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5岁神棍性侵女子:子宫里是恶能量 需要双修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8月19日 5点15分 PT
  返回列表
16480 阅读
1 评论
东京情报速递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从小接受的教育太过单纯的原因,日本出现的很多事件让我们中国人看来都有一些匪夷所思”....  近来日本一起奇葩案件再次引发网络关注:一名自称“神生一人”的65岁日本人以“要想摆脱霉运,必须和自己双修”的说辞,诱骗一名20岁年轻女性进行性侵!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20岁的受害女性是通过一位自己的男性朋友介绍认识的自称“神生一人”(本名大野胜彦)的犯罪嫌疑人,事发前20岁的受害女性似乎人生过得并不顺利,在一次和友人吃饭时,一起吃饭的男性友人建议受害女性可以寻求“神生一人”(本名大野胜彦)的帮助!

  受害女性的这名男性友人称:自己之前也是非常不顺,后来是在神生老师的指引下才走出了困境,自己现在运气这么好,多亏了神生老师....

  为了早日走出人生困境,这名20岁的女性决定寻求自称“神生一人”(本名大野胜彦)的帮助!

  两人约好在东京的一家饭店见面,“神生一人”(本名大野胜彦)在见到受害女性后,发现该名女性对自己非常信任,并充满了期待。于是“神生一人”开始给女性洗脑称:“你的子宫里积满了大量不好的能量,再不注入好的能量就来不及了,现在只有我这个和神有联系的人可以帮助你”,随后深信不疑的受害女性被“神生一人”带往东京千代田区的一个宾馆进行“双修”.....

  不过受害女性在“双修”过一段时间后,越想越不对劲,今年5月在和警方的咨询电话相谈后决定报警!

  目前警方已经以“涉嫌性侵”等罪名,逮捕了自称“神生一人”(本名大野胜彦)犯罪嫌疑人,不过面对警方的调查,“神生一人”坚称:当时双方都是自愿的,并不存在强迫的行为....

  对于这起引起社会关注案件,参与调查的警方表示:根据最新的调查进展,已经有多名女性在“神生一人”被警方逮捕后,报警称以同样的手法被“神生一人”(本名大野胜彦)犯罪嫌疑人性侵,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a
anywho
1 楼
倭變態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