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走失 4天跟着不同登山客登顶3073米山3次?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4月26日 4点55分 PT
  返回列表
30557 阅读
7 评论
ctwant

I think my cat-nav is broken! Confused moggy follows hikers to top of a 3,000m Swiss mountain https://t.co/HueIvIVeog

— Daily Mail Online (@MailOnline) April 19, 2021

瑞士近日有一隻猫咪走失,在失踪4天后顺利回到主人怀裡。但根据一些登山客表示,这隻猫咪似乎在失踪的这4天中,跟著不同的登山客登顶3073公尺的布里斯滕山(Britsen)3次。

根据《都市报》报导指出 ,西里尔(Cyril)和艾瑞克(Erik Rohrer)日前来到布里斯滕山滑雪,他们在海拔1200公尺的地方听到猫叫声,接著这隻猫咪就跟著他们的步伐前进,走到一半时,猫咪开始冷的发抖,猫爪甚至渗出血丝,于是他们俩人在登顶后,就把猫咪交给其他登山客带下山。

但西里尔和艾瑞克在与其他登山客交流后,发现这隻猫咪已经被通报失踪4天了,最后2天似乎一直跟著不同登山客爬山,推测这隻猫咪可能在最后2天内登顶3次。西里尔表示,动物真的比人类还要坚强,即便身体受到严重伤害,但他们真的都不会放弃。

报导中也提到,这隻猫咪在西里尔交给下山的登山客后,该名登山客就把猫咪带给原本的主人,让猫咪回到温暖的家中。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1 楼
一只爱爬山的猫
博阳
2 楼
这猫准确的说是“家猫”品种,在物种进化的历史进程中领先其它同类,已经成为与人类这个地球生物顶端品种伴生的生物品种。它本能的知道,与人类在一起是生存的最优方式,在雪地荒山,人类会给它提供食物与救助。
a
anchoret98
3 楼
可憐的小傢伙。迷路了?
华伦久费
4 楼
猫的独立生存能力比狗要强。
i
ilovefriday
5 楼
猫咪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的动物!
m
maodema
6 楼
感谢善良的人们送他回家。
空军上将
7 楼
謝謝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