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赴乔治亚州助阵 共和党抢攻参议院关键2席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1月21日 17点38分 PT
  返回列表
8905 阅读
16 评论
LTN

Thrilled to welcome Vice President @Mike_Pence to the stage for a HUGE crowd in Gainesville!

Georgia — let’s win this: https://t.co/q92O3Djth7 #gapol #gasen pic.twitter.com/sZZc4JwrjF

— Kelly Loeffler (@KLoeffler) November 20, 2020

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周五(20日)飞抵乔治亚州,替2名现任共和党籍参议员帕度(David Purdue)、罗夫勒(Kelly Loeffler)助选。两人将在明年1月5日的补选中与两名民主党籍参议员候选人对决,角逐最后两席联邦参议员席次。

据《福斯新闻》报导,由于本次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大选中没有任何一位候选人得票数过半,乔治亚州将在明年1月5日举行参议员补选。

彭斯今日(21日)和帕度、罗夫勒造访的第一站是乔治亚州坎顿(Canton)市,他们将走遍亚特兰大都会区北部,乘巴士沿途拜票。彭斯表示,他的现身,代表了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他自己,与两位共和党籍参议员帕度、罗夫勒都站在同一阵线。彭斯一再强调,两位共和党籍参议员也支持川普的施政措施。

共和党在本次联邦参议员大选中斩获50个席次,民主党46席,另有2席是事实上参与民主党党内运作的无党籍参议员,例如曾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选举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民主党在参议院实际上掌控了48个席次,而他们必须拿下乔治亚州的2席参议员,才可能在参议院中与共和党打平,届时副总统将握有打破僵局的一票。

法治中国
1 楼
既然有民主党人要给高院灌水,瘫痪司法独立,那么参院共和党继续做多数党是比较符合美国利益的。
v
voiceofme
2 楼
还选共和党参议员去帮助TRUMP颠覆美国的民主体制,对TRUMP的利用公权力勾结外国政府打击自己的政敌而充耳不闻,帮助TRUMP不作为让病毒肆虐美国?
四季如冬
3 楼
杨千刀鼓励和带领的一批流氓从美国各地奔扑过去注册投票。
j
jiankliu
4 楼
应该给民主党
法治中国
5 楼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08:58:21 还选共和党参议员去帮助TRUMP颠覆美国的民主体制,对TRUMP的利用公权力勾结外国政府打击自己的政敌而充耳不闻,帮助TRUMP不作为让病毒肆虐美国? ------------------------------------------------------- 1、这些新选的参议员到任的时候川普已经下台了,离开了总统职位,离开了公权力,川普的破坏作用不足道,这些议员也不太可能去帮助川普做什么坏事 2、民主党有灌水高院的想法,这种想法没有被民主党重要的政治人物普遍拒绝,这对美国的法治有非常严重的伤害性。对于美国来说,法治是根本,法治受损,民主难保; 3、目前美国分裂严重,党争严重,此时制衡非常重要; 4、就事论事,你可以不赞同共和党的某些做法,不支持民主党的某些主张,但不应该给美国某个党派贴上某个否定标签。美国是民主社会,共和政体,有利益冲突很正常,但相互之间不是敌人,借用刘晓波的话:“我没有敌人,也没有仇恨”,“因为,仇恨会腐蚀一个人的智慧和良知,敌人意识将毒化一个民族的精神,煽动起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毁掉一个社会的宽容和人性,阻碍一个国家走向自由民主的进程。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超越个人的遭遇来看待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变化,以最大的善意对待政权的敌意,以爱化解恨。 ”
法治中国
6 楼
我想强调一下第四点,因为我觉得这非常重要,尤其对于我们这些从小在仇恨教育下长大的大陆移民,离开包容宽容,离开求同存异,社会就会进入一个非此即彼,你死我活的斗争状态,民主无法运行。 4、就事论事,你可以不赞同共和党的某些做法,不支持民主党的某些主张,但不应该给美国某个党派贴上某个否定标签。美国是民主社会,共和政体,有利益冲突很正常,但相互之间不是敌人,借用刘晓波的话:“我没有敌人,也没有仇恨”,“因为,仇恨会腐蚀一个人的智慧和良知,敌人意识将毒化一个民族的精神,煽动起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毁掉一个社会的宽容和人性,阻碍一个国家走向自由民主的进程。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超越个人的遭遇来看待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变化,以最大的善意对待政权的敌意,以爱化解恨。 ”
百里侯
7 楼
刘晓波斗得过川普这种政治流氓吗。哦忘了,刘晓波已经被川普的好朋友弄死在监狱里了。
法治中国
8 楼
给对手贴标签的做法在华人群体中非常普遍,似乎贴上标签就站在了道德高点,对手的观点就不攻自破了。然后发展成双方的相互攻击,相互谩骂,相互对立,相互你死我活。可是,真的一个标签就能解决问题吗?事实上,这种思维模式,被称为“人身攻击谬误”,是一种逻辑谬误,除了拉仇恨引对立以外,根本不能证明是非。可是非常遗憾,在大陆接受教育的华人对这种方式非常喜欢用,所以我们给与我们不同意见的人们贴上“五毛”、“五分”、“川粉”、“川黑”等等等等的标签。前些年,我非常希望能够为减少这样的做法做些事情,包括“自认五毛”,这些年对此已经厌倦,随他去吧,相信我们的下一代会和我们有很大的不同。 就事论事怎么就那么难呢?
法治中国
9 楼
百里侯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09:36:30刘晓波斗得过川普这种政治流氓吗。哦忘了,刘晓波已经被川普的好朋友弄死在监狱里了。 ------------------------------------- 是呀,斗不过,但刘晓波这个思想却是唯一可以斗得过这些流氓的利器。这个思想在一个人身上没有用,只有在大多数人心里才有用。什么用呢?不是改朝换代,而是真正产生民主。没有这个思想,斗得过流氓的是更狠更狡猾更无耻的流氓,有何意义?
法治中国
10 楼
仇恨,是政治流氓的最好武器,通过煽动仇恨,煽动群众斗群众,政治流氓才能施展阴谋阳谋才华,玩弄权术,消灭异己,转嫁矛盾。而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正是对流氓的釜底抽薪。和流氓相比,刘晓波当然是弱者,但刘晓波的这个思想一旦被民众认同接受,必将直指流氓们的要害。 美国当前的政治斗争正好是一个例子,可以想见,如果党争成为你死我活的仇恨,川普能够动员的就不仅仅是他的粉丝们,必然能够搅动更大的波浪,甚至把美国拖入内战。
v
voiceofme
11 楼
共和党需要为他们纵容TRUMP作乱付出代价。 不然,以后的TRUMP之乱会每几年就来一次。 这不是视共和党为敌人,而是让共和党为自己的作为担负责任。
枫城俠客
12 楼
支持共和党控制参议院!不过他们最好的助选办法就是和川普尽快切割。
法治中国
13 楼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0:23:56 共和党需要为他们纵容TRUMP作乱付出代价。 不然,以后的TRUMP之乱会每几年就来一次。 这不是视共和党为敌人,而是让共和党为自己的作为担负责任。 ------------------------------------------------------ 你说的没错,而且也可能会成为现实,但这种情况结合民主党中给高院灌水的呼声在我看来是有很大风险的。
l
londonmist
14 楼
川普呢?川普忙啥呢?哦,又去打高尔夫球去了。
玄野
15 楼
民意的正确表达是民主政治的根本。如今老油条老泥鳅老滑头充斥世界各国政坛,川普代表了这个时代的希望。这本是古今中外每个世代都会发生的情形,中国的曹刿论战就是例子:肉食者鄙,未能远谋。
S
Sam大树
16 楼
还选什么选? 学习老川,选举之后打官司就好了, 输个彻底有什么问题?