己绑上了美国的战车,下面一步就由不得他啦。中国现在显然已经全面准备好和美国决战了,既然小土豆不顾一切,那么中国肯定不会客气。 ————— 你真的相信事实?事实是美国老大中国老二。以弱胜强,你还想“双拳打人,拒敌门外”?毛泽东思想哪去了?
D
Danning1
76 楼
让这碗粥馊在美国
w
weewee32
77 楼
蹲美加两国监狱
优山一狼
78 楼
这就是做事没有底线的结果。
t
topkings
79 楼
既然撕破脸,那就先杀一个加拿大人祭旗。
m
milkywayguy
80 楼
哈哈,果然没有失望!
法师
81 楼
riverk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8:15:04 有本事加拿大就快点引渡到美国去啊!有胆子抓,没胆子引渡吗?! 急个啥!咱孟姐现在吃穿住舒服着呢,除了脚上戴的偶尔不怎么方便而已。钱还多得很,可以拖几年官司,干嘛要去美国大监牢受罪?说不定再拖几年中加友好了加拿大把孟姐当礼物送给中国都有可能。
不允许的笔名
82 楼
topkings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9:32:25 既然撕破脸,那就先杀一个加拿大人祭旗。 ================ 在中国的加拿大人多啊,还是在加拿大的中国人多啊?杀加拿大人,你们中国人怎么就这么不知羞耻呢?
m
milkywayguy
83 楼
中国的法律就是五毛满脸的屎,还有资格去评判人家的法律公不公平? 再不公平的法律也强过党国的法律千百倍。 以前西方的法律就是太公平了,所以玩不过中国。
w
warara
84 楼
这位朋友之前这么说的: 有本事加拿大就快点把孟晚舟判有罪啊!有胆子抓,没胆子判吗?! 引渡以后的说辞想好了没? ~~~~~~ riverk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8:15:04 有本事加拿大就快点引渡到美国去啊!有胆子抓,没胆子引渡吗?!
m
milkywayguy
85 楼
中国政府的最大失误是没在加拿大高等法院设立中国共产党党委,否则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加国红枫
86 楼
民工2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8:21:51 晚舟终于可以留一条命了。 +1
乌拉拉棒2
87 楼
真正善良的中国人就栽在了你们这帮王 8 O身上。 topkings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9:32:25 既然撕破脸,那就先杀一个加拿大人祭旗。
天天上文学城
88 楼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8:12:06神马中文翻译啊?看不明白。英文原文呢? Google translation Based on the fact that Canada has not received economic sanctions against Iran like the United States, the United States will not prevent anyone from being prosecuted in Canada for the same crime.
h
hombre
89 楼
还好,加拿大司法独立, 不像世界卫生组织。
不允许的笔名
90 楼
引渡之后把“加拿大”换成“美国”还可以发两次赚1块4 =========== warara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9:48:06 这位朋友之前这么说的: 有本事加拿大就快点把孟晚舟判有罪啊!有胆子抓,没胆子判吗?! 引渡以后的说辞想好了没? ~~~~~~ riverk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8:15:04 有本事加拿大就快点引渡到美国去啊!有胆子抓,没胆子引渡吗?!
d
dy_p320
91 楼
难怪提前庆祝,真佩服孟小姐的眼光,早早投资了大温的豪宅,这用途太值了。
柳桥人家
92 楼
唉,白求恩用生命换来的友谊小船,被小帅哥给打翻了。 也破坏了任总陪养女儿的千年大计,本来再过三、五年后华为就该晚舟接班的啦。 估计气的要吐血! 不过,想大赚资本主义的钱就不能不遵守资本主义世界的规则,耍小聪明只能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辈子啊!如果任大小姐有足够智慧的话,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真正反思沉淀一下,这样对将来的自己也是有益的。
R
Robinlu
93 楼
特别是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肯定不会做出对孟晚舟有利的判决。法官也是人,很难不受影响。因此,此案不乐观。加拿大说是司法独立,对小百姓可能,但孟晚舟案不可能,法律是为政治服务的工具。川普是最具说服力的榜样!
刚满十八
94 楼
回国也是投毒,再说,也没有航班。
w
www12345
95 楼
包机都准备好了,不差钱
百水
96 楼
没有诚信, 不守契约,就当受罚!
神喻
97 楼
milkywayguy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9:44:43 以前西方的法律就是太公平了,所以玩不过中国。 //////////////////// 你终于也认为现在西方的法律不公平了,你终于觉悟到这一点了,可喜可贺,你终于可以闭眼了。呵呵
u
unanimous
98 楼
shuangxihe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7:44:54下面两位可不可以不那么无耻,跟法律有个屁关系, 当年对付法国阿尔斯通公司的烂操作对付华为,世人皆知,不要脸到连底裤都脱了; 从一个国家转机竟然能被操作出这么幺蛾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别臭不要脸了, 要说法律,中国才是荡凌驾在法之上,你拿了他们多少钱?少在这里放臭屁
c
cowwoman
99 楼
五眼的文化价值观基本类似,相互能沟通。至于中国,那就是五眼们的死敌。法律再公正也不可能用在敌人身上,敌人就是用来打的。理解这个就别说法律公正不公正了。
m
mirror1
100 楼
看看今天的新闻 碗粥 已经被彻底忘却 已经被彻底抛弃 已经被彻底切割 只有那张庆功照 留下无限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