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老婆公司被强制执行263万,曾想让郭麒麟来管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2月9日 9点22分 PT
  返回列表
74991 阅读
4 评论
不八卦会死星人

近日,郭德纲的老婆王惠可有点糟心,她所持股的公司因为涉及装饰装修合同纠纷案件,被强制执行了263万,不过这点钱对王惠来说应该只是小意思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正是德云社的演出服务商,与德云社平分账目,而王惠又是里面的二股东,因此这不就是钱从左口袋掏到右口袋的关系吗?

当王惠公司出事登上热搜后,没想到网友们首先是为郭麒麟感到庆幸,许多网友讨论称以前王惠还想让郭麒麟当法人, 还好郭麒麟聪明推脱了好几次。

其实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郭德纲亲口所说,他表示王惠很多次都想把法人转给郭麒麟,不过郭麒麟左推右推总是不答应。

其实当公司的法人,并不是说就把郭麒麟当作接班人了,相反,当上了法人那可就危险了,公司一出事,就和他脱不了干系,郭麒麟这么聪明当然不会同意,因此还有网友觉得王惠像《知否》中的小秦氏一样只是表面温柔贤淑。

但其实郭麒麟和后妈王惠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糟糕,郭麒麟在六岁之前都是和爷爷奶奶生活的。

在接回郭麒麟后,郭德纲对他一直奉行的是“打压式”教育,郭德纲认为必须要把孩子的自尊全打掉。

郭德纲想要培养孩子自立自强,所以郭麒麟所遭遇的困难,都被他全盘忽略,郭麒麟自己也说郭德纲的教育方式放在别人身上根本行不通。

备受父亲打压的郭麒麟,或许只能从王惠那里感受到温暖,当时王惠生孩子也是因为郭麒麟开了这个口,才让她放下了顾虑,因为之前怕伤害郭麒麟的心。

因此郭麒麟长大后与王惠的关系也非常亲密,他直呼王惠为“我妈”,直夸王惠对他非常好,以前家里条件没那么好时,自己想要什么王惠眼睛都不眨就给他买。

但这看似和谐的母子关系背后,却隐藏着郭麒麟的酸楚,弟弟郭汾阳的出生,让他看到了郭德纲截然不同的教育方式,看着他对小儿子百般溺爱,不知道是否会替小时候的自己觉得委屈呢?

郭麒麟自曝自己2017年就搬出去住了,当时他给的理由是自己家住的地方太偏了,吃不到好吃的外卖。

但可能这只是表层原因,郭麒麟面对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在家里就像个客人一样,对这个家一点也不熟悉,,甚至连属于自己的毛巾、牙刷、房间都没有。

最开始大家都觉得郭麒麟会是德云社的接班人,德云社的一帮徒弟也非常认可他,觉得德云社早晚有一天会是郭麒麟的。

但如今看来这件事并非铁板钉钉,因为郭德纲还没有想这件事,但却夸奖郭汾阳有说相声的天赋,这就显得意味深长了。

郭麒麟也是个“人精”,他之前就说过自己不想管德云社,自从离开这个家之后,他更直接表示以后让弟弟来接班。

不知道郭麒麟的逐步退让是否是他的本意,不过能很明显地看出,他确实很聪明,能在这样的家庭中全身而退,那也非常不容易。

n
numen_007
1 楼
自己有本事才能不被拿捏
W
WinterTears
2 楼
嘿,袁绍刘表家事。郭汾阳接吧,到手里接个垃圾堆 重耳在外而活,未必不是好事
马三立
3 楼
空壳子了,估计过几年去澳洲定居了
j
jieraaaa
4 楼
小郭暂时远离家族权力核心是明智之举,自古太子爷不好当,会成众矢之的不说,还容易被得宠的小弟挤死。不当“太子”反而有利于未来继承家业。老郭也是人,难保不偏心没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