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来打!飞往洛杉矶飞机上 乘客殴打空乘被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3日 23点40分 PT
  返回列表
86944 阅读
23 评论
世界日报

美国航空(AA)377航班上,21日从墨西哥飞往洛杉矶航班途中, 发生乘客殴打空服员事件。(ABC 7)

ABC 7电视台报导,美国航空(AA)377航班上,21日从墨西哥飞往洛杉矶航班途中, 发生乘客殴打空服员事件。

据悉,该航班从圣卢卡斯角(Cabo San Lucas)国际机场起飞后,预定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根据空中监控影片显示,乘客在走道中,用拳头殴打一名空服员后脑勺。

在一段发布于社交媒体30秒的影片显示,该名空姐似乎在乘客转身之前与其交谈。嫌犯随后走向空服员,对其拳打脚踢。身旁乘客表情均感震惊。

机上一名乘客告诉目击者新闻(Eyewitness News),该名空服员似乎没有严重受伤,飞机上也无其他乘客受伤。另一名目击者凯文(Kevin)补充,嫌犯被其他乘客拦住,双手被限制。

凯文说,在袭击之前,嫌犯开始低声说话,称“飞机上有十名杀手。”凯文说,“大约在那时候,一名女空服员听到这消息,将他推回到位子上。嫌犯在椅子上坐了一下,然后男空服员来到嫌犯座位上与他交谈。

影片中你们看到的他头部被打的部分,是他转身准备回到飞机前端,然后那家伙跳起来打了他。”飞机落地洛杉矶国际机场时,该名乘客被执法部门逮捕。美国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对机组人员施暴的行为不可容忍。他们将与执法部门合作调查。

A
AMONIA
1 楼
这是个精神病患者。
邻居王叔叔
2 楼
精神分裂犯病了吧?
X
XXyourOO
3 楼
在美国,明明有精神病的,却到处闲逛,随便打人伤人没人管! 在中国,明明没有精神病的,因为非法上访,被关进精神病院! 请问,这两者,您觉得孰优孰劣?您会选择哪一个? [2评]
g
gdby
4 楼
反美斗士,中国人民的战友。
I
IAMPI
5 楼
在中国,很多人打了人伤了人以后在拘留期间就会被诊断为精神病院,这个应该是制度优势了吧 [2评]
X
XXyourOO
6 楼
: 您的选择,很有趣!👍
望和平
7 楼
暴力、零元購、搶劫、槍擊案、毒品泛濫、無家可歸者、分裂⋯⋯, 政客呢? [1评]
混沌世界
8 楼
选择加入你们的狗粮反华阵营,有吃有喝有民主,像是天堂。 [1评]
传播爱与光
9 楼
打得好,大不了被打死了,风光大葬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和华国父埋在一起!哈哈哈
d
diss2
10 楼
一天天要不就是据说 要不就是请问 烦不烦 我看你就是最大的精神病
我江泽民
11 楼
: 估计你妈是那样进的疯人院
笔明明
12 楼
冲动是魔鬼啊,有些时候脸面不重要
X
XXyourOO
13 楼
: 您的选择,很有趣!👍
苏小洋
14 楼
民主的铁拳。by 美帝狗粮如是说。
那就好好生活
15 楼
lol
搞清弄明
16 楼
调查个屁。精神病,释放,是唯一结果。吃几天免费饭而已。现在左茶婊们控制的世界,罪犯可以随时随地的犯罪,并受到保护。而受害者活JB该。受害者若是y胆敢有半点反抗,左茶婊们立即把你关入监狱。
邓波
17 楼
直接上航空公司的黑名单以后不让坐了。
搞清弄明
18 楼
你有妹妹吗?有的话我就好选了。她长得怎么样?
I
IAMPI
19 楼
你妈没疯,只能去疯人院卖个好价钱好给你赎身
D
DonaldTramp
20 楼
这么看的话,要是精神病,选美国挺好,随便溜达随便打人。 [1评]
X
XXyourOO
21 楼
: 您的选择,很有趣!👍
郑长仁
22 楼
可以判处死刑!
c
ccdb99
23 楼
一些空乘人员确实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