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流浪猫被封控在公司 解封时已生下6只小猫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1日 20点31分 PT
  返回列表
86042 阅读
20 评论
白鹿视频

9月20日,四川成都。一男子公司收养了一只怀孕猫咪,因疫情封控管理,没来得及给猫咪准备食物。解封后,男子第一时间赶到公司后,开门惊呆了。猫咪已经生了六只小宝宝,地上撒满了被咬开的方便面。男子表示:这二十多天的时间里,猫妈妈就是靠方便面一直维持到现在,哺育着孩子。随后男子为猫咪准备好猫窝、猫粮和干净的饮用水。希望猫妈妈和宝宝们都能平安。

9月21日,据白鹿视频消息,近日,四川成都的曾先生赶往单位后发现,封控前收留在单位的怀孕母猫已平安生下小猫,地上被撕开的方便面盒上满是牙印。

曾先生表示:“之前在街边看到一只橘猫,是一只流浪猫,肚子挺大的,我一叫,就跟我到单位来了,我就用纸盒给它做了个家,近期可能要生产了。”

“哪知成都突然有了疫情,当时我在家里,猫在单位,疫情封控不能出门,不久前才解封,我到单位一看,猫已经产下了6个崽。”

曾先生猜测,猫妈妈是靠着这几桶方便面度过无人喂食的20多天。“单位卫生间里有个水龙头是坏的,在漏水,猫就有水喝,再加上单位有三四桶方便面,它就靠把方便面拆开,吃方便面来喂它的幼崽。”

曾先生表示,万物有灵,生命平等,看到满是牙印的方便面盒非常动容,后续自己会安顿好猫妈妈一家。

“我看到这种情况就到菜市场买了猪肝、鲫鱼、鸡脯肉加牛奶,给它补充营养,后面我准备再找一个我很信赖的人,真正爱猫的人,让他好好去养他。”

对此,网友直呼感动,并表示:“为母则刚!”“愿生命都能被温柔对待!”“猫妈妈真的很厉害,希望以后不会再遇到这样的事!”

p
playatom
1 楼
感动?尝尝共产主义的铁拳吧,小猫咪,畜生也要服从党的20大的安排,为习近平连任牺牲一把
c
cool_eye
2 楼
动物也被封控?
西
西安以东
3 楼
灭共匪 兴中华
阳光俊男
4 楼
五毛出差,老婆和老爸封控在家。 10个月后,弟弟出生了。 [2评]
斯巴达300城管
5 楼
恭喜你弟弟还是恭喜你儿子出生?
R
Robin_Snow
6 楼
包子该大力宣传这个猫。严格执行防疫隔离,不给政府添麻烦,不挑食不增加物资供应负担,而且响应党的号召多生孩子。这他妈是模范共产党员啊!
媚眼瞟瞟
7 楼
为了保存生命, 几只猫可以商量一下, 看把谁给吃了。
喝了一杯
8 楼
猫也要做核酸的
c
cjk
9 楼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活下来是奇迹,死了才不是新闻!
和平奖
10 楼
动物的本能,动物如果没有这样的本能,这个物种就要灭绝。
中华街刀削面
11 楼
有谁注意到了,用美国国旗给猫做窝!这才是亮点呀
混沌世界
12 楼
终于自爆身世了。
回来了
13 楼
猫有很强的自我求生本事。
A
AMONIA
14 楼
流浪猫也享受到封控的待遇了.
p
ppplu
15 楼
公司里养猫,能被允许吗?
邓波
16 楼
这猫机灵得很知道方便面可食用
s
skyroller
17 楼
下面的美国国旗🇺🇸亮了
叭叽
18 楼
猫一家吃完方便面,拉出的屎居然是一面美国国旗.....
j
jolly11
19 楼
视频制作资金来自美国,很有职业道德的打个广告而已
文强
20 楼
希望能做好绝育否则会无限制繁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