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亲上法庭交锋2小时 3点声明控李靓蕾未履约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9月25日 10点3分 PT
  返回列表
55557 阅读
2 评论
镜新闻



歌手王力宏与李靓蕾前年闹出婚变风波,在台美两地皆有官司,王力宏指控前妻李靓蕾未遵守法院裁定,声请强制执行,25日开调解庭,2人上午10时许一前一后现身新店家事法庭,直到中午才离开,王力宏也于庭讯结束后透过律师发表3点声明。

25日上午,王力宏穿着衬衫、牛仔裤出庭,风格轻便,面对记者询问的问题,王力宏仅挥挥手、表示“早安,谢谢”,随即进入法院,并无其他发言。而李靓蕾稍后也现身,仅挥手示意、不发一语。中午王力宏离开法院时,微笑说了“谢谢”2字,李靓蕾之后也步出法院,只挥挥手、微微鞠躬,同样说了“谢谢”,随后离开现场。

王力宏于庭讯后透过律师陈清怡发3点声明,表示今天(25日)是强制执行程序,这个程序为我方声请;二、很遗憾的,裁定的大部分内容对造没有履行,三、因此我们希望透过法律程序,实现裁定的内容,让我们能见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回顾整起事件,2021年底李靓蕾无预警透过社群爆料王力宏买春、婚后出轨,还控诉自己被王家长期羞辱、霸凌、冷暴力等对待,“毁灭式爆料”重创王力宏爱家好男人形象,王力宏的演艺事业一度停摆。双方在台美2地开打官司,目前美国纽约法院判定2人离婚获准。

三州之麋
1 楼
美国的司法是个笑话。律师贪婪吸金,而法官无公正可言,大多无理由听信女方的所谓“家暴”捏造,末了离婚会被裁定,但男方在金钱方面损失更加惨重!
云在天上
2 楼
李靓蕾为了不让孩子们接触社会,竟然不让孩子去正常的学校上学。她自己注册了一个学校,自己教孩子。并让王力宏预支750万美元的费用,美国法院不支持。三个孩子5岁7岁9岁,至今没上学,简直难以想象!。王力宏在台湾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让孩子们上学。美国法院判决王力宏有探视孩子们的权利,李靓蕾也不遵守,这也是王力宏在台湾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诉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