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再裁员逾9,000人 影响云端运算 Twitch直播事业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3月20日 18点10分 PT
  返回列表
75354 阅读
13 评论
经济日报



亚马逊将再裁员9,000人,影响云端运算、人资、广告和Twitch直播串流事业。 路透

亚马逊20日宣布将再裁减逾9,000名员工。CNBC报导,这是亚马逊继去年11月至今年1月的上一轮裁员后进行的最新一轮裁员,上一轮裁员影响逾1.8万人。

执行长贾西(Andy Jassy)20日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最新一轮裁员初步将影响亚马逊的云端运算、人资、广告和Twitch直播串流事业。

中航科工六院
1 楼
AWS是不是干不过azure了
注册怎么这么难
2 楼
疫情初期Amazon扩招了太多人,社会恢复正常生活肯定要将臃员裁减掉,资本社会是不养闲人的
z
zhanglao9
3 楼
我觉得亚马逊开始害怕拼多多,赶紧精兵简政,如果不行,就去国会和政府找人把拼多多禁了。
I
I751
4 楼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2023-03-20 09:25:11 AWS是不是干不过azure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WS的老人现在都在微软了LOL
朕不给你不能抢
5 楼
哈哈哈看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I751 发表评论于 2023-03-20 10:29:30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2023-03-20 09:25:11 AWS是不是干不过azure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WS的老人现在都在微软了LOL
令胡冲
6 楼
微软Azure后来居上。前期充分利用了现有广大企业客户,绑定Azure硬挤。后期开始利用ChatGPT发力。依旧是盖兹过去硬挤硬争的风格。微软竞争意识一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另外,亚马逊有重大失误。它一次卸载了数百亿美元的中国商家,剩下质次价高的产品,等于自断手脚。过去狂妄了。实事求是地说,中国商品可以撑起任何网上零售网站。
s
seator
7 楼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3-03-20 10:42:35 另外,亚马逊有重大失误。它一次卸载了数百亿美元的中国商家,剩下质次价高的产品,等于自断手脚。过去狂妄了。实事求是地说,中国商品可以撑起任何网上零售网站。 ========================== 被下架都是弄虚作假刷review的,哪有一个冤枉的?如果质量好需要这么冒险玩吗?
只影向谁去
8 楼
亚马逊这次真是有点危险了。当年为了迎合美国反中,特意对一些中国的卖家鸡蛋里挑骨头,让他们没法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结果被拼多多看准了商机,带着自己庞大的中国销售网,将中国的廉价商品运过来直接在美国倾销,连在美国的仓库都省了。而美国政府正在被通胀搞得是焦头烂额,自然对于拼多多这种可以打压美国通胀的公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结果就是可怜的亚马逊,被拼多多摁在地上打。现在亚马逊只能靠一些价高的商品来维持,但这些商品要和很多其他商店(如Walmart.com)等竞争。结果最终就只能是裁员了,因为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
a
aaoc
9 楼
亚麻裁员是因为封了作假的中国卖家,美国又搬石头砸脚了。那么meta/Google裁员肯定是因为美国给中国货加关税
三梦奇缘
10 楼
左逼亚马逊,活该
1
1passby
11 楼
估计拼多多马上就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了。 看着吧,非得让拼多多割让股份。
基本算好人
12 楼
美国人用拼多多?你认真的吗?
m
mvh
13 楼
大家都去oracle cloud,便宜又好用。 垃圾亚麻,比别家贵好几倍,对员工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