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1岁女孩遭强暴怀孕 法官:禁堕胎 关收容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2日 12点51分 PT
  返回列表
77870 阅读
18 评论
译言网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6月21日消息,一位生活在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的11岁女孩,正处于痛苦之中,却也难以得到帮助。

据悉,当时这位女孩还不满11岁,在家中被人强暴,但到目前为止,施暴者的信息并没有公开。可怕的是,在遭遇强暴之后,女孩怀孕了,而更为可悲的是,她很可能不得不生下这个婴儿了。

女孩发现怀孕时,胎儿已经有22周大了,在妈妈的陪同下女孩到弗洛里亚诺波利斯的一家医院,希望可以进行流产手术。但医生拒绝了,理由是按照当地的法律,他们只能引产不足20周的胎儿。

两天后,怀孕的女孩被检察官米雷拉·杜特拉·艾伯顿带走了,将其送进了名为“妇女庇护所”的收容机构。而艾伯顿检察官给出的理由是,“小孩子在发育阶段,没有适合怀孕的生理结构,她需要被保护起来”。

随后母女俩不得不走上法庭,但让她们失望的是,名叫乔安娜·里贝罗·齐默的女法官认同检察官的观点,不仅禁止了堕胎,还让女孩继续留在收容所,理由是“保护她免受施暴者的再次伤害”。

不过按照女孩妈妈的说法,齐默法官这样做,无非是想阻止女孩私自堕胎,“他们把孩子关了起来”。而到目前为止,女孩已经被关在收容所里一个多月了,也就是说,那个胎儿已经长到了29周多,距离可以出生的40周(平均),时间已经不多了。

事情被曝光后,引发了很多人的不满和抗议,为此齐默法官正在接受调查。

按照巴西的法律,他们只允许被强暴者在有生命危险或是胎儿是无脑畸形时,才可以终止妊娠。而据法庭上所采用的医院报告显示,女孩“没有死亡风险”。但与此同时,同一家医院的医生在听证会上所提交的附加报告中提出了截然相反的观点,称女孩存在严重贫血,先兆子痫,极有可能会发生大出血的可能,甚至可能面临切除子宫的风险,因此建议终止妊娠。

但这条建议显然是被齐默法官忽略了,她在法庭上还说出了明显带有诱导性的话语,她对受害女孩的母亲说,“我们这有3万对想要收养孩子的夫妇,今天你和你女儿的悲伤,会是一对夫妻的幸福”,而听这些话的时候,女孩的母亲则是泪流满面。

齐默法官曾被邀请到电视台参加节目,其中她也谈论过有关收养的事情。

而从她在法庭上的所言所行看,那个尚未出生的胎儿比受害的11岁女孩更为重要,而这也是为何舆论广泛声讨她的重要原因。

从女孩最初被医生拒绝再到被检察官关进收容所,可以看出,和齐默法官有着相同认知的人不占少数,为此有评论指出,“受害女孩被如同监狱般的制度所束缚,她所求助的人都在不断地向她证明,保护胎儿才是最正当的事情”。

p
push
1 楼
这帮左逼的法律真尼玛反人类😂
红旗生产队
2 楼
傻屄狗粮快来喷万恶的社会制度
j
jhhkh
3 楼
这就是西方自由,这种情况下女孩都没有堕胎自由! fuck 西方自由!
杜汉
4 楼
民主国家就是好 国民被随意民主
尽人事
5 楼
好样的巴西民主!我们不要民主!
望和平
6 楼
這叫冥主?荒謬絕倫!
e
ender
7 楼
大部分南美国家都不许堕胎 主要原因是宗教
楼主名副其实啊
8 楼
傻逼法官,为啥不去找人强奸她,然后给那三万个家庭送孩子去。
温柔的雄狮
9 楼
我也无法接受堕胎!!同样想必你们也不会娶一个有过堕胎史的女人做老婆
恶意灌水1
10 楼
一旦民主国家就会走下坡路,越来越反智,包含美国,二战后才走几十年民主,已经下坡路了,要不是靠打压别人,无底线抹黑,发动战争,早就歇逼了
错错错错错
11 楼
新闻有点带节奏。 婴儿都成型了,才想到去堕胎?!
雪落雨痕
12 楼
把齐默送到印度去 上亿的大黑鸡吧等着她的阴道呢 她一时的痛苦 会让上亿男人快乐
P
Peacefulchaos
13 楼
左B是支持堕胎的,这是保守派的法律,天主教的法律,妥妥的右派法律
文强
14 楼
这种判罚太无理了
中巴联盟
15 楼
你这样说有失公允,巴西是个天主教国家,他们的法律不可以堕胎,你让法官背法律而行吗
a
ak47a
16 楼
原本受害已深,还被法律加重了惩罚。 公民有抗命的权利吗?
j
jman
17 楼
把那些法官检察官的女性家人都拿去给强奸犯强奸,让她们也怀孕,让他们试试那个滋味!
A
AMONIA
18 楼
有利与提高出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