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庭出来,特朗普去了一家发生过命案的杂货店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16点38分 PT
  返回列表
34452 阅读
23 评论
天下事

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特朗普出席“封口费”刑事诉讼第二天开庭。刚从曼哈顿法庭出来,他就参观了纽约的一家杂货店。此地曾发生命案,两年前,那里的店员出于自卫刺死了一名前科犯,却导致他被指控犯有谋杀罪,这一指控引起了广泛的愤怒。

WATCH: President Trump visits Sanaa Convenient Store in Harlem

pic.twitter.com/6WKuJguQt0

— Real News Now (@RealNewsApp) April 17, 2024


杂货店名为萨那杂货店(Sanaa Convenient Store),这是一家出售薯片、苏打水和其他零食的小杂货店。特朗普的助手表示,特朗普选择这家商店是因为这里曾发生过暴力袭击事件——2022年,店员何塞·阿尔巴 (Jose Alba) 在自卫时刺伤了一名前科犯,却被指控犯有谋杀罪。这一案件导致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Alvin Bragg)受到公众批评。阿尔巴曾短暂入狱,后来指控被撤销。此后,阿尔巴就这一事件起诉了该市。负责该案的检察官布拉格正是指控特朗普的检察官。布拉格办公室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事近两年前已得到解决,经过彻底调查后,指控被驳回。”

这次访问是特朗普自刑事“封口费”案件审判开始以来首次竞选露面。《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支持者聚集在杂货店里,高呼“再来四年”的口号迎接他。特朗普利用这一机会攻击负责“封口费”案的法官,抨击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对犯罪的处理方式。

几个月来,特朗普一直攻击民主党管理的城市犯罪猖獗,而且充斥着越过美墨边境的移民。

“我们正在为纽约做一场大戏。”特朗普在谈到他在2020年以大约200万票之差输掉纽约州时说道,“我爱这座城市,过去三年、四年里它变得如此糟糕,我们将整顿纽约。”

“他们想要法律和秩序……但他们每周都会遭到抢劫。”特朗普说,同时他试图将针对他的起诉与纽约街头发生的情况进行比较,“(指控我的案子里)不存在犯罪,你知道罪案在哪里吗?在那些人每周都会来抢劫的杂货店里”。

“阿尔文·布拉格什么也没做。他追捕像特朗普这样没有做错任何事的人。暴力杀手和凶手……全城有数百名凶手,他们知道他们是谁,但他们不去抓他们。他们追捕特朗普。”

当被问及他对“封口费”案迄今为止就任的陪审员有何看法时,特朗普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并补充说他正在寻找“公平的人”。

当被问及他是否违反了法官禁止他攻击证人、检察官、法庭工作人员和法官家人的禁言令时,特朗普表示他认为没有。

预计特朗普和他的竞选团队将多次攻击布拉格提起“封口费”案的决定。除了这次杂货店造势的活动外,预计特朗普还将在周末和休息日举行更多现场活动。

 

树没皮怎办
1 楼
在1月6日暴乱中冲击国会,殴打警察,把警察打的头破血流的暴徒,川普说他上台第一天要赦免他们。把这些被起诉判刑的暴徒,说成是”人质“。 川普在任时,全国对亚裔的仇恨犯罪,暴力攻击激增。
J
JustWorld
2 楼
川普最困难时期已经过去 标志事件是4月5日佛州棕榈滩筹款晚会,117位富豪力挺川普,筹款额($5050万)创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高度。 2020年大选被民主党偷走,多种渠道投诉,迫于压力无人敢接投诉案。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以各种方式对民主党说不。 https:***//twitter.***com/usa912152217/status/1778576531742507504 川普总统昨天一天的活动, 募资1500万美元!
t
tz2000
3 楼
攻击的凶犯都是川普的铁粉? 黑皮贵族 川普在任时,全国对亚裔的仇恨犯罪,暴力攻击激增。
H
HenryCharles
4 楼
"2020年大选被民主党偷走" 胡说八道,明明是川普选输了,输不起又一直大规模撒谎,骗一些头脑简单的支持者。 事实是根本没有啥"大选被偷"这种事发生。川普指派的检察长William Barr早就调查过了。Barr说这些"大选被偷"的指控根本就是"Bullshit"。 不要再来拿这种谎言自欺欺人了!
l
lostman
5 楼
川普这样的罪犯,应该尽快进监狱
青羊宫
6 楼
在自卫时刺伤了一名前科犯,却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S
Sam大树
7 楼
可别出什么幺蛾子,大伙儿可是等着宇宙万亿年一次的机会, 看床铺进监狱和在牢里宣誓就职的闹剧
东方明月-
8 楼
HenryCharles 发表评论于 2024-04-17 09:01:46 "2020年大选被民主党偷走" 胡说八道,明明是川普选输了,输不起又一直大规模撒谎,骗一些头脑简单的支持者。 事实是根本没有啥"大选被偷"这种事发生。川普指派的检察长William Barr早就调查过了。Barr说这些"大选被偷"的指控根本就是"Bullshit"。 不要再来拿这种谎言自欺欺人了! -------------------- 他们的言论和独裁国家的宣传机器一模一样。不断重复谎言,还不让你辩护。 像Biden曲线,选举委员会马上做出解释。其他所谓的铁证如山,也早被Trump自己的司法部调查所否定。Trump律师根本没有提交这些证据给法庭,理所当然输了所有官司。但在所谓的True Social 你根本看不到这些信息,而是不断重复所谓主流媒体撒谎,民主党不敢调查,法庭不敢审理,让川粉相信选举一定作弊。 连Trump女儿都说,尊重司法部长Barr的专业判断,羞羞答答的否定了选举作弊,只有川粉,还像孝子贤孙那样喋喋不休。
D
Deepspace_01
9 楼
2020大选存在争议。为什么?就是因为不透明。台湾的蓝绿分裂不比美国的红蓝分裂小,为何人家的大选没有争议?因为非常透明,大家心服口服。当场验明身份,当场领票,当场投票,当天开票,公开唱票,全程直播。全部透明。美国能做到吗?肯定能。美国会做到吗?肯定不会。为何?民主党鼓噪说,很多美国人没有ID,所以要验证ID就是不民主。很多人不能到现场投票,必须用邮寄选票,否则不民主。开什么玩笑?
H
HenryCharles
10 楼
甚么叫"不透明"?众多川党在各开票所监票,开票过程还上网公布,现场直播。摇摆州还重新验票(乔治亚验了三次)。司法部+FBI侦骑四出。这是美国历史上少有的透明选举。 甚么叫美国做不到?明明是做了而且公平公开透明,就是有人故意假装看不见,输不起! 选输后满地打滚哭诉不公,就是不敢承认-川普指派的总检察长在调查过后说:所谓的"大选舞弊"云云是 bullsh*t! 可悲又可怜!
f
fengqingyun
11 楼
邮寄选票怎么来的,拜登曲线怎么来的才是关键。 其他的别扯淡了。 支持特朗普打击非法移民。
小土豆_0130
12 楼
楼下,佐治亚州是重新计票不是验票,验票是需要时间的,一张一张的验票没有一个月能完成吗? 看看佐治亚州听证会的选举作证的人证词没有? 民主党里不敢放一个
树没皮怎办
13 楼
佐治亚州的三次重新计票,包括了审计,手工计票,核实选票签字。没有发现作弊。 2020年大选后,川普,川普竞选班子,川普的律师Sydney Powell, 部分共和党人, 在佐治亚州一共提起了8起有关选举的诉讼, 其中6起法院判败诉,2起自己撤诉。 佐治亚州的州长是共和党人,负责选举的州务卿也是共和党人。 佐治亚州共和党州的州长Kemp: "2020年佐治亚州选举没有被偷走。 在将近3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声称选举舞弊的人能站出来,宣誓并在法庭上证明任何事情"。 佐治亚州共和党州务卿Raffensperger: “强大民主的最基本原则是问责制以及对宪法和法治的尊重,”拉芬斯伯格说。 “你要么有,要么没有”
H
HenryCharles
14 楼
"拜登曲线"? 2020年有疫情,所以许多人邮寄选票。 支持拜登的通常比较重视健康并相信科学,所以他们邮寄选票。 当天投票开始算票时,看起来好像川普票较多。等到开始算邮寄选票时,立马打回原型,川普大败亏输。 所有的媒体和专家都是如此预测的,报导都 N 次了。 一点不复杂,就是这么简单。 只有川粉群就是故意不听故意不看,四年后还在哭诉不公啊不公。用一个早就被破解N次的谎言来保护他们输不起 + 易碎的玻璃心。
树没皮怎办
15 楼
1. 佐治亚州第一次重新计票,共和党的州务卿2020年11月11号宣布举行审计,全州159个郡从2020年11月13日到18日,对5百万张选票举行手工计票。虽然从统计学上,只需要审计1.5 million就够了。 这次审计及手工计票,确认了拜登当选。审计结果出来后,11月20日,州务卿认证了选举结果。 2. 按照佐治亚州的法律,候选人在认证选举结果的2天内,还可以请求另一次重新计票,如果双方相差低于0.5%的话。 川普请求了重新计票。 按照州的法律,这次是使用optical scanning machines光学扫描机重新计票. 这次重新计票,也证实拜登当选。 3. 尽管如此,川普仍声称佐治亚的选举不合法,说不能够核实签字。 12月14号,州务卿下令审计Cobb County的邮件选票信封上的签字是否和选民花名册留底的签字一致,审计结果显示,只有2个签字不match.
树没皮怎办
16 楼
佐治亚州务卿2020年12月29日宣布,对签字的审计,确认了佐治亚州选举遵循了正确的签字核实程序。 没有欺诈。 Cobb County郡的正确率达到99.99% 。 这个郡共有15万张邮寄选票。 州务卿2020年12月29日宣布第3次审计结果后,川普仍然作假,2021年1月2号给佐治亚州务卿打电话,威胁施压给他找1万2千张选票。 结论:川普明知他输了选举,却试图偷走选举结果,反而倒打一耙,说拜登偷了选举。
小土豆_0130
17 楼
一个州的验票需要时间的,没有几个月半年是完成不了的。佐治州没有时间也有钱做做这种具有法律效益的验票。所以质疑和检举人作证是不会得到解决的。
小土豆_0130
18 楼
2020大选是一个完全漏洞百出而又没有彻底检查的大选。
树没皮怎办
19 楼
楼下有人刚说验票需要一个月,又说需要半年。所以选举结果不可靠。深陷阴谋论的人,不能自拔。他们不顾佐治亚州共和党州务卿调查的结果,不顾法院调查的结果,仍坚信民主党操纵了选举。对这些人,就好像众多相信阿波罗登月没有发生的阴谋论者一样,你不论做什么他们都相信有阴谋,你没有办法。 佐治亚从2020年11月13日到18日6天当中, 159个郡的选举委员会24小时轮班工作审计。以佐治亚州最低的郡富顿郡为例,该郡有50万张选票,有300多位工作人员连续工作,在18号完成了审计。 第二次的审计,是根据州的法律,实行光学仪器扫描,被认为更准确速度更快。
密林深处
20 楼
这个便利店发生命案之时,关注过有关新闻: 一名黑女购买一袋薯片,用福利卡付账时钱不够未能通过,黑女硬是要将薯片拿走,65岁的西裔店员不让。黑女男友黑男约30多岁,冲进柜台内,庞大身材的黑男将瘦小老迈的西裔老人推得东倒西撞。老人跌倒后,操起一把尖刀刺向黑男胸部,导致黑男死亡。 案发后,地区检察官,就是这次指控川普的这个检察官,立即将老店员拘留并刑事起诉。店员家属将案发时店内监控录像提供给媒体FOX, Tucker Carson为此做了一期节目。媒体产生的强大压力迫使该检察官放弃起诉。 川普选择在这个店前讲话很有意义,得到了现场群众的欢呼。
L
LengBuZhu
21 楼
不验身份投票就是为了作假。这句话对吗? 不验身份我可以作为总统进白宫吗?不验身份我可以以某个名字考试吗?
S
Sam大树
22 楼
哇,床铺在这小店,正符合“庞大身材”的描述, 好险!
S
Sam大树
23 楼
2024年大选工具跟2020年一样, 床铺必须号召粉丝们罢选、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