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现身玩雪被偶遇,与任鲁豫大雪天不休息出外景

今日头条
Toutiao
  返回列表
74343 阅读
0 评论
扒虾侃娱

12月14日,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中分享偶遇演员袁泉的照片,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当天袁泉现身北京陶然亭公园,陪伴在她身边的还有主持人任鲁豫,当时他们几人正开心玩雪,大雪天不休息出外景录制节目。

袁泉一身休闲装束出镜,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卡其色短靴,脖子上挂着格子围巾,头上戴着浅色毛绒帽,整体造型简约大方。

玩雪期间,袁泉还不忘背着包包,看起来沉甸甸的,里面应该放着不少随身物品。

袁泉手里拿着葫芦模具,弯下腰卖力地做着雪葫芦,手上没有佩戴手套,皮肤直接与冰凉的白雪接触。

只见她用两根手指头夹起制作好的葫芦,应该是挺冷的。

制作完成后,袁泉还对着镜头“炫耀”一番,任鲁豫和另外一位工作人员在站在一旁欣赏她的杰作。

袁泉露出甜美的笑容,站在银装素裹的雪地里,为冷系美景增添一丝温暖。

当下袁泉都已经46岁了,但她自身状态仍旧保持特别的好,皮肤质感超棒,白皙紧致丝毫看不到一丝皱纹,而且还很显年轻,身上完全没有中年女性的气息,不说年龄,还以为才三十出头。

身材方面同样如此,即便穿着臃肿的羽绒服也不显胖,双腿又细又长,比例完美。

任鲁豫当休闲服饰出镜,头发梳得油光滑亮,他五官立体眼睛很大,眉毛浓密黝黑,自带正气。

他和袁泉将制作好的雪葫芦挂在树枝上,两人一丝不苟特别认真,脸上的表情都严肃起来,非常敬业。

最近几天,北方的气候十分恶劣,大雪纷飞影响道路交通,不过身为公众艺人,即便是大雪天也无法休息,他们必须能够去适应各种环境,一有工作就要往前冲。

路人也被几位明星所吸引,一直站在旁边观看袁泉他们玩雪,直到结束。

当镜头拉近时,袁泉的颜值依旧十分抗打,生图同样找不出瑕疵,脸部线条流畅有型。

袁泉应该是好久没有在雪地里畅玩了,她开心得就像个孩子一样。

只是雪天气温太低,袁泉被冻得将手给攥起,可这丝毫没有减少她对玩雪的热情,脸上的笑容就没消失过。

袁泉算是内娱圈中演技相当扎实的一位女演员,在同梯队中数一数二,演技备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

出道这么多年,为观众带来诸多经典佳作,并且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奖无数。

据倪萍早前透露,当年她在出演电影《美丽的大脚》时,就曾向袁泉请教表演方面的问题,

而凭借《美丽的大脚》,倪萍获得当年金鸡奖最佳女主角以及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大奖。

由此可以看出,袁泉的演技相当了得。

在生活方面,袁泉低调内敛,与夏雨结婚这么多年,从未有过负面消息的传出,彼此相爱相守共同进步。

对于得奖,袁泉内心早已毫无波澜,她更在意作品本身是否优秀,在选材方面非常认真,所出演的作品基本都有质量,她是业内为数不多没有被网友吐槽过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