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烈士陵园拍仙侠剧?网友愤怒发文质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7月10日 11点1分 PT
  返回列表
74734 阅读
7 评论
萌神木木

近日,杨紫新剧《长相思》又曝出一组路透图和视频,视频里面的杨紫和张晚意两人一起坐在一条石阶上面,杨紫顶着古灵精怪的双发髻造型,穿着一身深蓝色的绣花披风,搭配着淡黄色古装,跟张晚意饰演的角色一起对戏。

等导演喊了卡之后,她不顾形象地一屁股坐在地上,看起来被热得很焦躁,助理一路小跑,过去给她打伞。

后来,杨紫又在同一个拍摄地,换上了一套青绿色的古装,继续跟张晚意对戏,两套古装都很贴合她的气质。

看到杨紫的路透照之后,不少人都夸赞说她古装很美、很有气质,也对新剧《长相思》多了一份期待,但是有网友看到剧组的拍摄场地之后,却产生了质疑,因为剧组的拍摄场地是在一座烈士陵园的大门口。

网友直接在社交平台上面带上长相思的tag,发文愤怒质问剧组,他主要提出了三个问题:首先,他认为在烈士陵园里面不应该拍仙侠古偶,这是不尊重先烈的行为,也不合理;其次,他认为《长相思》剧组在拍摄的时候,封锁了陵园,不让路人进行祭拜先烈,给其他人带来了不便。同时,他也质疑剧组是否得到了有关单位的批准。

这位网友发文的同时,还晒出了一个视频截图,从截图里面可以看到,在杨紫新剧的拍摄场地附近,确实有一座雕像,看起来很像是一座烈士塑像。

而根据网友的IP地址显示,他目前所在地为横店影视城,而《长相思》剧组的大部分戏份都是在横店拍摄完成的,在前段时间还出现了一个热搜,宣传杨紫在横店拍摄大女主新剧,所以不排除这位网友的确是一个知情人士,对《长相思》的拍摄情况比较了解。

还有一个认证为横店代拍的网友,在网上发布的动态也证实了这一点,他称张晚意、杨紫坐在烈士陵园的门口聊天。

在网友发文之后,网络上面也出现了争议之声,认为《长相思》如果真的是在烈士陵园进行拍摄,这是一种不尊重先烈的行为,烈士陵园里沉睡着众多英灵的灵魂,苍翠的青松,是为了烈士和悼念者而栽,不容亵渎,而且景区为了拍剧实行封锁管理,至少也会给游客带来不便。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本身没有太多问题,在一部剧拍摄的过程中,肯定都会辗转到多个地点去进行拍摄,剧组会寻找最合适的取景地和采景点,只是因为《长相思》女主角杨紫本身名气很大,这部剧代拍众多,导致剧组的拍摄公开化,才会造成这样的争议,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前段时间,还有人发文称在陕西某村,一个剧组干扰了村庄的正常交通,同样也引发了很多的争议,只是这个剧组的名字尚未被人曝出。

由于现在人们暂时不了解《长相思》的拍摄情况,也不排除这其中有一些误会,或许,剧组和陵园确实做好了沟通,而且剧组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批准,对这部剧的看法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希望之后网友们的这些疑惑能够得到较好的解释吧。

可惜不是你x
1 楼
啥烈士陵园啊 近代史中国发展的方向不是自由民主文明的共和国吗? 结果搞出毛腊肉习包子这种比明清皇帝权力还大的专制国家来 死的几千万人白鸡巴死了 就是一炮灰场
P
Phillip
2 楼
什么网友,就是傻红。
公鸭
3 楼
劣等种族羊蝎子陵园! 望大和民族 下次几千万倍地 多砍木头!!!!!!!!!!!!!!! 帮中国人清理五毛跪舔猪造成的污染! 🤩😍💖
随意岁月
4 楼
还不让烈士陵园赚一笔,有些人进了八宝山还能被扔出来
大师兄的金箍棒
5 楼
有时间去舔死人,不如对那些还活着的越战争老兵少点迫害,上访不要镇压
西
西方失败2015
6 楼
: 畜生
X
XXyourOO
7 楼
个人认为,烈士陵园里因为一般远离市中心,自然景观比较好,适合拍古装戏,不容易出现现代建筑的穿帮镜头。所以只要不是涉及侮辱先烈的戏,在烈士陵园里拍戏并无不妥,条件是,场地费用不能落入某些个人的腰包,要大部分用在对陵园的环境维护上,形成良性循环,才是正道!要知道,美国的很多带有爱国主义和历史纪念意义的建筑,场所,例如华盛顿纪念碑,总统山,林肯纪念堂,也经常成为好莱坞大片的取景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