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示威学生中枪 政协副主席尽显横蛮本性!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0月4日 13点8分 PT
  返回列表
84937 阅读
214 评论
RFI

资料图片:2016年11月20日,时任香港特首梁振英(前)在秘鲁首都亚太结合组织峰会期间,与智利总统巴什莱特(左)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右)在一起。
图片来源:路透社

香港在中国国庆节爆发大型警民冲突,不少公共设施受破坏,受伤人数亦多达117人,包括肺部中枪、病情转为稳定的中学五年级学生曾志健,事件引发香港社会另一轮争议,民主派人士指责警方滥用暴力,建制派人士和商会则纷纷谴责示威者,指他们罔顾法纪,破坏香港的经济地位和民生。不过,最惹人争议的,非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莫属,他致函曾志健就读的学校校长,要求校方革除受伤学生学籍。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教协)回击,斥责梁振英以政治介入学校,而在学生重伤时提出此议,亦尽显其横蛮本性。

前行政长官梁振英离任后获北京政府委为政协副主席,不时就香港大小事务发表评论,包括悬赏市民举报示威人士,被指有推动民革时人民互相举报之嫌,而在曾志健中枪当天,他已在脸书上指责曾是「暴徒」,要求校方表态;翌日,他更以政协副主席和前行政长官的身分致函曾志健就读的学校校长谢润明,指社会关注的,是「贵校学生暴力袭警、犯下严重刑法这一清楚的事实」,故公开呼吁校长马上革除这名「学生暴徒」的学籍,以仿效尤。如果校长恐怕引来报复,便应在开除学籍后辞职。

病榻中的曾志健,现已因涉嫌袭警被捕,但按香港普通法原则,未经审判定罪者,仍是清白的。

曾在曾志健中枪后发声明「强烈谴责警方使用致命武力」的教协,随即反驳梁振英,指梁振英持续滋扰教育界,致函校长的内容是「罔顾学校的正常运作,明目张胆以政治介入学校」,而在学生重伤之际向校长施压,显示梁的「横蛮本性和对教育界毫不尊重」。教协续称,不少教育界人士对梁振英此举表示极度愤怒,该会呼吁各界不要向校方施压,「也毋须理会梁振英的无理要求」。

商界方面,香港总商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及香港中华总商会等四大商会,以及地产建设商会昨(2日)天先后发表声明,谴责示威者的暴力行为,支持警方严厉执法,以阻止示威者的暴力进一步升级或失控,并呼吁社会透过对话解决问题。

另外,香港佛教、天主教、孔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及道教的领袖,亦罕有发表联合声明,调子较温和,除强烈谴责一切暴力行为,亦没有提及支持警方的说话。六大宗窗领袖表示,希望政府虚心聆听,适时响应民众要求。

声明又指,对近日一连串的暴力冲突恶化,引致有市民为实弹所伤,民生受阻,六大宗教领袖深表关注及痛心,呼吁各方冷静,重新思考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共建香港。

民主派则谴责警方滥用暴力,又质疑警员手持布袋弹长枪,为何不使用这较低杀伤力的武器而选择开实弹枪?更忧虑警员把向示威者开枪变成常规。民主党议员许智峯更考虑对开枪射击示威者的警员提出私人刑事检控,指对方涉嫌意图谋杀,或意图造成身体严重伤害而射击。

a
aaron1970s
1 楼
他说的没错啊,一码归一码,警察如果过度执法自然会调查追究,如果学生做了违法的事也要追究,只要你过了16岁以后学生身份也不是护身符,也得守法,否则如果因为自己是学生或记者身份就可以打砸烧,那社会还不乱了。
方玉
2 楼
真正蛮横的是香港暴徒,香港暴徒罪有应得。
P
PYXZ
3 楼
说得对,不过你太高看这帮蟑螂了。阿富汗那邦人至少还信个和平教,会为了七十二个处女献身。这帮蟑螂如果那天不允许蒙面了,屁都不敢放个。 ====================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4:04:07 所谓民主派,事实上是暴徒,需要要解释吗?有也是乱港言论。反正有人给钱,你们是不缺钱的那一小撮。看看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大家就清楚了,没戏。我主张让香港闹下去。要是大家都这样无动于衷,毁了就让它毁了吧,祖国的强大需要香港的同时强壮,要是香港自甘堕落,自便。独立,想想是可以的。不过别忘了,香港随时都有可能变成阿富汗。闹吧。
雨一直下73
4 楼
暴徒就是暴徒。比起89的大陆学生,这群藏头畏尾的垃圾可配不上,他们的民主是自己绝对正确,自己是裁判,别人有不同意见都不对都该打。还有你蒙面谁知道你是中学生,中学生应该在学校学习而不是出来袭警,政治不能进入校园,香港的教育工作者改反思了,把18岁的涉世未深的孩子推到一线是可耻的
J
JohnZhangUSA
5 楼
fishingworld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6:17:00 要民主,但和平更重要!香港最近演示的争取民主的过程和做法让人望而却步!让民主蒙尘! fishingworld , 你一个奴才,跪在主子面前讨一点钱财,主子不给,是不是让你的乞讨蒙尘呢?你有人心吗?
小矛
6 楼
首先对于暴民不管岁数多大暴民就是暴民,不是因为他只有18岁就可以袭警了,越是年纪小越是说明问题的严重性,这个人明明还不懂事,是谁怂恿他上街袭警的?再说他袭警的时候戴着面罩,警察本身没有办法分辨多大,所以拿年龄问题来攻击警察无论如何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南北交通
7 楼
违法必究! 面对邪恶蒙面黑衣暴徒,香港警察该出手时就出手,全世界正义的华人支持你们。
南北交通
8 楼
一定会惩罚幕后黑手。
z
zhenqi8888
9 楼
历史重演,越来越像上世纪处的中国
n
nasdaq100
10 楼
一个十八岁的手持铁棍袭击警察的暴徒不值得任何同情。 被当场击毙才是正解。 看 看10月2日那些警察被追打的样子,TMD这还叫警察吗?
m
mark999_2020
11 楼
支持香港警察严肃执法,如果暴徒都可以殴打警察,那香港法制何在?!
想做渔民
12 楼
小矛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3:43:00 梁振英有权发表他的观点,有正义感的港人也应该站出来谴责暴力,恢复香港的秩序。一些外媒,包括RFI,VOA,德国之声,和香港的一些反动媒体唯恐天下不乱,这些人的目的已经非常明显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港人连这么明显的意图都看不出来。 香港废物自娱自乐需要这些舆论支持啊!
n
nasdaq100
13 楼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6:13:25从九十岁的李嘉诚到十八岁的少年,港人团结一致,要让共产党滚出香港 --- 香港是中国的。 历史不会再让你们会到你们留恋的殖民国时代了。
m
mark999_2020
14 楼
支持香港警察严肃执法,如果暴徒都可以殴打警察,那香港法制何在?!
L
Lion's
15 楼
若是美警,受到人身安威胁,必将暴徒击毙!
X
Xhxgs
16 楼
香港是谁的?不是居住在香港的所谓香港人的,更不是英国或美国的、而是中国的!我们一来到这个世界就知道鸦片战争带给我们的耻辱有多深重,直到香港的回归。 香港的政府太软弱了,以至让一些心怀叵测的人利用无知可怜的年轻人去胡作非为。发生在香港的事儿如果发生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其他国家,早就被镇压了。何谈什么蛮横!可笑至极!!!
换一个
17 楼
...
难以注册
18 楼
共产党的政协副主席真特么不是人!
w
wgu
19 楼
The person was shot. It serves him right. If this had happened in USA, more people would have been killed. How dare you attack police? I never thought that police attacked them first. These rats do not know what happiness means and what justice means.
S
SCG
20 楼
RFI你们这些媒体真是老共团结国民的好帮手
x
xplnt
21 楼
处分一个暴力袭警的罪犯,对任何一个正当的学校是合理的期望。
a
attendance
22 楼
美国的民主选举,每四年一次,各方大闹一场,川普气得鼻子眼睛冒烟!哪有时间顾及老百姓的死活。哪有精力发展社会和国家干大事。非常庆幸中国的制度,选出可靠优秀有能力的领导班子。
x
xplnt
23 楼
要求学校处分一个暴力袭警的罪犯,很合理的期望。
常态
24 楼
看看,裆中央都说了,以下这些资本家都是制造香港动荡的根源。 商界方面,香港总商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及香港中华总商会等四大商会,以及地产建设商会昨(2日)天先后发表声明,谴责示威者的暴力行为,支持警方严厉执法,以阻止示威者的暴力进一步升级或失控,并呼吁社会透过对话解决问题。
西
西雅图市委书记
25 楼
梁振英下流卑鄙 为了一口饭,背叛良心 野狗都比他有尊严
常态
26 楼
学过“纪念刘和珍君”吗? Candy-北美55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5:58:40 校方及教师早就将政治带入学校,把学生作为棋子,才会有学生成为袭警的暴徒。 校方还大言不惭地反其他人把政治带入学校,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a
anchoret98
27 楼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6:17:21 香港百年繁荣的基础是民主与法制 ================================ 香港的歷史就是特麼政治不正確。 香港百年繁榮的基礎是法制,沒有民主。 一旦有了結社和遊行示威的自由,香港就一天不如一天。
k
kndy111
28 楼
拿着铁棍打警察,在这里觉得这些正确的人你们别在这敲键盘了,找个棍子上街行动去吧,哪个国家都可以去试试,光教唆中学生去,还是十八岁的中学生,你们真是够可以了
不忘故国
29 楼
\u6C11\u4E3B\u4FDD\u969C\u6881\u632F\u82F1\u7684\u53D1\u8A00\u6743\u3002
方玉
30 楼
“香港示威学生“ 应该改为 ”香港暴徒学生“,别再拿“示威”当面具了,他是铁定的暴徒。 暴徒(thug)的定义:a violent person, especially a criminal. 任何有此行为的人都是暴徒。暴徒可以是任何身份,不论年龄,地位,身份,性别。 别再拿学生二字抵赖他的暴徒行为,他是学生,也是暴徒,是学生暴徒。即使暴徒是国家大总统,也不能拿总统身份抵赖自己的暴徒行为。 别再胡扯掩盖了,“学生”的外衣掩盖不了你暴徒的内里实质。
剑吼西风
31 楼
在哪里袭警都是找死
t
timblandnn
32 楼
袭警,活该
常态
33 楼
对,太对了,中国也不是你的,是谁的不知道,反正不是你的。 Xhxgs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6:37:43 香港是谁的?不是居住在香港的所谓香港人的,更不是英国或美国的、而是中国的!我们一来到这个世界就知道鸦片战争带给我们的耻辱有多深重,直到香港的回归。 香港的政府太软弱了,以至让一些心怀叵测的人利用无知可怜的年轻人去胡作非为。发生在香港的事儿如果发生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其他国家,早就被镇压了。何谈什么蛮横!可笑至极!!!
l
link2way
34 楼
学生和孩子如果以暴力手段危害公共秩序,就是暴徒。 不要以学生和孩子的名义诡辩而博得同情, 好好教育你们自己家的孩子吧,不要误人子弟。 警察以暴力手段维护公共秩序,是法律赋予的权力和职责。 西方国家同意会这么做。
g
grade005
35 楼
教协/学校 本应该是教书育人社会的脊梁 却做暴力的鼓吹手 把学生(曾已成年称他孩子不合适)推到了暴力的最前沿,说什么政治介入学校, 就是你们最先把政治引入学校,把学生当成你们的人质和 武器。真是祸国殃民 其心可诛!
方玉
36 楼
wgu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6:39:28 The person was shot. It serves him right. If this had happened in USA, more people would have been killed. How dare you attack police? I never thought that police attacked them first. These rats do not know what happiness means and what justice means. --------------- +111111111 实情,实话。
l
link2way
37 楼
西方国家的警察同样会这么做。你看过美国警察对暴徒会手软吗? 你去美国大街上没有警察允许,堵路试试?
s
sleeplessinNY
38 楼
事实真相就是这个笨中学生在睹警察不敢开枪而已,结果睹输了,就这么回事。
C
ChicagoAsia
39 楼
香港街头暴力的根源是香港警察没有严格执法,按照民主的美国警察执法,即可根治香港街头暴力乱像!
小矛
40 楼
18岁也不小了,我18岁已经大二了,而且并不是班里最小的。这个18岁的中学生很明显不好好读书,考不进大学正在复读中,看来也是无心读书了。这样的学生即使让他复读后进入大学也是浪费大学资源。还是让他去青海的劳改农场劳动个20年吧!20年后他才38岁,如果38岁能懂事不算晚。
e
elfen2299
41 楼
那些只看到美国警察的 美国每一级政府都能靠选举让他们下台,你们怎么看不到? 美国政府四五个月罔顾民意,警察早带头把政府推翻了
n
nicediscussion
42 楼
香港教师协会怎么了?是非不分,目无法纪?难怪教育出这么多渣子。称之为人渣已是算客气了。 香港教育界要做大改,工会制毁了教育,在美国也如此。
奇奇玩
43 楼
港奸梁振英就是喜歡觀顔察色,迎合主子的奴才。
n
nicediscussion
44 楼
标题应改为: 香港示威学生袭警,教协有的人尽显横蛮本性!
方玉
45 楼
这样的学生在北美的任何学校铁定会被学校开除的。
n
nicediscussion
46 楼
黄猴是最无耻的港奸。
不可以次充好
47 楼
袭警常态化,可怕。
亮工
48 楼
打得好。
老夫少年狂
49 楼
ChicagoAsia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7:00:32 香港街头暴力的根源是香港警察没有严格执法,按照民主的美国警察执法,即可根治香港街头暴力乱像! +++++++++++++++++++++++1
东升公社
50 楼
任何地方对待暴徒都不会手软,支持香港警察
h
humimm
51 楼
明明是应该由政府来解决的问题,结果推到警察头上,造成警察和市民的矛盾。不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就是不应该存在的政府。强烈支持香港市民抗议政府,不要把精力分散在警察暴力,把焦点集中在五大诉求,有了选举权,才有服务人民的政府,和服务人民的警察
日人民报
52 楼
以前二战打游击袭击日本人,那时日本人其实也掌握着政权。为啥那时候反抗压迫袭击就是正义的?现在反共就不正义了?
N
NSRW304
53 楼
反送中运动最大的意义在于,共产党不再背负64骂名。其实不必封锁消息,香港人的势利早就彻底惹毛了大陆人,大陆人看笑话的远多于同情的。
丁丁猫和熊猫猫
54 楼
Thugs!! 方玉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6:49:53 “香港示威学生“ 应该改为 ”香港暴徒学生“,别再拿“示威”当面具了,他是铁定的暴徒。 暴徒(thug)的定义:a violent person, especially a criminal. 任何有此行为的人都是暴徒。暴徒可以是任何身份,不论年龄,地位,身份,性别。 别再拿学生二字抵赖他的暴徒行为,他是学生,也是暴徒,是学生暴徒。即使暴徒是国家大总统,也不能拿总统身份抵赖自己的暴徒行为。 别再胡扯掩盖了,“学生”的外衣掩盖不了你暴徒的内里实质。
我想对你说
55 楼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让暴动再长久些,让香港人明白香港能有今天的繁荣是几代人努力的结果,不是这些没做过任何贡献的废青打砸出来的
蒙哥
56 楼
各方势力苦等土共开枪久矣 终于等到了一束光 一定要抓好,抓牢 充分有效的利用好
g
glasslake
57 楼
Better to die on your feet, than live on your knees. would rather die without FREEDOM.
过滤词
58 楼
明目张胆以政治介入学校在现代文明国家是不可接受的,但却是共产党国家引以为自豪的做法。
P
PYXZ
59 楼
你以为只要反就是正义的了吗? ================ 日人民报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7:24:34 以前二战打游击袭击日本人,那时日本人其实也掌握着政权。为啥那时候反抗压迫袭击就是正义的?现在反共就不正义了?
桃花村的女人
60 楼
RFI (法广) 的中文评论都是极端阴暗龌龊的蔡阴文假博士控制的中央社假扮的洋人写的。自从最喜欢弄虚作假,一生作弊,搞出 LSE 假博士丑闻的蔡阴文接管台湾之后,这一切的弄虚作假便开始了。这也是为何只要有法广的中文评论,窝在文学城的民进党网络蟑螂便会倾巢而出,全力配合假博士诈骗作假的原因。台湾诈骗岛的大老千陈水扁和假博士蔡阴文真是丢尽了台湾人的脸。
e
elfen2299
61 楼
PYXZ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7:54:22 你以为只要反就是正义的了吗? ================ 只要你承认有些反对不是暴乱就行 至于是不是暴乱,人民说了算,公投说了算
老168游
62 楼
政协副主席说得合理、合法、合情,说得好!我支持。 十八岁要为自己的暴行承担责任。
p
password?!
63 楼
语言是有褒贬倾向性的,当你用勇武来阐述暴力行为时,对年轻人就是鼓励和支持,所以孩子们以为自己的行为是被公众赞赏的英雄主义之举。这样的互动使得暴力行为和反暴力行为互相作用而不断升级。人们在期待着什么?血腥?!
i
iceox
64 楼
glasslake , right, then why dont u go riot in hk, and be the first to D
b
barbados
65 楼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8:06:19 PYXZ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7:54:22 只要你承认有些反对不是暴乱就行 至于是不是暴乱,人民说了算,公投说了算 ................. 你这乏走苟眼瞎啊?黑衣人烧客车,车站,用铁棍砍刀袭警,毁坏公物,群殴旅客。这些不是暴乱是什么?
7
7000miles
66 楼
美国每一级政府都能靠选举让他们下台,你们怎么看不到?
7
7000miles
67 楼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6:43:37 为了一口饭,背叛良心 野狗都比他有尊严
S
ShiMaQian
68 楼
香港的教协,就是一窝教唆犯。
s
shangshan
69 楼
真可怜,一群没有祖国的丧家之犬
p
pingshantang
70 楼
日人民报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7:24:34 以前二战打游击袭击日本人,那时日本人其实也掌握着政权。为啥那时候反抗压迫袭击就是正义的?现在反共就不正义了? ---------------------------------------- 小学毕业啦?
慢慢想想
71 楼
7000里,在美国不是你想把谁选下去就能把谁选下去,听过gerrymander 吗?实际情况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我想对你说
72 楼
“教邪”利用年轻人易冲动不冷静的特点,煸动暴力,鼓动“揽炒”,丧失了师道之德,实是香港动乱的根源
w
watcher2
73 楼
幸亏每私人。警察是有些过了。此暴徒非彼暴徒。香港暴徒是很手下留情的。虽然把警察打得头破血流,但还是掌握分寸的。双方应该商量好。 都别往死里打。闹着玩儿就行了。
c
cityex
74 楼
民主派都一个德行- 贱!
无名小小辈
75 楼
梁主席说的没错。年纪小不能就不是暴徒。年纪小就不能杀人吗。就是因为年纪小,心智不成熟,缺乏思考能力,独立思维能力,才更容易走极端,被人家忽悠成炮灰。
唐爽粉丝团
76 楼
赞香港法制,受伤者现在涉嫌袭警,已经被捕。
泰凉
77 楼
蒙着脸,谁知你是什么东西?
唐爽粉丝团
78 楼
pingshantang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9:12:55 日人民报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7:24:34 以前二战打游击袭击日本人,那时日本人其实也掌握着政权。为啥那时候反抗压迫袭击就是正义的?现在反共就不正义了? ---------------------------------------- 小学毕业啦? ====== 它就为了日人民,懒得理它。
无名小小辈
79 楼
香港教协真不要脸,就是你们的教育界出了问题,回归二十多年,一直在学校里对孩子们进行反中教育,妖魔化中国。以至于现在铁杆反中的都是些十八九的甚至十二三岁的孩子。就是误人子弟。 今天你们还有脸说梁主席把政治引入学校。现在这帮孩子不在学校好好上课,跑到街上打砸放火,搞什么政治诉求,成了暴徒。你们教育界难道没责任?
z
zz991822
80 楼
香港这个烂城早就应该推倒重来了。一群烂人,一群废青,一群无法无天,自以为是的蠢货。你们不是在中国,在别的任何一个国家这样胡来试试。
l
loneLong
81 楼
喜欢拿美国警察做对比的,好! 先让大陆和香港私人拥枪,然后警察可以学美国。如果香港老百姓有枪, 你说会怎么样?
弟兄
82 楼
人民报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7:24:34 以前二战打游击袭击日本人,那时日本人其实也掌握着政权。为啥那时候反抗压迫袭击就是正义的?现在反共就不正义了? ———— 把共产党比日本人,是对日本人的侮辱
c
crystal12345
83 楼
香港教邪,邪教。
c
crystal12345
84 楼
在美国铁棍属于致命性武器,示威游行一旦出现打砸烧行为,就被视为暴乱,朝警察挥铁棍或者用铁棍殴打他人,警察开枪射杀合理合法。
变法维新
85 楼
警察是专制政权的走狗!
变法维新
86 楼
梁振英是香港人的败类!
土拨鼠拨土
87 楼
楼下的跟暴徒有何区别,袭警的都如此猖狂,但愿你在街头被爆头。
c
chinomango
88 楼
G党最擅长的就是秋后算账,香港教协整个烂掉了
P
PYXZ
89 楼
你把那些日本鬼子当人,你就根本不是人。 ================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0:03:02 人民报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07:24:34 以前二战打游击袭击日本人,那时日本人其实也掌握着政权。为啥那时候反抗压迫袭击就是正义的?现在反共就不正义了? ———— 把共产党比日本人,是对日本人的侮辱
w
wen_bm101
90 楼
法广最不要脸
胡桃和夹子
91 楼
这个香港教协就是这些废青暴徒们的背后黑手。害人子弟。可耻。
w
westshore
92 楼
这个中枪的学生是应该被起诉袭警的,从视频来看他当时用铁棍横扫当事警员,几乎打中警员持枪手臂,之后警员开枪。开枪前警员一直后退到背后是商店铁门,无路再退,何况是两个警员对阵至少十几个使用铁棍的人,其中一个警察已经被打倒在地的情况下。 在美国,警员会在你刚开始挥舞铁棍时就开枪了,而不会让你打第一下。当年在南湾一个华人喝醉了拿个扫把在自家车道上唱戏撒酒疯,邻居报警,警察来了警告不行一枪就给崩了。理由是中国人都会功夫,何况手里有一个棍子。 台湾来的一个电民。
z
zzbb-bzbz
93 楼
10月1日,有蟑螂向警察喷射腐蚀性液体,造成警察皮肤溃烂
猪年行运
94 楼
这个付主席贪污不少钱,前不久还上法院抗辩没有以权谋私。
e
eachnet88
95 楼
有真枪实弹为啥要逃跑,人一来就鸣枪示警就可以了。明明要设圈套杀人。正常的警察一看就知道了。
红彤彤的月亮
96 楼
这人还真是共产党啊。
L
LLFDD
97 楼
香港教协在煽动学生罢课,上街打砸和袭警的时候忘了他们使政治和暴力介入学校。教协和香港记协一样对香港反中乱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香港“民主派”最好把自己正名为“反中派”,因为他们并不想给其他声音以民主。他们在公共场合对不同声音民众和游客的暴力和台湾绿营的绿色恐怖有一比。
丁丁猫和熊猫猫
98 楼
赞! LLFDD 发表评论于 2019-10-03 14:21:19 香港教协在煽动学生罢课,上街打砸和袭警的时候忘了他们使政治和暴力介入学校。教协和香港记协一样对香港反中乱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香港“民主派”最好把自己正名为“反中派”,因为他们并不想给其他声音以民主。他们在公共场合对不同声音民众和游客的暴力和台湾绿营的绿色恐怖有一比。
虎翼
99 楼
应该被开除的是警察!全副武装的成人警察滥杀无辜孩子。 天理难容!
尊重你的意见
100 楼
警察开枪时,中枪的,蒙着脸,手持铁棍袭警,谁知道他是学生啊, 即便他一边拿着学生证,一边袭警,警察就可以不管吗?明天我就拿着学生证去揍你 怎么有些人是非不分,无耻到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